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31

【欢迎订阅#颠倒世界#tag!】
【今天的更新依旧是稳定的2000+!】
【QQ群……我果然没有群聊断更这种高大上的技能QAQ!】

喻文州他真的会熬粥。
===============================

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漫天星斗。

(一叶,笑笑,我后来怎么了?现在大概几点?)叶修躺在床上懒得挪动身子,直接在脑海里向一叶之秋提问。

(…………凌晨3:45)一叶之秋有些恹恹的回答,并且选择性的忽略了前一个问题。

(主人你是被韩文清抱回来的,然后喻文州在照顾你,顺带,主人你被他强吻了。)君莫笑的语调似乎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不同于一叶之秋的萎靡,君莫笑似乎是一点都不在意叶修被人强吻了的事实,只是单纯的将刚刚发生公过的事情转述给叶修而已。

(……!?)叶修一下子就精神了,准确的来说是被吓醒的。

(所以到底发生了啥!你说文州……不是……等会儿诶我现在有点乱……)叶修觉得有些事情似乎脱离了一开始的轨迹:按照喻文州的心脏程度来说的话他绝对不会这么快就对自己下手!那么就是受老韩的刺激?话说回来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了……到底怎么稀里糊涂的就被老韩摁在地上还强吻……

叶修的思绪一不小心就开始了发散,连带着不小心回想起之前的场景:只是亲吻的那一幕不知为什么在脑海之中反复的打转不肯散去,叶修越想越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对。

不自觉的,叶修伸出手用手背蹭了蹭自己的唇,似乎想要消除那种奇怪的触感,却不知这动作在某两个账号卡看来叶修简直就像是在回味亲吻的感觉,再加上叶修脸上泛起的一点红晕,(尽管后来的事实证明这点红晕是因为叶修在睡觉时因为喻文州给他盖了太多被子而导致的、)简直就像是在……害羞。

喻文州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在这星光映衬下,眼角微红,用手背摩挲嘴唇的叶修。

“文州……那个你怎么过来了……”叶修被突然推门而入的喻文州吓了一跳。
(文州过来了,剩下的事我晚点问你们。)与此同时,叶修亦在心中嘱咐一叶之秋和君莫笑。

“看看你醒没,张副已经检查过你的身体,说没有什么大碍,我就先去跟魏老大通讯了、”喻文州抱着一个保温盒,稳稳当当的走到叶修身边。

“张副说你大概会在这个时间醒过来,我就抽出时间去熬了点皮蛋瘦肉粥,顺便给你往里面卧了个蛋,快吃吧,还热着呢。”

喻文州把保温桶放在叶修床边的床头柜上,将盖子拧开:浓厚的热气一下子逸散出来,连带着这粥香气也充满室内,简直让人食指食指大动。

“…………勺呢?”叶修闻着粥香,眼巴巴的看向喻文州。

“……在这。”喻文州从盖子的侧面抽出一个汤勺,伸进粥中搅了搅便递给了叶修。看他确实也是饿了,终于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锅里还有,你慢点吃,别烫了。”

“嗯嗯……呼噜呼噜呼噜……”叶修草草的应付两声,便把喻文州晾在一边,喻文州不说他还没觉得,但是这香味实在是太勾人了,他这一天确实也没有好好吃什么,于是造成的结果就是叶修现在特别的饿!

“鸡蛋还是溏心的啊……”叶修用勺子戳破鸡蛋,看着金黄的液体一下子洒了出来和剩下的白粥混在一起,又是几口下去彻底的解决掉了这碗分量十足的皮蛋瘦肉粥。

“嗝~”叶修将手放在肚子上揉了揉,伸手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青末茶,觉得吃饱喝好简直是人生一大幸事。

“文州你这么贤惠以后小心老婆翻了天啊……”叶修吃饱了,于是又开始了作死,当然他自己是没有一丁点这方面的自觉的,都说人在高口潮后警惕性会下降,但其实人在吃了饱饱的、极其幸福的一顿饭后警惕性同样也会下降不少。

于是警惕性下降的叶修一不小心就把君莫笑刚才说的‘喻文州叶强吻你’这一事件给抛到脑后了。

“嗯……床上我说话就够了。在不掀翻蓝雨的前提下他想怎么翻天我都顺着他。”喻文州竖起食指放在嘴前,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一脸暧昧的看向叶修,十分真诚的问出之后的问题:“话说回来,你以身相许我一点都不介意的。我绝对(在床下)乖乖听话。”

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润,何止是一个人畜无害就可以形容。

叶修张了张嘴,正想做出诸如“我给了你敢要吗?”这类作死的回答,却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那声音极有节奏,就那么不急不缓的一声声敲着,平均间隔0.2s便敲击一下……

简直就是不用开门都知道来的是谁的节奏。

“去开门。”叶修特别大爷的支使喻文州去开门了。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便特别好脾气的去给张新杰开门——张新杰来的真是时候,呵呵;他时间怎么就能掐的这么准,呵呵。

喻文州可是很期待叶修继续按照自己的话顺下来呢,不早点把人定下来他有点不放心啊。结果张新杰这一打岔,等叶修反应过来下次可就没这么好的机会能忽悠叶修了呢。于是喻文州默默的问候了一下张新杰的亲人。

“张副这时候过来有什么事?”喻文州撬开了一点门缝,问向门外的张新杰。

“叶修这会儿应该醒了?话说回来喻队不打算让我进去吗?”张新杰站在门外,看喻文州一副不准备让自己进去的架势,默默的推了下自己的眼镜,一点不着急的反问道。

“怎么会,张副说笑了。”喻文州大敞开房门,退后侧身让张新杰进来:好嘛,看着架势就知道估计又是韩队的事。

“队长他给你的。”张新杰拿出一个漆黑的瓶子递给叶修。

(…………逆鳞血)君莫笑小声的嘀咕一句。

----------TBC--------------

卡、卡文了QAQ!






评论(19)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