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中心粮食向】你的礼物(1)

又名:假如叶修获得了各个世界的叶吹送给他在不同文设定的技能点

惯例的唠叨:

算是之前的一个脑洞的补全吧

一个叶吹自动带上了粉丝滤镜,请见谅

这文,本来是生贺来着……但是到现在也没写完这是为什么呢……(沉思

这文,要肛不完了,入坑需谨慎!!!!!


入坑需谨慎啊各位!!


【&1】

叶修发现,自己一觉醒来后整个世界都变了。

是,一切的一切都和往常没有什么别的不同,有问题的是他自己。

比如说现在吧,他只要想想,手指尖就可以冒出火焰点燃香烟,只要意念强烈就可以轻易的进入自己的随身空间:哦随身空间里还有一只活的君莫笑和一只活的一叶之秋。

 

活的,会动会说话有自己思维,还能打出游戏中所有技能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

 

问题是这两个账号卡在瞄了一眼明显状况外的他之后,就那么淡定的无视了他然后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在他准备出去的时候,才递过来一张纸条:

 

[主人,晚上买点食材回来呗,我们仨一起涮火锅呀?]

 

叶修答应了,然后就回到床上坐好开始思考人生。

 

他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万里之外的自家弟弟……然后震惊的发现自己可以轻易的看见自家弟弟在京城中正在忙碌的一切,他观察了一会儿,发现叶秋想要的资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念头就能看见的东西,在别人口中讳莫如深的秘密,在他这里根本就无法隐藏。

 

(那看看老爷子这会儿干什么呢?)叶修随意的想了想。

 

然后就看见了自家父亲正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在给一群人开会。

 

(这是机密吧……不看了不看了。)叶修闪过这样的念头,然后世界重新变得安静起来。

 

叶修沉默了半响,似乎是在脑海中进行了什么天人交战。

 

不久,叶修终于放弃了这种无谓的挣扎,然后使劲的在脑海里默念:告诉我今天野图BOSS 在哪里刷新,告诉我今晚野图BOSS在哪里刷新,今晚野图BOSS在哪刷新,野图BOSS在哪刷新,在哪刷新……

 

默念失败。

 

叶修:嗨呀,好气啊。

 

【&2】

 

最先发现叶修不对劲儿的是包子,或者说是包子靠着自己野性的直觉引导了兴欣众人发现叶修的反常——

 

“老大!今天怎~么不开心~?”包子一边说,一边很自然的扑过去想挂在叶修背上。

 

“嗯?没啊……艹!”叶修感觉到背后似乎有一道风过来,然后身体不经大脑控制的就自然而然的行动了,等回过神之后,包子已经被他一个过肩摔摔到了沙发上,叶修看着自己的成果默默的爆了一个粗口。

 

而在训练室的兴欣众人,震惊后的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关门拉窗帘,似乎生怕这个冒充自家队长的外星人跑了。

 

“叶秋?”苏沐橙和陈果是最先反应过来的。

 

“不是那个笨蛋弟弟,我就是叶修。怎么说这个问题有点复杂……”叶修无奈的呼出一口气,索性直接坐到了包子旁边,接着问到:“包子你这伤到没?要是伤到了我抓紧时间领你去趟医院……”

 

(要是我能给包子治好……)叶修脑中刚刚闪过这个念头,就发现一道绿色的光芒从手掌心中溢出逐渐的裹满了包子全身,然后缓缓的消失了。

 

但是在训练室的几个人看见的场景却是:叶修的耳朵逐渐的拉长变成了精灵耳,脸型也有一些微调变得更加的帅气,然后在那道光芒消失后,一切就又都恢复了原样。

 

“老魏你掐我下,我在做梦呢吧——?”方锐揉揉眼睛,觉得自己可能是吃饭吃多了以至于自己出现了幻觉。

 

“来,疼不?”魏琛丝毫没有手软,狠狠的在方锐胳膊上掐了一下。

 

“嗷——!!魏琛你大爷的下手这么狠还要不要脸!”方锐一巴掌拍开魏琛的爪子,然后开始给自己受到蹂躏的胳膊吹气。

 

这只是一个插曲,要说按照兴欣里几人的性格,对这种非现实类状况最接受不能的就是罗辑和安文逸了,但是这两个人下意识的反应也是够快的:一个拍下了叶修过肩摔包子的视频,一个拍下了叶修变成精灵的一瞬间。

 

“老大我没事!这是什么技能呀好神奇?你看就连昨晚我被蚊子叮的包都不见了!”包子说着撸起胳膊,然后站起来又是一贯的生龙活虎。

 

“我要是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就好了……”叶修两眼放空,一脸的生无可恋。

 

【&3】

经过科学严谨的讨论之后,兴欣众人决定对叶修的能力进行一下检验:当然,这一切都是在窗帘拉严的房间里进行的。

 

“来吧,各种小说里最常见的,老叶你试试用意念把这个勺子掰弯?”方锐干脆拿过来一把勺子,然后把这些勺子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叶修的面前。

 

“……我试试。”叶修看着被摆了一桌子的勺子,由衷的感觉到了心累。

 

“靠意念的话,似乎是只靠想就行是吗?”安文逸拿着手机试图搜索一点相关资料,结果发现能搜出来的都是小说内容。

 

“好像除了靠想也没有别的办法了。”罗辑也拿着手机默默检索着。

 

叶修盯着一桌子的勺子,想象着让勺子漂浮起来,然后,掰一下,再拧一下……

 

在一屋子人惊恐的目光下,这堆勺子平平稳稳的漂浮到了空中,然后突然集体弯了一个90°的直角,并且在之后像是被拧麻花一样开始迅速的扭曲,甚至有些勺子直接被拧折了。

 

“好像,力气用大了。”叶修说着,接着想象把这些勺子全部聚拢在一起然后融化,再捏成一个烟灰缸的样子。

 

嗯,这烟灰缸捏到还挺好看。

 

叶修刚把烟灰缸拿到手里,想感受一下这种、不真实感,没过几秒,就被魏琛抢去:“卧槽!卧槽!卧槽!?方锐你快过来证实一下,这个烟灰缸在两分钟之前还是一把勺子!!!”

 

方锐拿着烟灰缸,还像模像样的放在手里掂了掂重量,一脸沉重的说:“是的,这烟灰缸和那几个勺子加起来的重量是一样的。”

 

而接受能力相对来讲比较弱一些的陈果,则是一脸飘忽的去了厨房——没错,老板娘准备去数一数碗筷架里的勺子是不是真的少了几个。

 

“所以,现在怎么办?”乔一帆看看叶修,又看了看队里比较能拿定主意的几个人,问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首先是保密。”唐柔反应很快,直接就点题了:“我想,大家没人会说出去吧?”

 

“不会说出去!\当然!\这还用说!?\肯定的啊!\不会说的!”

每个人都坚定了自己的立场。

 

“然后的话,叶修哥你有哪里不舒服吗?”苏沐橙一脸的担心。

 

“没有,沐橙你就放心吧,我发现我自己要是不特意去想的话,正常生活应该没什么问题。”叶修说着,索性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总结一下,现在我除了看东西更清晰,色彩更饱和,身体方面没有任何不适,真的。”

 

“哦这样的话,叶修大大你变成精灵给我治疗下呗,蚊子昨天叮了我三个包在后背,求拯救!”方锐面不改色的,一边把烟灰缸放在叶修的手上,一边说着:“既然收了我的烟灰缸,叶修大大你就不能坐视不管啊!”

 

“出息。”(治疗下方点心的蚊子包?)叶修嘴上说着,脑海里却是闪过了这样的念头。

 

果不其然,叶修又在一瞬间恍惚成了精灵的形态,只不过时间更短,甚至散发出来的绿意也没有刚才那样浓密。

 

“果然,包子刚才被摔的程度,和方点心的蚊子包完全不在一个等级层面上。”魏琛总结了一下。

 

“好了赶紧训练,新赛季马上开始了别松懈啊!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就放心吧!实在不行我少出门几次呗!再说,明明应该担心的,是有可能对我不怀好意的人,我能感觉到,我现在的战斗力,很高的。”叶修看着兴欣众人的欲言又止,索性把话说开了,不然他们肯定是不会专心训练的。

 

看着叶修没什么事,而且正常生活可以说是几乎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莫凡默默的去把窗帘拉开,而兴欣众人也准备开始一天的正常训练了。

 

陈果却在这时恍恍惚惚的回来了,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烟灰缸:“所以,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还有你们怎么都这么淡定!窗帘谁拉开的暴露某人了怎么办?”

 

“老板娘,放轻松。”叶修看着陈果对自己的维护,心里还是很感动的。

 

“是的果果没事啦,再说这种特殊情况谁也不知道能持续几天呢,我们每天就该训练训练,叶修说他自己能解决的。”苏沐橙挽起陈果的胳膊,把陈果拉到一边的沙发上坐好。

 

唐柔也过来了,还给陈果倒了杯绿茶:“没事的,我们一天就该做什么做什么,什么都不会变。”

 

“说起来,今晚我们吃什么呀?老板娘我想吃火锅!”包子已经在电脑面前开始训练了,端的是一副完全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样子,而一边的叶修,似乎被提醒着也想起来什么了:“对对,老板娘我俩一起去买点火锅食材吧,晚上我们可能会加两双筷子。”

 

“诶?今天有谁要来吗?”乔一帆把头从屏幕前移开,询问到。

 

“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叶修说的很淡定。

 

“哦,是他俩啊……等等老叶你说谁!?”魏琛觉得自己的承受能力已经很棒棒了,但是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不小心吓掉了嘴里的烟。

 

“就是我们两个呀w”君莫笑出现的突兀,看着一屋的人满脸惊悚,简直是心满意足。

 

“打扰了。”一叶之秋也随之出现,然后反手就把君莫笑拎回了叶修的随身空间:“我说你恶趣味应该改改吧,小心哪天主人生气不给你放出来啊!?”

 

“我以为,我脑洞已经,够大了……”苏沐橙看着叶修,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我会稍微控制下自己不想太多东西的。”叶修拿了根烟,没有摸到打火机,随手就用指尖火焰点了一下。

 

而屋子里看着叶修这流畅的动作的众人,不知为何沉默了。

 

“为什么,叶修看起来适应很快很熟练的样子?”陈果悄悄的向苏沐橙咬耳朵。

 

“天赋异禀吧。”苏沐橙长叹口气,不由得感觉到了一丝心累。

 

—TBC—

 

同志们暑假快乐!

有空的话去B站给老叶投投票呗!

没有更新的我今天也很心虚!


评论(28)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