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1

【请投给老叶一张普通票!】
【呐喊!】

“叶秋前辈?”江波涛沉默了好一会会儿问到。

 

“是我。”叶修伸手接过电话,一边还拿着勺子在汤锅中搅拌,整个人简直是说不出的淡定。

 

“好的叶秋前辈那我们队长就拜托给您了!”江波涛的语气一下子就变得轻松起来:他在当周泽楷经纪人之前也是当演员的、并且在叶秋的剧组里跑过一段时间的龙套,他当然相信叶秋的能力。

 

“客气了,那个代言还有什么要求吗?”叶修一边说,一边回头看了眼周泽楷,很满意的发现周泽楷不用换衣服了,直接这副刚回家的样子上镜就很好看。

 

“没有,就是要周队拍一个调酒的微视频,对方为了追求真人秀的感觉,然后会来家里突击拍摄,因为代言商一开始对代言人的要求就是有调酒经验、并且随时可以进行酒水的调配。”刷刷的翻书声从电话那边传来,很明显江波涛正在翻阅之前的合同,确定没有遗漏之后,一一说给叶修听。

 

“明白,放心吧,肯定把你家队长拍的很好看。”叶修语气轻松,然后把电话递给了在一旁有些坐立不安的周泽楷。

 

叶修把手机还给周泽楷的时候,顺手关上了免提键,他不知道江波涛跟周泽楷都交代了什么,只能间或的听见周泽楷偶尔答应或否决的声音,诸如“嗯”“好”“不行”之类。

 

等周泽楷放下电话的时候,叶修那边已经反手摘下了围裙并挂好在厨房,然后一句一句的开始交代:

 

“首先,我通知他们到的时间是七点,现在才五点半,所以时间上是充裕的,小周加加油早拍完一条过基本就不会撞上。”

 

“然后嘛,会提前过来,唯一可能和你拍摄的微视频撞上的人,就是沐橙,要是再扩展一个人,她会把楚云秀也提前带来,我会提前和沐橙说好,你到时候只要配合就行,沐橙的配合能力我还是很放心的。”

 

“至于我,会在屋子里好好的呆着,你们的制作组总不至于破门而入非得挨个把你家的房间拍个遍才甘心,这就是在挑衅了,你那个赞助商不至于这么没脑子。”

 

“最后的话,就是你尽管拍,你那赞助商玩得过我算我输。”

 

最后这句话叶修明显是为了调节一下现在这有些静默的氛围。

 

“好。”

 

虽然周泽楷只说了这一个字,但是他说这句话的语气也好,神态也好,表现出的都只有他对叶修的信任。

 

周泽楷一直相信的,从一开始看见叶修扛着却邪一手建立王朝开始之时,那粒藏在心里的、名为梦想的种子就悄悄发了芽:他也想要冠军,他也想站在巅峰看看他看过的风景。

 

没有人不向往强者,更何况叶修这个人如此的光芒万丈。

 

画面突然黑屏闪烁了一下,并且再次出现的时候,在画面的四个角的位置都出现了那种直角形状框框,而且颜色似乎也做出了一些改变,像是变得更加鲜艳了一些,另外还在右下角多出了三个明显的黑体字——【·录制中……】

 

“叮咚!”

“您好周泽楷先生,我们是赞助商‘麦冬’的摄制组!您的经纪人应该已经给您打过电话了,麻烦开下门呗?”

 

一群扛着摄影器材的人在周泽楷的家门前徘徊,并且坏心的将摄影机直接对准了房门——几秒钟后,周泽楷过来开门,于是毫无防备的就被拍了个特写。

 

[呦吼江副!给江副打CALL!!第一回这么清晰的不看脸只听江副的声音呢!]

 

[看着叶神这一条条交代事情的样子,无法自拔的就回想起了国家队那会儿叶神给这群大神做赛前辅导的样子啊啊啊啊啊!打call!我爱制作组!]

 

[是的,片花放出来的时候,真的觉得,叶修是一个最好的队长!]

 

[我错了麻麻,我一开始只知道那只叶修放嘲讽拉仇恨能力一流,天知道他当队长的时候能那么棒!]

 

[来来来前面的叶吹让让,还让不让我们这些理科男属性的叶粉活了!]

 

[周队这个‘好’字里的感情,怎么这么复杂呢啧啧]

 

[叶神我说你你这么鄙视赞助商好吗!?!!!]

 

[呵呵,我们叶神什么时候怕过这些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赞助商……]

 

[嗯一个老粉突然觉得特能理解周队,那个年代吧,有多少人因为一叶之秋入的荣耀这个大坑这么多年都没出去啊_(:з」∠)_]

 

[静待沐沐出场!期待嘿嘿嘿!]

 

[这个画面切换是会玩的!所以说我们现在看见的画面,就是【赞助商的制作组这群人拍得画面】、额是这个意思吧各位?]

 

[对对对哈哈哈哈!日常看多了!是该看看在剧里设定的背景下,这群人究竟会怎么玩了!]

 

[说起来心疼一秒‘麦冬’这个牌子啊,明明也是赞助商,比起W记的广告份额,真是少的可怜只出现在片尾呢……]

 

[噗,要不是最近新出的荣耀款包装的‘麦冬’饮料,我压根就不知道这货也是赞助商!]

 

[剧里宁可放白水都不给这货一个镜头,可以说是非常可怜的赞助商了!]

 

由于镜头给的是特写,所以一开始并没有准确的捕捉到周泽楷的脸,而是在对方的脖子和肩膀上:摄像师讲镜头缓慢的上移,然后就拍到了周泽楷一个有些腼腆的微笑。

 

“请进。”周泽楷打开房门,然后侧过身似乎是看了看要进来的人数,便很自然的从鞋柜中又拿出了几双拖鞋放到地上。

 

镜头很自然的在室内环绕了一圈,在镜头里依次出现的,是大家已经很熟悉客厅、电视机、还有沙发之类,那个曾经被冷漠无情移开的大茶几也安安稳稳的处在客厅的中央,绿萝生长的依旧健康,就连镶嵌在墙壁里的鱼缸里养的鱼,也变得肥了好几圈。

 

客厅扫视完毕之后,镜头终于转向了,厨房。

 

三口冒着热气的汤锅里是已经熬煮好的不同口味的高汤,而另一边的案台上,却是摆好了品种不同的叶子菜,每种叶子菜都被洗净切好装在沥干用的塑料筐中,诸如生菜菠菜大白菜之类,还有油麦菜、茼蒿、或者是金针菇香菇杏鲍菇这类的菌类。

 

摄像头似乎还很不甘心,终于在转了一圈后,瞄准了那栋冰箱。

 

在拉开冰箱门的时候,摄像头应该是想不到自己会受到怎样的暴击的:只见冰箱里最上层堆满了一个个的盒子蛋糕,而且品种很是丰富,包括豆乳盒子和千层蛋糕在内,还有杯子状的芒果慕斯和巧克力慕斯、更别提提拉米苏和抹茶乳酪这类心灵暴击食品。

 

镜头颤巍巍的往下,就是各种泡在清水里的、分装好的海带片、宽粉、竹笋、这类火锅食材,还有一盒虾滑和一盒蟹黄包,看着这些食材,摄像头总算颤抖的没那么厉害了——毕竟是生的,怎么能和第一层的小蛋糕比!

 

[卧槽!周队你怎么又变帅了!!死角呢!死角在哪里啊各位!!!]

 

[不存在的!Tan90°!还有锁骨是能放硬币的吧!?是的吧!?]

 

[来吧各位找不同开始啦!有人找到周队到底把豆袋藏哪了吗!捶地!!]

 

[总觉得接下来开始的就是暂停成功与失败的车祸现场了呢(摊手]

 

[摄像君一路走好,你居然想挑衅冰箱!?好走不送!!!!]

 

[呵呵,早已经预料了事情的发展,崽啊你怎么这么不听话,看哪里不好非得看冰箱,啧啧]

 

[哈哈哈来预料一下那个设定里的粉丝们的反应吧!估计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TBC——

是的没错

要不是脉动饮料出了

我真不知道这货是赞助商

有点心疼、不过我非常喜欢这种只出钱不要广告的赞助商{x}

于是就来这里给加加广告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4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