颠倒世界(all叶)07

叶修不用外挂,他自己就是最大的外挂。
同理,巫哲一族就算不是能力者也很厉害,是能力者心再脏一点的就更逆天了。
比如说,微草的掌管者——王杰希。
======================================

“哟!少天大大房间干净的不科学啊!”叶修跟在黄少天的身后,又爬了一层楼才到了黄少天的卧室:房间的基调是蓝色,只是看着就让人觉得十分凉爽;巨大的落地窗可以清晰的看见外面的风景,落地窗旁边就是床,而且床真的很大,看上去很软,叶修试着摁了下发现手可以很容易的陷下去;床的旁边是衣柜,他倒是没拉开看;除此之外,就剩下了一张桌子,桌子上方的墙壁上贴的是喻文州做的训练计划,桌子旁边还有一个大书柜,叶修瞄了几眼发现有不少传记、或是和这片大陆有关的常识性书籍,于是决定这几天先看这些。

除此之外,房间还配套了一个浴室——嗯,很大。浴室里还有雷霆出品的全自动浴缸,看着就很舒服!!

“真奢侈。”叶修参观完之后,下了一个结论。

“是吧是吧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叶修你要不要加入蓝雨啊放心吧这只是标准配置!还有什么叫干净的不科学!?你以为我的房间会很乱吗告诉你我的作息时间可是很规律的!话说回来你要睡哪边?”黄少天可以感觉到叶修语气里的满意,于是马上开始拉人——魏老大也很希望这家伙留在蓝雨呢!

“挨着窗户的这边吧,还有少天你这里只有一床被……要暖床吗少天大大?”叶修坐在床边,感慨了一下蓝雨的奢侈,又看了看不知到为什么有些拘谨的黄少天,突然就起了逗弄的心思。

“不用!!!衣柜里有多余的被子你自己拿一下啊还有我先去洗澡了等我洗完你再过来嗯总之就是这样!”黄少天打开衣柜那好换洗的衣物之后有些冲忙的进了浴室。

“少天!书柜里的书我能看吗?没有什么机密吧?”叶修提高了一点音调问向已经进了浴室的黄少天。

“没有!!随便看!”黄少天把浴室的门锁好,背靠着墙壁缓缓滑下身体——心跳、太快了。我怎么能这么紧张呢不对一会洗完出去的时候一定要用最自然的方式嗯毕竟接下来还要同床共枕小少天你争气点千万别被发现啊不对既然他帮我打造银武的话那么一定也是对我有好感吧但是完全感觉不出来他喜欢我啊总之好烦——啊!先洗澡好了出去再说!!

=============分割线==============

屋子里的叶修却是丝毫没有感觉到黄少天那紧张的心情——他正忙着看书呢。

[君莫笑?能出来不?]叶修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荣耀纪年史Ⅰ》,然后开始呼唤君莫笑。

[能……索克萨尔的能量波动很平稳,估计已经睡得很熟了。]君莫笑回答。

[话说回来我看见这页写的‘据说秘境生物也有自主空间’,这是怎么回事?关于这个世界你和一叶之秋了解的更详细吧?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儿好好给我说说呗?]叶修将书翻了一页,感叹了一下——这本书的作者语文一定是体育老师教的。

[首先,【元】可以看成我们那个世界的账号卡,主人你只要这么理解就够了。自主空间其实是【元】才有的,有点类似于游戏背包?不过比那个高级多了。而人类或是其他种族用的都是元的空间。或者普通人可以使用的空间戒指,这个倒是没什么要求。秘境生物当然也有自己的自主空间,松鼠就有,而且貌似存货不少。]君莫笑回答。

叶修:[哦.松鼠啊……]叶修看看趴在自己怀里特别老实的孁,决定一会儿给他也好好洗个澡,你看这毛都耷拉在一起了。

叶修:[那法力条、技能点、还有技能在这个世界是什么?我看了少天今天的战斗,攻击力换算一下的话……说实话夜雨声烦的战斗力有点低啊。如果把元看成账号卡,一叶之秋和松鼠打的那次你还记得吧?一叶之秋的破坏力比夜雨声烦高太多了,但是事实上在原来的世界他俩按照属性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吧?]

君莫笑:[关于攻击这方面的问题你得问秋秋,我还是一些偏门的知识知道的比较多。]

一叶之秋:[全息网游。主人,这里的数据和全息网游更贴近:法力值在这里实际上是是游离的元素力,没有什么特别的叫法,叫能量就可以。至于技能点、或者是技能的名称……并不是你使用一个技能就固定消耗多少法力值,而且冷却时间也不一样:这个世界,根本就还没有固定的体系。]

叶修:[呃!?那少天今天不是用出了剑影步和拔刀斩吗!?没有固定的体系,那这样的话你们不觉得我的知道的有些太多了么……]

一叶之秋:[那是夜雨声烦教的。有自主意识的元才可以教导主人如何更好战斗——但是他们会的东西也是随着主人的实力提升而提升的:别纠结,就是这么不科学。最后,主人你不是知道的太多了,是你本身就是外挂而已。]

叶修:[那没有自主意识的元呢?]

君莫笑:[这就得看城邦的力度了,要么自主摸索,要么靠着有自主意识的元的教导。]

叶修:[难怪……我就说剑士系和暗夜系的人怎么那么多。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原因吗。]

一叶之秋:[嗯。对了,“元是可以进化甚至是被抢夺的:只要供给足够多的精神力,元就可以慢慢的拥有自己的意识。”这个之前跟你说过了,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总之小心点,主人。]

叶修:[知道。对了,君莫笑,你们一直说索克萨尔的感知力强,还有灵魂波动什么的……解释一下?还有,我现在其实没法变身成你们的样子战斗吧?最后,你们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君莫笑:[…………我们两个太强了,主人你自豪吧!]

一叶之秋:[没错就是这样。]

叶修:[挑可以说的说,我理解。]

君莫笑:[元和能力者的灵魂融合之后,才能与人交流或者出现,否则就只能游离在这世界中而无法以具体的形式出现。主人你先在的灵魂其实不是太稳固……我们和你没法融合,所以主人暂时没法用我们的自主空间。至于可以承载元的载体…其实主人你后腰的那块印记就是,那个石头化成的液体是这个世界的BUG。其他的……主人供给元精神力,这样元才可以进化。进化的程度越高使用的技能越多能储存的法力越多。灵魂波动和探查的范围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啊……]

一叶之秋:[这是天生就会的,没法改。理解的话类似于扫描仪?元可以探查其他元的灵魂波动,有的元波动强、有的波动弱,波动弱的这种隐蔽性就很好,至于普通人是根本躲不过的。有的能力者隐蔽性好也是因为元的波动性弱。至于探查范围……就是那么远,也是天生的。比如说我,探查范围比笑笑多了5倍,但是很多波动弱的我根本就没法发现对方是能力者;笑笑探查的范围虽然小了很多,但是很少有人能躲过他的探查。]

叶修:[那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君莫笑:[探查范围大探查能力强自己的波动还特别弱的怪胎!]←异口同声。

叶修:[那你们不是早被发现了?]

君莫笑:[不会吧?我波动很弱的其实……秋秋你呢?]

一叶之秋:[咳、那个其实……他刚才开始就敲我好几次了。]

叶修&君莫笑:[卧槽!?]

一叶之秋:[我没理他。主人你后腰的那个印记对于索克萨尔这种探查能力强的怪胎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照明灯!那东西所有的元都想要啊!那个东西只要一滴就可以承载元!那是最适合元的载体!]

叶修:[之前不是说‘若是一个【元】的自主空间里有另一个【元】的东西,那么这两个元就可以凭借这个东西交换信息’吗?还敲你?你以为QQ版聊呢?]

一叶之秋:[那个石头类似于世界频道……而主人你最少能匀出100滴作为载体。]

叶修:[呵呵。]

君莫笑:[呵呵。]

一叶之秋:[呵呵。]

远方的索克萨尔:[QAQ!]

=================分割线===============

叶修听见水流的声音已经停止了,便让君莫笑速度的出现了一下拿出自己换洗的衣服。之后速度的消失——简直就像地下党接头。

黄少天出来的时候,看见的是就是抱着换洗衣物坐在床边看着窗外发呆的叶修——今晚月色皎洁,一层光晕均匀的洒在叶修的身上。再加上叶修那心不在焉略微迷茫的表情,在自带情人眼里出西施BUFF以及美图秀秀效果的黄少天眼里,这样的叶修让他有接吻的欲望。

“啊,少天你洗完了,不介意我用浴室吧?”叶修抱着衣服抬脚站起,刚刚他还在表扬君莫笑的速度呢,这不,黄少天出来了。

“不介意……诶叶修你看书看入迷了吗自己也没拿被子去洗澡吧我来铺床,还有浴室里有新毛巾总之去洗吧。”

“嗯,谢了啊少天。”

黄少天可以清晰的听见隔壁窸窣的、脱掉衣服的声音。忽略来自夜雨声烦的‘主人你的脸都要烧起来了’的吐槽,任劳任怨的从衣柜里取出一床崭新的被子铺好——隔壁的水声响起,怎么办,他觉得自己有点、不是,是特别紧张。

夜雨声烦:“啧啧,主人你真是……纯情的话一定会被那个家伙吃的死死的呢。”

黄少天:“不会的!绝对!怎么可能你在开玩笑吧!”

夜雨声烦:“唉……”

=========分割线==============

叶修洗的很舒服,水温适中,浴缸黄少天已经刷过了,按摩功能启动后简直浑身舒爽。他自己趴在浴缸里给松鼠好好的打了一遍香皂然后冲洗干净,之后接了一盆稍微有些烫的水让它泡着,看松鼠那眯缝着的小眼睛就知道它是很享受的。

洗完之后,叶修看着浴缸有些发愁——他一点都不想刷啊!于是开始考虑呼叫君莫笑出来做苦力的可能性。

松鼠伸出爪子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抬起头看见的就是叶修冲着浴缸苦大仇深的表情——这种时候怎么能让主人动手!于是在叶修的吃惊的眼神中,凭空出现了一朵朵洁白的、棉花一样的植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浴缸充满,还产生了大量的泡沫:没一会儿,浴缸就光洁如新。

“靠……居家旅行必备啊简直……”叶修低头看了看已经被自己擦干的松鼠,再看了看被收拾干净的浴室,狠狠的亲了一下松鼠的小脑袋。

(松鼠:有、有点晕……呜呜呜呜幸福来得太突然!)←脑残粉属性暴露无遗

叶修发现松鼠的尾巴又开始欢快的摇动了,而且似乎还在散发着一种特别幸福的气息——嗯,这几天刷浴缸的事都靠它了。

============分割线==================

“少天把床铺好了啊!那就睡吧!”叶修把头发擦干,走出浴室,看见的就是穿好睡衣脸特别红的黄少天。

“啊?哦……”黄少天钻进了被窝,侧过身看见的就是和自己面对面的叶修。

“你转过去,面对面的好奇怪啊!”黄少天有点小慌乱。

“好啊。”说着叶修翻了个身真的转过去了,伸手就能够到被他放在床头柜上的松鼠,他还用浴巾给它做了个窝,看它胸口起伏的样子,已经睡得很熟了。

“少天,晚安啊。”

“晚安,叶修。”

==============分割线==============

蓝雨的太阳出来的很早,等两个人起床的时候阳光已经照进室内了——两个人都没有起来的意思,叶修纯粹是因为还没懒够,而黄少天却是因为还没抱够:他清醒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抱在怀里的人气息绵长很显然还没醒,小少天有些精神的顶在对方的腰间,他现在正在用顽强的意志力让小少天睡着!被发现就惨了!

“还没抱够啊。”懒散的声音突然响起吓了黄少天一跳,发现叶修已经醒了他就更尴尬了——小少天还顶在对方身上呢叶修不可能没发现吧!

“那个……”尴尬啊尴尬,他试图找点话说。
“男人嘛,正常。”叶修笑笑,不着痕迹的化去黄少天的尴尬——在他还没离家出走时,叶秋也总是这样吗,习惯了都。(不,叶修你都没觉得哪里不对吗!?)

“那个那个时间不早了叶修我领你去吃早餐吧,蓝雨早餐也是很丰盛的!”黄少天松开叶修,把睡衣脱掉换上外出的衣服后钻进浴室:哗哗的水声响起,似乎是在洗脸,至于是不是在干别的事,我们就不知道了。

“好啊,等我一会儿洗完脸就走。”叶修听着哗哗的水声,慢悠悠的换好衣服抱起还没睡醒的松鼠,准备等黄少天洗完脸之后也洗洗出门。

两人都收拾好之后,一前一后走出了房门,迎面而来的就是走的急匆匆的魏琛:“卧槽!叶不修你这么快就和少天睡一起了!好吧赶紧的把嫁妆拿过来我也就不计较了,你就随便再做几件银武就行了,你看我大方吧?”

叶修:“怎么了?有事儿启奏无事退朝!过时不候啊老魏!”

魏琛:“靠靠靠叶不修!跟我过来!有人要见你!”

黄少天:“诶?谁啊!魏老大你这么着急一大早就过来了?”

叶修:“谁?老韩?”

魏琛:“不是,王杰希。少天你先去吃早饭吧,叶修我先借走了啊!”

黄少天:“哦。”说完就往食堂去了——把早饭打包回来给叶修吧。

叶修:“王大眼?他过来干什么?”

魏琛:“喂喂别没大没小的啊,那家伙难对付的很,巫哲一族虽说寿命短一些但是真的是神棍啊!你说他坏话的时候说不定他就那水晶球暗搓搓的看着你呢!”

叶修:“然后找个机会报复回来?”

魏琛:“没错就是这样!”

在蓝雨会议室等候真的在用水晶球暗搓搓偷窥叶修的王杰希:“…………”

=======蓝雨会议室============

等两个人到达会议室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在慢慢品茶的王杰希——好吧某种精英气场其实是杠杠的。

王杰希看见两个人进来后,就停止了品茶:“咳,自我介绍好像是没必要了?”

叶修特别不见外的随手拉了一把椅子坐下,这随性的动作惹得王杰希眼角抽了抽:好吧他是不在乎这些虚礼的人,但是无论是作为巫哲一族最强的能力者也好,还是作为微草的掌管者也罢,除了一些强大城邦的掌管者敢和他平起平坐外,真的没什么人赶在他面前这么……随性。

就连他的弟子高英杰在他面前也是恭恭敬敬中夹杂着拘谨的,这个叫叶修的——并不是不知道他的身份,而是真的没把他放在眼里。

在他眼里,自己就是个普通人,而他,有胆子和自己平起平坐。

气氛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微妙。

魏琛却觉得王杰希有点不妙,叶修这家伙心脏是脏,但是目前为止真的没怎么藏私,那次商谈实际上更是告诉了自己不少东西却没要什么,他讨厌拘束,也讨厌审视和评估——没错他一点都不担心叶修,他担心的是王杰希:魏琛自己还好,从未因为自己是掌管者就自觉高人一等,而蓝雨的气氛也很融洽,他自己没什么架子,于是也很少有人把他看得高高在上。

但王杰希不一样,巫哲一族的强大深入人心,王杰希尽管也想平易近人,而且其实也很好相处,插科打诨的时候也不会生气,但是问题是微草的氛围——在那里,王杰希几乎就被看为了高高在上的神。

在这种氛围里,一个不小心,就会找不好自己的价值,尽管还不是太明显,但是王杰希还是有一点要跑偏的趋势。

不过这回下来,嗯,王杰希,老夫只有祝你好运了。

(呵呵,王大眼…别怪哥没手下留情啊…还有老魏啊,戏可不是那么好看的。)叶修瞄了眼看似抱元守一,实则坐等看好戏的魏琛,决定还是先和王杰希谈吧:巫哲一族么,昨天看的书上就有,种族天赋的确强大,但是窥测天意,哪有那么简单。

王杰希抿了一口茶,不急不缓的开口:“用水晶球暗搓搓的看然后找机会报复回来?”

魏琛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

叶修也没着急,慢悠悠的梳理松鼠的毛发:“嗯,你说这事儿干的多无耻啊。一点隐私权都没有了。”

魏琛觉得自己段数有点不够了。

王杰希:“……明人不说暗话,那五样东西到底是什么?”

叶修:“诶!?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不知道吗?是石头、液体、皮毛、金属、令牌啊!”

王杰希:“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

叶修:“那我就知道这些帮不到你了真是抱歉啊。要是我以后知道的话一定专程……不对,我知道的时候你也一定知道了,所以你现在不知道,那么我肯定也不知道啊!”

魏琛觉得这票价有点贵:叶修这一语双关用的够狠,逻辑还该死的挑不出错。

王杰希:“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不是么。”

叶修:“嗯。”也不知道这是表示自己听见了还是承认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王杰希:“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瞒着你的到底是什么你不想知道?他们两个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你不想知道?”王杰希开始咄咄逼人。

叶修:“不想。他们两个绝对不会害我,不能说就是不能说。那五样东西很重要吧?那个头牌是忍者吧?话说回来在青楼里藏传送阵是老魏你的设计?够狠的啊!青楼人流量没大么大,但是隔壁的小吃街和商业街倒是人很多,这街道又设计的四通八达,最适合偷偷摸摸转移一些什么人,比如说来访的重要使者或是掌管者?还有,王大眼你剩的寿命有点不对啊。”叶修想也不想的就是一连串的反问砸回去,砸的王杰希有点懵。

砸的魏琛也有点……懵。

-----------TBC-------------

任何以为抓住叶神小辫子的人都会发现结果抓住的是自己的小辫子……大辫子还被叶神抓住了……微笑w

评论(31)
热度(6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