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06·上


当黄少天已经成为剑圣的时候,有人问他这辈子有没有哪一个机会是他也没有抓住的?

黄少天答:叶修!!要是我当年出手快叶修就只会是我一个人的!!我绝对不会放这个家伙走出蓝雨城邦惹回来那么多桃花!!靠靠靠靠早知道这家伙这么招人当年就算用强的我也先把他初吻抢了!!当年我和他同床共枕那么多天结果当时什么都没干!!当时只顾着想他是不是喜欢我了!!当时的我是有多蠢!!!还有,明明是我第一个认识他的!!!结果本剑圣居然是最后一个表白成功的!!!我次奥!!最后一个!!靠靠靠!!

夜雨声烦:嗯,主人那时……蠢·爆·了!

===============================================

“啧,你看看少天这呆样……难得啊!”叶修看着黄少天的魂儿都跟冰雨走了,转过头冲着魏琛说了一句,反手就把冰雨插回剑鞘扔到了黄少天的手里。

 

“喂喂喂喂小心点!这是银武!这么随便扔是不对的!万一我没接住摔坏了怎么办!!”黄少天有些慌乱的说完便紧紧抓住冰雨,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剑拔出————瞬间,冰蓝色的光芒大放,冰冷的剑气也将会议室充满,这是和在叶修手里时完全不同的情况。

 

魏琛看了看冰雨,又看了看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把银武的属性还是不错的,和少天的灵魂波动一看就是完全契合,在别人手里更是没法使用……这个叫叶修的真是挺厉害,居然还有特殊属性,少天你可得加把劲把人绑在蓝雨!!要是让叶修直接答应你就更好了!

 

叶修却是被魏琛的目光给寒了一下:这老魏想什么呢这么猥琐,一看就是不怀好意啊……不过想要算计自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足够了。对付老人家总要手下留情嘛!

 

就在两人打各自的小九九的时候,还是魏琛发话了:“哟,少年手艺不错啊,还有属性加成?”

 

叶修:“……呵。”我怎么知道!属性加成……这和键盘版的荣耀设定有点不一样?倒是和后来的全息荣耀有点像,总之少说少错,这几晚先去套套少天的话看看银武在这里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吧,确定的话再找老魏打一场看看战斗数据估计也就差不多了。

 

这些思考的过程说起来长,但其实也就是一瞬间的事,黄少天在这过程中却是站在一边也顾不得坐下,只是爱不释手翻来覆去的把玩手里的冰雨,感受那和自己完全契合的灵魂波动——他现在好像找人pkpkpkpkpk啊!他觉得自己现在就算和霸图的韩文清pk也……也不会把钱包交出去!嗯!一定不会!

 

“少天大大,想什么呢?”叶修想岔开话题,老魏也是成了精的人,自己对这个世界了解的太少,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露出破绽,而且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自从进了城邦之后就一直没和自己说话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还有灵魂的波动啊颤抖啊这些他全都感觉不到,破绽实在太多……所以,少天就拿你开刀了别介意啊!

 

“啊!?”黄少天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吓了一跳,结果发现和自己说话的就是那个帮自己打造银武的人……该说什么,谢谢……吗?会不会太轻浮了?

 

“……怎么又发呆??你跟着文洲学学长点心。银武和你的灵魂波动契合吗,觉得合适的话就陪我在蓝雨随便逛逛当谢礼呗?”叶修说。

 

“合适,特别合适!我们现在就走吧!我也想和你聊聊,我跟你说蓝雨真的是很不错的!你第一回来这里吧我保证一定陪你好好逛!魏老大我们先走啦!”黄少天的确想和对方好好聊聊,那什么,自己现在还没有什么恋爱的打算直接拒绝是不是不太好?而且人家辛辛苦苦帮自己打造银武,就算不能当爱人我也一定会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的!黄少天大大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想象的实在是太甜了。

(未来的剑圣:我拍死你啊!别自作多情了赶紧的叶修对你根本没意思你赶紧追人把他拿下啊!未来的竞争对手太多了!现在根本就没竞争对手你还在那里自作多情个什么劲!赶紧把人拿下!拿下!)

 

“诶等……!”不等魏琛说完,叶修直接就拉着黄少天出去了——开玩笑,魏琛再问点别的什么常识性问题自己不知道就漏大陷了!还是黄少天好套话点,毕竟话唠是板不住的╮(╯▽╰)╭,小孩子的话怎么妖孽也斗不过自己啊。

 

叶修完全没有感觉到欺负小孩子的羞耻感——大概是因为在过去欺负黄少天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嘛,这种细节不要在意啦。

 

看着在前面领路但是有些微不自然的黄少天,叶修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面前的小孩子还没长成,比自己还矮了半头,而且耳朵红红的——没发现啊,少天小时候也蛮可爱的,至于喻文州那是心脏的提前版:那模样,能拐骗多少涉世未深的少女啊啧啧!不过就是不知道少天炸毛的时候是不是和长大了一样?一样的话,就不会无聊了。

 

走在前面领路的黄少天突然打了一个寒战,但是他也没在意,只是站在原地等着后面的叶修跟上来:冰雨已经被他收到空间里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实力又增加了一层——所以他对叶修的感觉也就更加的复杂:啊啊啊啊怎么办该用什么态度会不会不太自然啧啧不对一定足够帅气自然嗯!

 

“你这是准备领我去哪啊,少天?”叶修看着黄少天领自己出了城主府,便七拐八拐的走进了一条街道,可以明显的看出对方的心不在焉,这家伙根本就不知道领自己去哪——看看这地方,姹紫嫣红温香软玉?要不是自己提醒这是准备发呆到什么时候啊?

 

“呃?小吃……街!?卧槽!!怎么又走错了!我早就跟魏老大提议说小吃街要建的离红灯区远一点啊!咳咳咳那什么别介意我总是走错走走走这边话说回来你也是能力者吧,你叫叶修?是叶子的叶,修养的修吗?”黄少天猛的回神,然后悲剧的发现自己又走错了……

 

-----TBC-----

评论(29)
热度(6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