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3号】全知者

放一个脑洞………

等lo里面的几个坑填完再说……
远目……

CP观:叶神中心偏all叶

《你知道的太多了》

文案:

我是一个助理,
一个普通的,小助理。
我知道我跟着的周影帝是穿越过来的,
我知道京城那个喻家的现任家主是重生逆袭的,
我知道正在追文的大神作者有一个神奇的系统,
我还知道我隔壁邻居,实际上是修仙的,以及那双大小眼实际上是阴阳眼啊。

然后楼下那家快餐店送外卖的小哥其实是一只八哥,话略多,人略萌。

还有就是其实我的国家居然真的有特异功能部队,略神奇,隔壁那位修仙的也是他们的一员。

啧,我真是知道的太多了。

叶修弹了弹手中的烟灰,顺手合上自己手中的笔记本,深藏功与名的滚去床上睡觉了。

—有坑待填—

PS:看着自己的脸上被军训晒得三种颜色,我决定5.1安定的宅着了……(╯°o°)╯︵┴┴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