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拼成情书(一发完结)

百粉点文。一发完结。

楼主拼了老命也只能写出这样的周叶。

周泽楷OOC严重!!!!!!!!

只有4000+……

原谅我QWQ!

希望别嫌弃啊啊啊啊啊!

 @sen 



周泽楷在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叶修之后买了一副拼图。

想他的时候就拼一点。

拼完一点之后在拼图的背面书写文字,全部都是关于叶修的点点滴滴。

前辈……等我拼完之后,我就来找你表白。

~~~~~~~~~~~~~~~~~~~~~~~~~~~~~~~~~~~~~~~~~~~~~~~

【1】


在轮回,周泽楷喜欢叶修根本就不是秘密。


尤其是在职业选手群聊的时候,你可以明显的观察到当叶修出来冒泡开嘲讽时,轮回枪王头上的呆毛简直是弯成了一个心形,更不用说他周身那散发出来的粉红色气泡。


简直就像是春心荡漾涉世未深的怀春少女。


第一个发现周泽楷有情况的是江·周泽楷语十级·波涛,然后忧心忡忡的和自家队长进行了一次有深度有内涵的……心电波交流。


之后,江波涛表示主席你的药有没有剩分我一点好不好!!!


在他发现周泽楷喜欢叶修的时候,周泽楷已经中了名为叶修的病毒——彻底的放弃治疗了。


在治疗无效后,江波涛只好费劲心思的帮自家队长开始追人大业。鉴于自家队长的无口属性,江波涛建议自家队长好好练习一下怎么告白,等觉得时机差不对的时候就发挥出枪王的魄力——打直球!直接告白一鼓作气把那个叶不修拿下!


面对自己副队的建议,周泽楷只是笑笑,然后继续进行:盯着叶修—脸红—“前辈……”—又没好好聊天。这样的循环。


他没告诉江波涛自己买了一副拼图,他知道自己不善言辞,他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像黄少天一样叽叽喳喳那样迅速的和前辈打成一片,于是他只好把自己的喜欢一点一滴融进行动里……即使前辈不回应,可以把这种喜欢的心情告诉叶修他也很知足。


【2】


今天是5月29,联盟某个大心脏的生日。


上林苑从一早就开始接收到从各个战队寄来的包裹,其中轮回的最大,但是并不算太重。由于人类的好奇心,兴欣众人决定先把这个包裹给拆了!


然后悔不当初……为什么他们没有戴墨镜!!


为什么!


轮回的枪王大大你男友力这么高联盟知道吗!?


包裹里面是一副巨大的拼图——黑色的星空上点缀着如同钻石般的星子,以太阳为中心,依次环绕的是九颗星子: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这幅拼图真的很漂亮、很霸气。


但是当包子喊出:“原来枪王和老大是一对吗?”他们就不好了。


赶紧将拼图翻转过去,很容易就发现了藏在拼图之后那密密麻麻的字:这是一封再长不过、再认真不过的情书。


每个星子之后写的是叶修的点点滴滴,一笔一划写的那么认真。


周泽楷不擅长说,也不喜欢说,他实在是说不来书上的那些甜言蜜语,于是那些空白的地方很多是这样的6个字:前辈,我喜欢你。


到后来,渐渐的变成了这样的六个子:叶修,我喜欢你。


这两种文字整整占据了一半。


期间夹杂的还有:【前辈,在一起。】【我爱你。】【叶修,我爱你。】


每个字都写得那么认真,就像是最虔诚的教徒在向上帝祈祷他的回应。


最先受不了的陈果——“叶修别睡了赶紧起来!!”


本来,拆包裹也是得到叶修应允的。


但是谁都没想过会拆出来这么一封情书。


“哈……老板娘怎么了……?”叶修打了个哈欠,随便穿了双拖鞋就懒散的走下楼梯。


“这谁送的挺漂亮啊!”当叶修看到这幅拼图的时候,他也仅仅是觉得很漂亮而已。


他从未想过这幅拼图会带给自己怎样的震撼。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接到后辈的告白,他甚至想象不出周泽楷在自己拒绝之后的样子。


拼图背后那密密麻麻的爱恋,认真的透过他的骨髓——如果拒绝、如果拒绝的话,对方一定会很痛。


怎么办!?叶修现在都是被这几个字刷屏。


与此同时,上林苑的门铃响了。屋子里的人除了包子之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产生了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谁去开?”陈果问。


“点心大大赶快去!”这是魏琛。


“靠!包子靠你了!去开门!”方锐把皮球踢给了完全状况之外的包子。


“好的!”包子很欢脱的去开门了。


屋子里的人全部都紧紧的盯住那扇门,随着门的打开,那个站在逆光下的人影也逐渐的清晰————我去真是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被这紧张的气氛弄得更加紧张了,在心里反复打转的文字更加说不出口:怎么办……前辈已经知道了,会答应吗?


“那个小周啊,我们俩单独谈谈?”叶修看见周泽楷紧张的脸都红了,决定还是给后辈一个台阶下,不管怎么说,他都要和周泽楷好好谈谈——看这样子,周泽楷陷得挺深。


“好!”周泽楷的呆毛‘啵’起。(←不行了有人看十万个冷笑话吗!!)


“………”这是完全插不上话的兴欣众。


兴欣众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被叶修领进了自己的卧室,“碰”的一声关上门之后,才面面相觑到:


“不是吧会拒绝吗?”


“总觉得拒绝的话周泽楷有点可怜啊……”


“羊入虎口啊啧啧!”


“谁是羊?我跟你说叶不修那心脏着呢!”


“不,其实周泽楷的心也不算太干净……”


无视了楼下这群人的叽叽喳喳,楼上的叶修和周泽楷倒是显得很平静————忽略掉周泽楷泛红的耳尖和叶修抽烟的频率的话。


“小周啊……你看你现在要钱有钱要名有名喜欢你的围起来能绕轮回十圈,怎么就看上……”叶修觉得还是先温和一点吧。


“喜欢……”周泽楷的声音小到和蚊子有的一拼。


“额,没听清。”


“喜欢,一直都喜欢前辈。”周泽楷握了握拳,像是决定了什么。


“呃……”少年你这个直球哥接不住啊!


“很喜欢前辈,在一起试试……”周泽楷有些着急,索性拉过叶修的手抵住自己的心脏:“这里……喜欢。”


感受从手掌之下传来的微弱震动,叶修发现自己真的说不出拒绝的话。


周泽楷的喜欢太认真了。


认真到根本没有拒绝的机会。


“小周你先冷静下。”叶修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真的会把持不住答应了。


“你确定……我这么个老男人,除了荣耀打得好没有别的优点了,没钱没房没车,你值得更好的。”叶修使劲的贬低自己希望能让周泽楷改变主意。


“……我给你。”周泽楷沉默了一下后回答。


“………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啊小周。”叶修犹豫了一下。


对于叶修来说,爱情这么虚无缥缈的东西他真的没有考虑过。他偶尔也会像普通男人一样想象下未来另一半的标准:爱荣耀是必须的,其他都可以再谈。


周泽楷除了性别不对之外……


联盟的脸——外貌值超标完成。


枪王的工资——存款超额完成。


轮回的王牌——爱荣耀超额完成。


不是,怎么看都是小周再倒贴啊!!


“…………别拒绝。”


周泽楷在叶修走神的时候直接上前抱住他,声音发颤。


“唉……小周你得给我考虑的时间是不是。”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背,希望这样做可以让他平静一些。


“好。”


周泽楷答应了。


【3】


叶修把那幅拼图带回了自己的房间,看着那背后密密麻麻的字说没有一丝动容是不可能的——有些他自己都记不起来的小事那上面却写得清清楚楚。


在他把拼图后面的文字都看完之后,他确定自己也栽进周泽楷的坑里了。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就像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而这字迹记录的是他们相处的过程。


他除了答应之外别无他法。


周泽楷。


好。




【太阳】

荣耀很精彩,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斗神,叶秋。

前辈,我现在在轮回的训练营,我会追上你,我会成为你最棘手的对手。

前辈就像是太阳一样,不自觉的吸引那么多人。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让你看见我。

前辈,有一个人在今天,发现了自己喜欢你。



【水星】

前辈来轮回了,他冲我笑了。

他……很温柔,酒量太差了,黑眼圈很明显,看来是最近没有休息好。

嗯。

最近代言的似乎有帮助睡眠的饮品。

给前辈寄去一点。

会不会太突兀?

希望前辈会喜欢吧。

希望他能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叶修想起了自己还在嘉世的时候突然从轮回寄来的饮料。还有周泽楷看见自己之后发红的脸。)



【金星】

我也是正式选手了,高兴。

觉得离他又进了一步。

期待和他对决的那天。

越了解就越能发现他的强大。

他是嘉世的队长,我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队长。

明天的比赛要加油。

会让你看见我的。

(轮回和嘉世的友谊赛,周泽楷的战斗意识出色到他想挖人。)



【地球】

得到肯定了。

怎么办,紧张。

根本不知道怎么聊天。

前辈在和自己说话……

前辈想挖人,但是轮回离家比较近。

于是坚定的拒绝了。

还有,我更想成为你的对手,前辈。

我想超过你,甚至是成为你的依靠。

(挖人失败……收到坚定的拒绝,话说回来终于明白小周为什么看见自己之后更加沉默了。)



【火星】

轮回夺冠了。

前辈你看见了吗。

冠军。

我,终于达到了和你一样的高度。

多关注我一点。

现在他是在研究我的视频吗?

希望是。

努力了这么久。

好高兴。

前辈很强。

他……更喜欢了。



【木星】

他居然退役了。

嘉世……怎么会这样!

叶秋前辈的状态明明还能继续。

是嘉世老板么?

之前和嘉世的比赛的时候前辈就一直在被孤立。

太明显了。

嘉世……!

(那时候啊……难怪那次轮回打的那么猛,小周看起来那么生气。)



【土星】

前辈退役后主动找黄少天了。

那么多人都在找他,他只告诉黄少天了。

不高兴。

还有前辈的真名叫叶修,自己还是最晚知道的。

不高兴。

下次问问江波涛能不能在排位的时候让自己和黄少天对上。

可以的话……

呵呵。

QQ群里面前辈说会回来的。

太好了。

不过前辈,在你回来之前,这个冠军是轮回的。

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队长。

像你曾经那样。

所以,多看看我。

(所以轮回和蓝雨那次比赛排位怪怪的……少天我给你点一排蜡烛,不谢。)



【天王星】

挑战赛冠军。

37连胜。

好强!

不过,还是很在意一开始那场到底是给谁留的。

问问吧?

去问了,是前辈的一个朋友。

有点羡慕。

超越的机会吗?

还要……加油。

总决赛等着你,前辈。

(难怪小周那次问的吞吞吐吐的……)



【海王星】

决赛!

轮回输了。

叶修前辈还是那么强。

散人快打目前看来还是无解。

这3秒自己一定会记住。

轮回,还要加油。

下次轮回会赢的。

一定。

不过前辈这么消耗没关系么……

手一直在抖。

奖杯都拿不住。

心疼。

想帮他揉揉。

有些羡慕他的队友。

(小周你那时候直勾勾看着我手是想帮我揉啊……)



【冥王星】

这几天心情有点起伏,嗯。

叶修前辈又退役了!

不开心!!

明明还能再比几年的!

又退役……

希望还能再看见前辈复出。

世界联赛。

领队……前辈!?

太好了。

好开心。

回去就告白。

叶修,答应我。


【4】


日子还是平平稳稳的过,只不过淘宝某店主发现了自己的墨镜销量莫名其妙的卖的很好:再看看寄件地址,简直是西斯空寂。


霸图、蓝雨、兴欣……呵呵。


职业选手有谁谈恋爱了吗!?


啧啧,这闪瞎眼的程度够高的啊。


【5】


叶修答应周泽楷了。


只不过他没想到周泽楷手滑把手机模式调成了免提。


轮回那边瞬间就是一片鸡飞狗跳。


在一起之后,两个人就开始闪瞎眼的日常。


要幸福啊。


叶·周泽楷语精通·修。


周·叶修战术精通·泽楷。


----END----


评论(23)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