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06•下(2)

所以嘛,比赛!这最直接展现力量的方式当然吸引了不少人——战斗狂的世界你不要猜,有些人纯粹就是找架打,实战可是磨练战斗技巧的好方式!
 
“叶修叶修叶修!别发呆了!规则已经问清楚了!就是打!报名费是一件紫装或一个7级妖灵的晶核,赢得场数越多排名越靠前!赢得的场数可以累加!比如说你直接打败了一个连赢20场的家伙,那你就直接算作赢20场!一个稀有材料只能输一次!赢得的次数清零!赢了一场之后就继续比!前三名有奖拿!截止时间是今晚12点!话说回来你到底是要三等奖那几个未知材料还是二等奖青夜馆的情报啊!?叶修叶修叶修你倒是说话啊!”黄少天拽着叶修走进报名的地方,想了想掏出两块晶核递过去——本来嘛,按照他的理解叶修也是要上场比赛的!
 
“少天啊,你能赢吧?那我就不上场歇歇好了,加油!”叶修伸出手按住一块晶核放回黄少天的手里,然后抱着松鼠悠哉悠哉的晃悠到观众席上准备开始观看比赛了。
 
“卧槽!?叶修你等等你这是让我直接出苦力吧!?良心呢!?”黄少天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然后丝毫不顾及形象的抓住叶修——怎么可能这么便宜他!魏老大在之前可是交代自己要是有机会一定要好好观察这个家伙的实力的!
 
“良心啊……都在冰雨里了呢,少天大大。所以,帮我赢几个材料吧?”叶修看着炸毛的黄少天,想了想对方直接默认自己一定会参加比赛的行为,再回想一下刚刚和君莫笑自己说的“若是一个【元】的自主空间里有另一个【元】的东西,那么这两个元就可以凭借这个东西交换信息”,像是明白了什么——魏琛,果然还是条老狐狸啊。还有,喻文州心那么脏一定是老魏和索克萨尔带的,嗯!
 
“我、我…………我靠啊!”黄少天脸倏地一下红了,只能磕磕巴巴的愤慨,然后转身走向比赛的擂台: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这家伙实在是太无耻了啊啊啊啊!好吧看在冰雨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打一下工绝对不是因为对你有意思只是感恩啊还有不要因此更喜欢我啊还有虽然说你给我打造冰雨我是很感动啦但是我呢绝对不是这么肤浅的人你看我也帮你打材料了所以我们两清吧绝对绝对不要发展出超过友谊的感情啊绝对不要啊!
 
黄少天此时的心情有多混乱,他的对手就有多混乱————妈蛋黄少天怎么会来青夜馆!妈蛋妈蛋这家伙不是说绝对不会喜欢男人么妈蛋!
 
咳,不知名的、悲剧的对手君,请让我送给你一张黄牌警告。
 
“诶?是你啊……一直追着队长到处跑的小子?叫什么?达贝俱?大悲剧!啊啊啊我想起来了大悲剧!话说回来你是怎么以为队长喜欢我的还要跟我决斗别这么幼稚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成熟点对了你看看你脸都涨红了别激动啊激动是不好的踩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总而言之呢我还是那句话我不喜欢男人你就别把我当成假想敌行吗还有你是打不过我的我今天也是给别人帮忙啊别突然动手啊真是的等我说完有那么难吗看剑剑剑剑!”黄少天看见对手觉得有些眼熟……然后不小心就把自己想的东西说出来了,果不其然,对方简直是要气炸了!
 
“我都说了我叫达贝俱!不叫大悲剧!还有!除了喻少谁会听你把话说完啊!没有爸妈的死话唠!!”达贝俱不等黄少天说完,就先动手了——他的【元】是魔剑士,而且【元】也没有自己的自主意识,但是他不服啊!凭什么……凭什么黄少天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蓝雨的掌管者魏琛简直就是把黄少天当成亲儿子在养!这家伙明明不过是一个孤儿!只是一个没爸没妈的野孩子罢了!凭什么喻少对他那么好!凭什么!他不服!明明他才是蓝雨第一世家的继承人!他比黄少天优秀多了!为什么没有人看看他!
 
“喂喂喂你来真的啊!”黄少天一开始并没有认真,因为对方和自己的能力实在是相差太多,一个不小心伤了人就不好了……但这次不对啊!这家伙的气势怎么说呢……感觉怪怪的!不像是用剑的人啊,用剑者冷静理智,即使暴怒也会抓住一切机会去重创敌人——现在这家伙倒像是要自我毁灭。
 
“靠……烦啊!”黄少天将剑收起,换出了冰雨——魏老大刚刚通过索克萨尔告诉他冰雨的附加属性了:冰属性特殊加成,对敌带有冰系迟缓效果,对己身速度加成;能量加成,法力值提高;作战时更加冷静、隐蔽性更强。
 
总之,先让对方冷静下来好了:啧,继承人什么的就是麻烦,缺爱了就赶紧去找个妹纸温暖一下你那空虚寂寞冷的内心啊!老来找我麻烦到底想干嘛!?
 
“剑影步——拔刀斩!”冰雨蓝色的光芒盛开,在瞬间将对方包围:对方也在努力的突围,但是速度却是越来越慢,直到最后双脚结满寒冰寸步难行。
 
“附加属性……银武!黄少天!谁给你的!”对方被困在原地,逐渐恢复了原有的理智清醒,但是等他看清黄少天拿的武器的时候就又不淡定了:这是基本只有掌管者才有的银武!而现在黄少天竟然已经有了!
 
“我。”一个懒散的声音响起,达贝俱吓了一跳循着声音望去——那是一个比黄少天大不了几岁的少年,怀里抱着的是一只体型娇小的豹子,他的手指很漂亮,看见那双手你会觉得这双手天生就该被人亲吻或是顶礼膜拜;身高大概173左右,肚子上似乎是有一些软肉,因为小豹子趴在那里有些微的凹陷,他眼神明亮深沉,但嘴角的上调却让人觉得很嘲讽。
 
“你是谁!?”达贝俱很警惕。
 
“呵呵。裁判,这场我们赢了对吧?那没什么问题的话我们就去准备比下一场了。少天,别发呆了,走。”叶修却是没理他——这种中二少年他在后面的几年里见得实在是太多了,觉得自己家世好就该高人一等?别开玩笑了,只有握在你自己手里的东西才能算作是你的财富:只是靠祖上的庇荫,算什么本事。
 
“哦……来了来了叶修你看我刚才帅不帅帅不帅!剑影步用的好吧我跟你说魏老大说……”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够帅啊,所以快点成为剑圣吧。”叶修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黄少天,伸出手使劲的揉了揉他的头发,在原来的世界少天虽说比他矮一点但现在明显矮的更多了:“别难过啊,那种家伙不用理。老魏可是当你是亲儿子的,文洲嘛,也会撑起蓝雨,而你,以后会是这片土地上唯一的剑圣,其他的,随他。”

 
“我……”黄少天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加速。
 
[砰!] 随他。
[砰!砰!] 这句“随他”,含的到底是怎样的自信和洒脱。
[砰!砰!砰!] 他是王者,一定会君临天下。
 
“我……”黄少天悲剧的发现自己也许可能大概是恋爱了,对象是一个认识了还不足一天的男人。
 
“所以,少天啊,继续下一场吧!热身够了哥的稀有材料还不够呢!”叶修看黄少天已经恢复过来了,马上鼓动他继续比赛。
 
(靠啊!你多帅一会儿不行吗!这就是所谓的帅不过三秒吗!)←黄少天。
 
“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有些不耐烦的回答。
 
==========分割线===================
 
接下来的比赛很是顺利,黄少天直接使用了冰雨,砍瓜切菜般顺利的杀到了前三,也顺利的得到了挑选未知材料的机会,他按照叶修的指示拿了5种:一块透明的水晶,未知动物的橙色血液,一张黑色的皮毛,银色的金属,以及一枚黑乎乎的、看不出本来模样的令牌。
 
两个人都没注意,就在他们挑选东西的时候,一个带着面纱的青年默默的在自己本子上打了五个红色的对号,本子上更是画了叶修的速写图片,还在旁边打了一个大大的重点号——危险度,SSS。
 
能同时躲过夜雨声烦,君莫笑,一叶之秋这三个人的探查,他倒也算是有本事了。
 
拿到本子的巫哲看着上面速写的人物肖像,嘴角上扬了一个明显的弧度——你的危险程度好高啊,叶修。
 
在更遥远的精灵之森,一对儿被宣判了死刑的精灵蛋,微微的摇晃了一下,精灵蛋的表面闪烁过一抹橙色的光芒——他要醒过来,不能继续睡了,有人来了,危险……!
 
====================分割线=================
 
等回到蓝雨的时候,天早已经黑透了.
“叶修,你晚上睡哪儿?”两人回到蓝雨时,不少人已经睡下了,而且黄少天敢打赌,魏老大绝对没有让人给叶修打扫客房。
 
“没有客房吗?”叶修是真的疑惑。
 
“有倒是有,不过估计没打扫吧……?”说完,黄少天随便拉开了一间,积蓄的灰尘呛的两人咳嗽不止。
“……我去老魏那挤一挤。”本来还想凑合的叶修看见客房的情况果断转身。
 
“那个……我房间介意吗?床很大很软我睡觉不打呼也不对踹人……”黄少天越说脸越红。
 
“就你那了,走。”叶修倒是不介意,他现在有些困了,只要有张床就别在意细节了……
 
 
---------TBC--------
 
【种族设定】
精灵(枪手系)——貌美,耳尖,热爱自然。……嗯。
龙族(格斗系)----刚毅的汉子!霸气!千秋万代一统江湖那种!壮哉我韩队!
驭心(剑士系)----剑者唯心。速度快,掌控力强,隐蔽性好prpr!!
人类(…各种)----你看叶神这么苏!还要什么种族加成!!
巫哲(法师系)——神秘的美,擅长占卜、观星、制药、血统天赋怎么着╮(╯v╰)╭
天羽(圣职系)----就是天族,皮肤亮白、神圣禁欲、对光明的力量格外敏感
冥夕(暗夜系)----黑暗种族,皮肤苍白,恶魔的容颜,诱惑、对黑暗的力量敏感

评论(33)
热度(5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