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16

前情提要:叶神前往片场,企图用美食化解即将到来的修罗场,于是给一群汉♂纸们做了治愈心灵的美食,上面说道现在正在上的菜肴是砂锅小馄饨o(* ̄▽ ̄*)ゞ


剧透一下:然并卵!!!!!!


【正文字数统计:2859】


========我是开始正文的分割线============


叶修推着餐车绕着这圆形的桌子走了一圈:于是每个人的面前就都多了一碗砂锅小馄饨——


摄像师的镜头还是一如既往的过分,镜头慢慢的从远处拉近,后面再给你特写,甚至可以清晰的看清楚馄饨那清亮的汤汁,还有一个个皮薄馅料大的馄饨静静的趴在碗底……


[摄像师你过来,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谈一谈人生的……]


[楼上的,我跟你说,这种时候谈人生还有什么用呢……直接上啊!!(=゜Д゜=)▄┻┳━·······]


[等下上面的亲你冷静下!!杀人是不对的!!我们这么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怎么会去做这么不和谐不冷静的事情呢!!我们完全只要把摄像师的摄像机砸掉就好了么!!╮( ̄▽ ̄)╭]


[围观楼上的一群恐怖分子……啧啧啧……]


[妈呀这个世界太可怕了!!这又不是摄像的错!!我跟你们说这全是导演这个混蛋要求的啊!!这个锅我表示不背!!教练这个锅我们不背

!!]


[诶嘿,楼上好像是野生的摄像君呢……]


[正在吃着食物的我表示其实倒没有楼上那么大的怨念啦,话说回来今天是元旦呢!!家里一群人正在吃吃吃!看着节目刚刚好下饭哟~~]


[上面那位你成功的转移了我们开往摄像师的火力!说!你是不是敌人派来的卧底!!]


叶修表示自己全部带来的吃的总共也就是这么多,然后就随便的用湿巾擦了擦手,准备找个地方坐下来再吃点——开什么玩笑,自己为了这顿饭忙了差不多有半天,自己在家里面也就提前吃了一点,现在正饿着呢!!


“坐这。”


周泽楷随手就拉开了身边的椅子,然后拽着叶修的胳膊就给人摁到那里了:仿佛丝毫没有注意到周围那瞬间充满了杀气的目光。


这还不算完,周泽楷又给叶修推过去一个碟子,碟子中堆满了食物,一看就是特意给叶修夹的。


“趁热吃。”


周泽楷说完这句,便开始专心致志的解决自己的馄饨了。


“哈哈还是小周贴心,那我不客气了啊。”叶修也就毫不客气的坐了下来,开始吃了。


“…………”围观了整个过程的围观群众张佳乐表示自己的内心有点复杂。


复杂到仅仅是六个省略号都不足以表示自己的复杂的那种复杂。


“别发呆了,赶紧吃,没发现有几个菜都快空了么!”


孙哲平吃的算是比较快的,现在算是差不多吃了个八分饱,然后吃的速度有了明显的减慢,一转头,结果发现隔壁的张佳乐看着叶修和周泽楷的互动居然看的愣住了,于是继续出声提醒:


“要说一会儿再好好说,你不会真的天真的以为这群一线大神这么简单就会被老叶糊弄过去了吧,你看老叶好不容易心虚这么一回,当然是抓紧先把先有的福利享受了,然后别的事情另算嘛!”


说罢,孙哲平抬了抬头,示意张佳乐好好的抬头看看:果不其然,尽管这群人吃的或优雅或豪放,但是那几个心脏的一直在互相嘀咕些什么,细看之下仿佛觉得那群人的背景似乎都在散发着诡异的黑气。


至于那些相对来讲心干净一些的,比如说韩文清黄少天之类,除了偶尔瞄一眼叶修和周泽楷的互动顺手再释放点杀气之外,就是和自己身边的人一边吃一边聊了。


而孙哲平同志呢,那绝对是吃的最专心的那一个,说是有筷子的残影是有点夸张的,只不过也差不多了:其实中国人都用筷子嘛,只不过总有那么一些天赋异禀的人筷子用的特别溜你懂么,张佳乐眼睁睁的看着对方一筷子夹了三块虾排!!


具体描述的话就是一根筷子垫在底下,然后往前移动,让虾排依次叠成一摞,另一根筷子再压上:那叫一个一气呵成自然流畅!


张佳乐表示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这是什么诡异的技能点啊!


“诶乐乐啊,别看了,赶紧吃,要不一会儿都凉了:大孙这个技能,在抢菜的时候简直就是不可逾越的存在你懂么……”


叶修解决掉半碗馄饨和一碟的菜之后,发现张佳乐还在神游,而且表情很诚实的出卖了自己的内心,于是叶修顺着张佳乐的目光看过去,很自然的就看见了孙哲平那神一样的用筷子技巧。


“我和叶秋那会儿还特意练过,试图一雪前耻……”


“这叫天赋技能,而且不可打断,谢谢。”


孙哲平说完,很自然的用筷子夹了一口别人需要用勺子来吃的豆腐。


“卧槽……”


这是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的黄少天:这个豆腐特别嫩,还是切成一片一片的,他自己用勺子每次只能吃到一点,结果孙哲平先是把一片完整的豆腐移出来一点,然后再夹一点浇头铺在豆腐上面,两只筷子从底下一托,整个豆腐连带着浇头就被他吃掉了。


叶修看见张佳乐的表情还是一脸的崩溃,深有同感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放弃吧,这方面的话,我跟叶秋两个人加起来打组合技都没弄过他。”


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那是一脸的往事惨痛不堪回首。


[…………啧,某两个人可是注意点啊!!你俩就没觉得有哪里不对么!!(╯‵□′)╯︵┻━┻]


[周叶的糖!!这宠溺的味道!这明目张胆的感觉!甚得朕心啊咩哈哈哈哈哈!!]


[周叶这是……要上天啊!]


[啧啧啧说什么呢说什么呢!都注意点啊!这明明是纯洁的友情好么纯洁的友情好么!!]


[楼上注意点啊,我们也没说什么吧!就是嘿♂嘿♂嘿♂!]


[周队是在默默的喂饱叶神啊!!喂饱了就开吃吧!不要客气!开吃吧!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见啊!((o′?艸?`o))]


[……上面几位GN请收下这袋[去污粉],对的不要客气,请叫我雷锋!]


[孙大大这神一样的用筷子技能点……请受我一拜!!]


[叶神的表情蛤蛤蛤蛤蛤!简直是输了的生无可恋!表情包又有新素材蛤蛤蛤蛤蛤!]


[叶神表示自己在用筷子方面输给了孙大大也很是不爽呢!]


[尤其是那句:我和叶秋打的组合技……这是说兄弟俩一起上都没抢过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孙大大表示自己的天赋技能点是不可逾越的,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啊咩哈哈!]


[……这是实验失败了愚蠢的人类前来报到:在弄碎了一盘子的豆腐之后被爸妈来了一次混合双打,啧。]


[……这是弄掉了一地的虾排的机智汪前来报到:尼玛那筷子到底是怎么夹的!这不科学!]


“话说回来叶神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王杰希看叶修吃的差不多了,于是很自然的挑起话题。


“老叶你要是没事儿来蓝雨逛逛呗!我和队长绝对的欢迎你啊!”


黄少天很自然的就接上了话,而且机会主义者表示给微草家添堵那算得了什么!那简直就是必须的!


“是啊,叶神来蓝雨参观指导下我们都是很欢迎的,嗯,我说了算。”


喻文州很及时的打起了助攻。


“叶神你要是觉得去那些一线的大公司压力太大的话,来雷霆也可以呀!压力不会太大气氛还很好!雷霆也挺需要以为全能性的指导人才呢。”


肖时钦不忘见缝插针,顺手给自己家的公司拉上一票。


“………………”


至于霸图的两位,不知为何陷入了秘の沉默。


“很感谢各位的诚挚邀请,但是我在小周家的私人厨师的合同还没到期呢,抱歉啊。”


叶修看着周泽楷丝毫不担心的模样,所以说自己之前到底是哪来的错觉居然认为周泽楷心不脏!!


他就说有哪里不对!为什么一个短期的私人厨师还要签那见鬼的合同!


“嗯。”


周泽楷喝了一口鲜菌汤,然后发出一个音节表示叶修说的没错。


[诶嘿……修罗场!?好好好!修罗场大法好!!]


[话说回来,周队的那个嗯,总觉得,总觉得有点拉仇恨啊是错觉咩?]


[完全不是错觉……总觉得这句“嗯”翻译过来之后,是“没错啊这就是我的人你们抢不走”的感觉呢<(@ ̄︶ ̄@)>]


[对对对楼上的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或者是换一种翻译方式:不好意思这是我家家养的你们死心吧……]


[蛤蛤蛤蛤蛤简直!修罗场大法好!!]


——TBC——

大家元旦快乐呀!

蠢作者表示她滚回来啦……

O(* ̄▽ ̄*)ゞ


评论(194)
热度(9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