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全宇宙逃生游戏(60)

*all叶前提下的剧情大纲文

*每天都在DDL……


【60】


“小心!”

喻文州出声提醒:灭神的诅咒直接散发出一道黑光直冲张新杰,甚至不用过多的言语交流,张新杰配合着喻文州这记操纵术就悬停到了半空之中。


这时,四人脚下的沙子已然像是水流一样在涌动,在沸腾!


叶修倒提却邪,没有贸然的直接攻击,他和肖时钦对视一眼后,两个人很谨慎的围绕在这沙子沸腾的中心位置,叶修小心翼翼的放了一个禁锢类的陷阱在这边缘,肖时钦配合着叶修,在陷阱的周围还饶了一个磁场线圈——不管怎么说,先把怪物负重增上去嘛!


黄沙漫漫,足足有六层楼高的怪物冲天而起!

虽然,在叶修和肖时钦的布置下,这个怪物活动的速度并不算快,在张新杰看清这个怪物的等级之时,叶修的却邪早已经扎到了这怪物的身上!


喻文州护着张新杰稍微远离着一点,俩人在公屏上交替着给其它战场的人播报战况——


[账号内部频道]

[石不转:100个红石会召唤出[LV75][皇沙蚺-?]。后面有个特殊符号我没办法识别。]

[索克萨尔:红石可以继续收集,很明显我们不可能只打这一个怪。]


“防很高啊。”

叶修说了一句,这一记攻击下去,叶修只觉得这怪物皮甲厚度惊人,和之前只有36级的怪完全不是一回事!


叶修的心情有点沉重:这怪物的等级虽然和之前人鱼歌者标注的一样,但是血量却是多了不少。


叶修换了个攻击角度,和肖时钦背对背,只听身后的人问了一句:“叶队,问你一下,你不害怕这种东西吧?”

肖时钦斩断怪物偷袭的口器和触角,看了下怪物那长长的血条:“看起来要比人鱼歌者难打很多……”


“怕倒是谈不上。”

叶修飞身跃起,吸引着怪物的仇恨和注意力,看着怪物的口器再次裂开攻击,脑子转动的飞快:“等下我会引诱这个怪物张开嘴,这么爱吃东西,等下你放几个炸弹给他吃——”


“好主意。”

肖时钦一个机械旋翼螺旋升天,在怪物再次张口之际,几个炸弹直接就丢了进去——


“靠!!!!!!”

叶修被逼的爆了粗口。


“过分了啊!!!”

肖时钦也很愤怒。


叶修和肖时钦的计划很是完美,但就是在炸弹即将丢进怪物口中的一瞬,这沙蚺竟然瞬间闭口扭头躲开了这记攻击!


甚至就要直接钻沙离去!


这种打不过就跑的战斗思想,简直没有一丝一毫身为BOSS的自尊!!


“有智商,而且明显要比上次高很多!”

叶修喊出声提醒:“文州,控它!”


“等着呢。”

喻文州和张新杰在一旁不只是关注着战斗,更多的是把战斗中观察到的东西发送到公屏,把叶修试探出来的信息一点点整理好告诉他们的队友——


灭神的诅咒光影明灭,弯曲的黑光简直是把巨大的沙蚺从沙漠中拖出来的,叶修没有浪费喻文州的技能,在这个时候,非常没有同情心的就直接用了浮空技把沙蚺挑飞到半空——


在沙蚺从半空中落下之际,张开的巨口似乎就要把君莫笑吞噬殆尽的时候,肖时钦带着他的炸弹一股脑的全都丢到了沙蚺的口中——


沙蚺这次并没有闭口,似乎是拼着伤害也要将君莫笑吞噬,但是,在它闭口的一瞬,地上君莫笑的身影却忽的消散!


影分身术!


“连怪都骗的这么顺手……”

肖时钦感慨了一句。


“这怪的仇恨拉的很稳”

张新杰十分佩服叶修的拉怪能力。


“别聊了你们两个,看看这血条下降的速度,确定了这个怪的弱点在内部!”

叶修扛着千机伞,看着沙蚺的血条骤降一半,眼睛都亮了,连忙招呼喻文州——


“文州,操纵术能不能把这东西的嘴给掰开!你试试!!”

叶修闪身上前,却发现这东西似乎是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要跑,刚要钻进沙子里,就见神圣之火包裹住了怪物的身体,接着,黑光到!


“真是太凄惨了。”

肖时钦毫无同情心的说着,他的技能早已冷却好,机械空投的两个飞行器直接被他丢进了怪物的肚子中——


“轰!!”


沙蚺的血条清零,足有六层楼高的躯体重重的倒在了砂砾之上,接着,便随风消散了:只留下一颗金色的石头。


[金石]

[皇沙蚺死后留下的物品,似乎是有什么妙用]


叶修观察了一下这个石头,实在是没看出来什么个所以然来,趁着手感正好,扭头问了剩下三个人一句:“接下来试试那个飞蚁怎么样?”


【全宇宙广播频道】


[太凶残了……这怪什么时候这么弱小无助又可怜过……]


[有智商的沙蚺其实是最难打的!因为这个死东西,打一半会跑!然后当你召唤出来第二只后,这个东西就又会冒出来给你个前后夹击!!]


[然后打不过就又跑,又跑!!!!]


[楼上几位的故事听起来好惨]


[那么你们都是怎么过的这关?感觉没点特殊能力就是活的很艰难……]


[我们是把沙子石化了,它钻不回去]


[我们这里有会钻沙的兽人,移动速度比这个东西快]

——TBC——

其实应该把名字统一的……

懒得改了呜呜呜

7.2√

评论(43)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