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血酒(完结)

吸血鬼喻x猎人叶

@九尾月狐 这个梗完工啦_(:з」∠)_

短小睡前短篇完结系列

甜度保证,睡个好觉系列

不要较真,关爱很菜的作者人人有责呜呜呜

 

【喻叶】血酒

 

“嘶,我说喻文州你差不多就行了松嘴松嘴!!”叶修捂住自己的脖子,狠狠的踉跄了几步才站稳。

 

“抱歉,没克制住。”喻文州小心的把自己的獠牙收起来,很是抱歉的看了看脸色已经变得有些苍白的叶修。

 

叶修冲着喻文州摆了摆手,示意对方不用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四下看了看后,终于摸到了沙发的边缘,几乎是把自己摔进了那深红色的沙发里:没办法,失血过多,大脑有些发晕。

 

现在的世界早就已经承认了存在吸血鬼这种物种,不过双方现在也只是维持了表面的平和,毕竟谁也不想再次掀起战争,而吸血鬼和人类的区别除了是否害怕阳光之外,还有食物的不同。

 

和绝大多数人类想象的一样:吸血鬼这个种族外貌俊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古老的贵族气息,就连行为也大多数是风度翩翩的,很快,人类就迅速的接受了这一物种的存在,甚至由于吸血鬼没有展现出多大的攻击力,人类甚至一度以为这个物种是需要呵护的,而优秀的外貌无疑是这些吸血鬼最出色的名片和……保护色。

 

当吸血鬼第一次露出自己的獠牙时,人类根本就是毫无抵抗之力。

 

甚至是,一开始人类都没有意识到那是吸血鬼的獠牙,直到在某次人口统计中,人们惊讶的发现被吸血鬼初拥后的人类数量在急剧攀升,而医院的鲜血储备量与此同时在急剧减少甚至到了连正常手术用血都要排队好久的情况时,才终于意识到了事情开始失控了。

 

这些被初拥的人类与正常人类相比,他们惧怕阳光;与真正的吸血鬼相比,他们没有任何特殊的、独属于吸血鬼的能力,甚至就连‘吸血’都无法刺破猎物的血管,就只能靠着血袋活着。

 

换句话说,这些所谓的,被‘初拥’的人类,就是吸血鬼兵不血刃的第一步棋。

 

而猎人,就是在此时出现的。

 

那些被‘初拥’后的人类,如果长时间没有饮用到新鲜血液的话,是会发狂的,然后神志不清直到失去自己的意识,变成野兽,开始伤人,而棘手的问题在于,这些非人非鬼之物,普通的子弹并不能伤其分毫,只有一些特定的武器和人能对他们造成伤害,并且唯一对这些东西的处理方法就是焚烧。

 

只有烧成渣渣都不剩,才能永绝后患。

 

“所以,前辈那时候下手还真狠啊。”喻文州克制住自己的吸血本能,转身去厨房给叶修倒了一杯蜂蜜水,还贴心的插了根吸管,看叶修整个人哧溜哧溜的喝着。

 

“还说呢,捆了你的人可是你自己啊,喻文州大大。”叶修闭着眼睛,摸索着抓到了坐在自己身边的喻文州,然后整个人就是那么一靠——

 

“来来来,文州手往上点对对对这个角度正好。”叶修靠在喻文州身上,抽了抽鼻子感觉到蜂蜜水的方位,然后摸到喻文州的手让他把水端起来,歪头,叼住吸管,就这么懒洋洋的喝着。

 

这一幕要是被拍下来,那是足以放进狗粮三十碗中的示范场景了。

 

喻文州一开始是人类,甚至是很有名的蓝雨猎人协会的会长,只不过在一次失手中不幸被敌方吸血鬼掳走,等叶修杀进吸血鬼老巢找到人的时候,喻文州已近被吸血鬼咬过了。

 

喻文州隐约记得自己当时应该是笑的很难看的,当时人们认定了被初拥后的人类是没办法救过来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焚烧,而叶修争分夺秒的赶进去时,喻文州已经解决掉了他那个屋子的几个吸血鬼,就连身上也是一身的血,而叶修进去看见的场景就是:喻文州拿绳索把自己捆在草垛上,就剩点火把自己烧了。

 

“至少帮忙把我打昏吧,谢谢前辈了。”喻文州看见叶修进来的时候,努力让自己笑的别那么难看。

 

“…………好。”叶修手刀砍下去把喻文州劈晕了之后,鬼使神差的拿出随身的针管抽了点自己的血,顺着喻文州颈后被咬的伤口那里就推了进去。

 

被不止一只吸血鬼夸奖过血液气味、并且实力强悍没让任何一只吸血鬼得手,外加天天被苏沐橙逼着灌圣水的叶修,觉得自己的血可能会有那么一丁点的疫苗效果的。

 

然后,结果就是喻文州是至今唯一一个成功转化成吸血鬼的人类——而且吸血鬼的等级和能力还不低。

 

之后的叶修不是没做过实验,只不过都失败了而已。

 

天知道喻文州的转化成功条件除了自己的血之外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其他因素。

 

喻文州是被一股醇厚的酒香叫醒的:这香气低调而浓郁,不是香气四溢到刺鼻,而是那种陈年美酒的醇厚与香甜,琼浆玉液大概就是这种味道。

 

然后,他顺着气味就追了上去。

 

醒来的时候,就获得了一只失血略多的叶修。

 

只不过在时间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喻文州还是偶尔会把叶修吸到微微失血的程度,没办法,这人对于吸血鬼这种几乎尝不到别的味道的种族来说,几乎就是最致命的毒药。

 

“所以这就是你一次次把我吸到失血的理由?”叶修觉得自己恢复的差不多了,把喻文州的胳膊推开,支起自己的身体,试图走到二楼去——结果没走两步,一个后仰就被喻文州打横抱起来了。

 

“没办法,我有在克制的,你信我。”喻文州发现成为吸血鬼之后,自己的力气也是直线上升,所以在叶修失血过多的现在,他一点都不介意帮叶修代个步之类。

 

“我信。”(你我就把四大战术师之首这个称号团吧团吧吃了,呵呵)

叶修省略了括号里自己真正的心声,干脆换了个姿势让自己躺的舒服一点,毕竟今天闲着也没什么事。

 

“今天就在我这里好好休息,放心,不会有人在今天找事的。”喻文州笑的黑气四溢。

 

“这个我真心信你的文州。”叶修真诚的说到。

 

——END——

 

这就是一个吸血鬼喻和一只猎人叶的狗粮日常。

 

前线记者马甲战队在此为您播报。

 

且,在这里祝贺下喻文州先生与叶修先生即将于Yu年Ye月he日举行的婚礼。

 

真诚的祝贺你们新婚快乐。

评论(14)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