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06·中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蓝雨城邦某些规划的不合理的地方:街道四通八达就不说了——那是真的四通八达!拐五个弯保准你迷路!最重要的是商业街和小吃街中间隔得是红灯区到底是什么奇葩的审美!

 

黄少天又忍不住鄙视了一下这种完全不合理的建筑风格,这回自己的脸可是丢大了……

 

“呵呵。”叶修笑了笑,这笑声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微妙。“名字是这两个字,还有我刚吃完没一会儿,不如领我去商业街?就是卖各种东西的地方?有卖制造银武材料的吗?有卖烟的吗?”叶修bia嗒bia嗒嘴,他发现自己的烟瘾上来了。

 

“好好好!商业街基本什么都有!还有你比我大不了多少吧?怎么喜欢抽烟?我跟你说烟瘾太大是不好的!”黄少天恨不得赶紧转移话题,对方这提议简直太好了!商业街的东西不要太齐全!那边的话……或许对方会对一些小地摊的不明物体更感兴趣?那就领他去那好了!啊啊啊对了赶紧看看还剩多少钱够不够付账……

 

“呃,抱歉等一下,能去这里看看吗?”就在黄少天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突兀的拽住了他,眼里闪烁的是不可置信的光芒——这种上刀山下火海的即视感到底是怎么来的!

 

黄少天顺着叶修指的方向看过去,收到的惊吓丝毫不必叶修小:这是青夜馆啊!!喂喂喂你要去这里干什么!!这里面是都是男的!不要以为装修的那么素雅清淡就是喝茶的地方好吧我知道你也没那么天真——问题是!那里面都是男的!!你这身板分分秒被别人推倒啊!呸呸呸谁会想推这个嘲讽脸的男人啊!(你想啊←。←)

 

~~~~~~~~~~~~~~~~~~~~~~~~~~~~~~~~~~~~~~~~~~~~~~~~~~~~~~~~~~~~~~~

 

【频道1:叶修&君莫笑、一叶之秋】

 

就在黄少天疯狂OS的同时,叶修也在疯狂的敲打君莫笑:

[我去!君莫笑你别这样一惊一乍的!那么半天不说话突然一说话信息量就这么大你还好吗!我一点都不想进青楼!告诉我原因!]

 

君莫笑:[稀有材料……主人快去!]

一叶之秋:[那里现在有比赛,奖品里面还有几个未知物品,那些东西对我们都很有用。]

叶修:[对了,老魏在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话?]

君莫笑:[索克萨尔的感知能力太强,能不出来就不出来!]

一叶之秋:[嗯……尤其你现在还不是能力者]

君莫笑:[啊,对了,那里的青楼是……嗯……全是男人。主人你懂!]

叶修:[不懂!]

一叶之秋:[主人你懂的,别闹。]

叶修:[呵·呵!回去收拾你们。]

 

【频道2:黄少天&夜雨声烦】

 

黄少天:[我去我去!夜雨你快出来出来出来!叶修要去青夜馆啊怎么办!我没去过啊!还有那里面消费是不是很贵赶紧看看还有多少存款总不能让他结账吧!还有我看他一开始也是对那里不感兴趣的!你看那想抽烟的馋样!一定是他的元让他去的!那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快说话!]

 

夜雨声烦:[感觉不到他的元呢……很微弱的波动。至于存款,呵呵,那倒是够。不过我刚才看了看冰雨,你那些钱连买一个剑柄都不够,花费的话还是别操心了。青楼里面在进行比赛,三等奖是挑选5样未知物品,二等奖是青夜馆的一个情报,一等奖是头牌…欧阳筝的一晚。你猜他想要哪个?]

 

黄少天:[诶!?二等奖和三等奖都不错啊!会有人想要一等奖吗!?谁会想和男人睡……啊!(未来你可是恨不得天天和某♂个♂男♂人♂睡♂呢剑圣大大)他现在也在和自己的元说话吧?知道他想干什么就好办了!那就比呗!我绝对不会输的哈哈!]

 

夜雨声烦:[那你加油。]

~~~~~~~~~~~~~~~~~~~~~~~~~~~~~~~~~~~~~~~~~~~~~~~~~~~~~~~~~~~~~

 

两人差不多是在同时结束了自己的对话,回过神的时候叶修还在想要怎么和黄少天说——啧,就算是为了材料进这种地方还是各种不自在啊。

 

但是他倒是没想到先开口的是黄少天:“你想要那里面的东西?三等奖的材料还是二等奖的情报!?放心吧东西一定会到手的!”

 

“嗯。”叶修看了眼前面挂着青夜馆牌子的楼房,咬了咬牙跟在黄少天身后走了进去:不是他怂,实在是上辈子被叶秋害的……他对这种地方有心理阴影啊……

-----TBC?----------------

评论(19)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