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2号】星际通感

咳咳

楼主觉得自己已经半血复活了……

昨天和基友出去聊天……

然后吧,讲了这个脑洞……

在她听得兴致勃勃的时候,我说——

“ it just a 洞 。”

喂喂把你手里磨着的刀叉放下我们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

【重点】这个灵感的来源是《sense8》,点进去是百度百科的介绍

以及,我还坑害了另一个基友o(* ̄▽ ̄*)ゞ

她说这种文叫AU:大概意思是借用另一个世界观的意思。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来,往下看,让我也愉快的坑害你们吧蛤蛤蛤蛤蛤!

请牢记,在我完结所有的坑之前,

“ it just a 洞 。”

“ it just a 洞 。”

“ it just a 洞 。”

==============================================

CP观:叶神中心、无明显CP、然后全员一起【提枪就上不服就干】的日常吧?

==============================================

世界背景为:末世之后,人类休养生息百年,总有一些看不清事实的人类no zuo no die……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展开……

科技已经恢复并且进步,人类的征途已经变成了星辰大海!

人类在末世中被激发的特殊能力也在进化,于是有了很多新兴高端职业。

有科技,战舰、机甲、征服宇宙这种。

有古武,注重炼体锻炼精神力。

有种植师,培育植物精通,除了他们培育的植物外不能入药。

有炼药师,炼制出来的丹药可以让炼体者更好。

有能源者,被称为末日遗产

因为这类人能完成能量的转换:热能、动能这样。

总之具体的细节分支还有很多,我就只能草草的大概讲一讲人设!

【黄少天】电脑黑客技能max,编程能力max

表面上是一个超级普通的公司的超级普通的职员,和同事的关系不咸不淡,话少寡言,能力中庸。

实际上是自学的黑客大神,由于很看不惯现在的人类联盟的某些做法,于是没事儿的热好就是干干坏事儿……比如说潜入一些机密的政府档案室啦,卷走一些对他而言并没有什么用的机密资料再留几个小病毒啦……

↑多么欠揍的让人抓不住却又牙痒痒的行为啊!

极其热爱泡论坛!极其热爱看八卦!

有个自己编写的语音文字转换的软件,每次都会开着这个软件在八卦论坛上发言!会把憋了一白天的话统统倾泻流露出来!

最大的成就就是硬盘里有着几乎完整的联盟明星八卦路,偶尔心血来潮了还会黑进明星的电脑倒腾点东西出来让后给自己的硬盘资料添砖加瓦。

东西不会外露,很注重自己电脑的安全性,

在某一年失手的时候被喻文州抓住,然后喻队当时提了个对黄少天而言举手之劳的小条件,就干脆的把人放了……

和喻文州的关系很不错,会叫喻文州‘队长’,经常帮喻文州查一点‘小’资料之类、

后来成为通感者,然后就……

变本加厉的让人抓狂起来。

今天也很努力的黑进系统呢,黄少!

顺带,是政府的A+级通缉令对象,可悲的是通缉令上面并没有黄少天的照片、

------------------------------------------------

【喻文州】能源者,能将其转化、

是不是看着这个能力很普通呀?

呵呵呵……

对了,喻文州有的这个能力就黄少天略有猜测,除此之外没有人知道。

喻文州的能力就是能把所有的能源统统转化为动能。

就是说可以转化为电能、热能、甚至是核能……

机甲和星舰需要的能源晶石,是一种数量庞大但是开采困难的矿石,这种矿石很昂贵,而且是不可再生的。

当前世界星网的存在需要的就是电能,而发电的来源则是通过风火水等一系列自然环保的能源来转化……

能源者被称为是末日遗产,就是因为他们能通过异能产生一种灰白色晶体,而只要给他们能源,他们就可以产生无数的灰白色晶体:这灰白色晶体就可以是能源晶石,也可以是核能武器。

来,默默的感受一下……

啧,喻队,一直都是个危险的男人啊!

在某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故意放过了黄少天。

然后交易的内容是让黄少天消除所有在政府档案库中自己疑似‘能源者’的痕迹……

嘛,喻文州一点都不想变成一个被关起来、天天转换能源的机器。

这也是喻文州讨厌人类联盟的原因:这点和黄少天很一致。

是政府的警察职员,负责档案室,偶尔会帮忙进行任务计划统筹之类的工作——只不过功劳经常会被上司抢走。

----------------------------------------------------------------

对了,插一句,冯主席这会儿还是一个小小的图书馆馆长,叶修大大假装自己只是一个安静的、管理图书的美男子……

---------------------------------------------------------

【韩文清】统战者,野外生存能力max,力量max

原为人类联盟的7星将帅,BUT,很、极其、特别、不服管教。

很讨厌现在军队中干说不做的扯皮风气,最讨厌上面的人塞人到他手下来混军功:曾经冲着上司吼过‘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的话。

杀虫子,杀虫子,杀虫子。

向心力凝聚力极强,手底下的兵都是跟着自己真刀实枪闯过来的:几乎只要跟他上过同一个战场的兵,就没人会择其二主。

爆发的矛盾点是有人想用韩文清顶罪:还想顺带收了韩文清手下的军队以及军功。

然后韩队静静的思索了一分钟。

去他娘的老子不干了

然后张副通过其他渠道,得知韩文清的决定,很干脆的就揭竿起义带人劫狱了。

从此在虫族的防线上,多了一个名为“霸气雄图”的星盗集团。

嗯,有智商的虫子看了之后会自动绕道的那种。

韩队,今天也在努力的杀着虫子。

最后,是政府的SS级通缉令对象: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尼玛谁会想不开去和韩文清对磕啊!

----------------------------------------------------------------

【张新杰】西医方面的百科全书,治疗能力max

一个安静治疗的小天使

下手稳狠准,接骨开刀内外伤全都擅长的全方面西医人才。

配置药剂也“略懂”一些。

兼职霸图军师,偶尔会翻阅霸图的财务报表:在发现财务上升的时候眼镜会产生明显愉悦的反光。

和王杰希关系很不错,两人经常针对药剂方面进行交流研究,并且会讨论一些有实施性的战术。

在“劫狱”计划中的主要负责人:包括所有准备继续跟着韩文清干的士兵的家人、都进行了妥帖的安排,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事无巨细的处理的漂漂亮亮。

最近有些忧伤的事情是……

能源晶石又涨价了,sad。

政府S级通缉对象。

----------------------------------------------------------------

【王杰希】奇门八卦,观星吉凶,炼丹能力max

超级有个性的炼丹大师。

和张新杰关系不错——而且两人是:张新杰定期给他金属,自己定期给他丹药的友好交易关系。

很多病都只有他能治。

BUT,在给治疗之前,会仔细详查该人的生平,然后这个查证的行为经常会委托给一个在论坛上认识的叫“夜雨声烦”的黑客。

只知道这个人很厉害,具体更多的就不知道了。

在查证之后,觉得这个人看的顺眼、值得救,就救。

剩下的,您老哪里来回哪里去吧!

因此也是拉了满地的仇恨。

更过分的是,在自己的庄园周围,王杰希会定期交替变换着布下奇门八卦,用的材料也是鼎好的金属——想暴力破解都轰不开的那种。

最近的愿望是想见一见论坛中的网友‘君莫笑’——因为连夜雨声烦都黑不进去这个人的电脑:倒不是黑不进去,就是总在即将成功的前几秒,夜雨的电脑总会莫名奇妙的出现故障,是硬件故障的那种。

王杰希思考着,默默的往丹炉中投了一味从张佳乐那里顺来的新草药——闻着,还挺香的?

----------------------------------------------------------------

【张佳乐】种植师,特殊类植物唯一培育者

………………一个热爱花花草草的杀伤力较低的好孩子

自己新种的百味花又被王杰希顺走了,心塞×1

大孙从自己的草药库顺走了两株对机甲有益的砂金草,心塞×2

论坛上给“君莫笑”的留言还没有回复,心塞×3

郁闷的吃着晚饭的张佳乐被门铃打断了。

“叮咚,张佳乐先生您的快递到啦!”

“我最近没买东西啊……”

疑惑中接过包裹,结果惊奇的发现总共居然有三份快递。

第一份包裹:百味花培育成功,恭喜,炼制出来的效果很不错:给你十粒,主要功效是清身排毒,益寿延年。一个青色的小瓷瓶放在包裹中,瓶塞几乎挡不住那溢出来的芳香。

第二份包裹:给你做了一个便携型机甲,你最近不是又被虎猫藤挠了么?这下子它就打不到你了,对,有攻击能力,我调低了,放心,你这回可以狠狠的抽回去的!PS:砂金草这回的品质又有提升,下次给我弄点银落草!

第三份包裹:哟!百花缭乱!谢谢啊!我就说总会有识货的嘛!这周的碗全归秋木苏这家伙洗了蛤蛤蛤蛤蛤!这个是我家小精灵弄出来的,她说是一个很棒的、可以增加种植师攻击力的新品种,秋木苏非得说这个植物没用,你弄明白之后记得拍个视频回信啊!要是来一点王不留行的丹药就更好了!最好是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的丹药啊!你一定一定要记得啊!

落款:君莫笑

包裹中,放着的是一个几乎小巧的盆栽:一朵莲花状的植物通体雪白,散发着微凉的寒气。

自己今天的运气很好嘛 !

张佳乐开心的吃完了剩下的晚饭。

----------------------------------------------------------------

孙哲平:机甲类精通,包括制造维修

苏沐秋:全系武器制造师,设计实战能力up,设计能力up

肖时钦:星舰制造、驾驶精通、杂七杂八的机械物品都"略懂"

周泽楷:枪械类精通,制造狙击枪能力max

江波涛:语言专家,律师能力max

叶修:任意元素交流控制、赋灵者(不解释、你们自行感受…

叶秋:直觉吉凶祸福,敛财能力max

写累了……等得空继续写!!

然后上面↑这群人通感了…

感受下?

开开脑动转一转移注意力…

just洞!

叶神中心偏all叶、无明显CP这样吧…

评论(17)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