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03

一叶……你这么熊跟谁学的!

还有……总觉得笑笑心太脏了。

============================================

“好啦好啦……主人你也别生气啦!我跟秋秋也不是才找到你吗,然后就用一点事情打了个赌哈哈……”君莫笑努力的把水搅浑试图让叶修快点把这页翻过去。

“嗯……然后他输了,主人是我的了。”一叶之秋简直是专注卖队友30年。

“呵呵……什么叫我是你的?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好吗?话说回来一叶你这性格到底像谁啊?”叶修觉得心好累。

因为一叶之秋让他特别有联盟某个人的即视感,明明这个账号卡才是跟了自己十年好吧!?为什么反倒是君莫笑把自己的嘴炮不要脸没下限心so脏学了个十成十:这T当的比自己敬业多了!你看仇恨拉的特稳!

“像你。”

以斗神的傲气来说,他怎么会去像别人——这种睥睨天下的傲气,根本就是主人你最初的模样。

你还记得吗,当时你三连冠在手,踏着无数人的尸骨前进到终点然后取得荣耀:无所畏惧亦无需畏惧,手持却邪我便君临天下,主人,这是你自己的样子啊!

你的骄傲根本就一直深埋在骨血之中,生来便有永不曾褪去,只不过你现在把它藏得更深更好。

而我……只要一直这样骄傲下去就好了。

“……”叶修第一回被人噎到说不出话。

他从来就没有过冷酷炫这个画风好吗!?

君莫笑却在这个时候插话了:“这个是我俩闹着玩的,主人~~我找到了可以过夜的地方,这些秘境生物你就留他们在这取暖吧,然后我们三个人去那里大被同眠……不是,好好谈谈人生看看星星月亮怎么么样?”

君莫笑不着痕迹的把一叶之秋所发出的情绪打散,然后蹲在叶修面前抬头继续用那种湿漉漉的、期待着的眼神看着他:仿佛他要是不答应就可以直接哭给他看。

“走。然后我们好好的谈·一·谈!”叶修咬牙切齿的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读音。

他错了,一叶之秋撑死就是不会说话了一点,以及对别人不屑一顾、以自我为中心罢了、至少心还是很干净纯良的;但是君莫笑——你这比我高一头的个子就蹲在那里装可怜好吗?脸呢?脸呢!!!?

君莫笑表示,脸那个东西值多钱?只要主人是他的谁还管的了那么多!

就在叶修思考要怎么惩罚不听话的君莫笑时,却突然被一叶之秋抱起——双脚腾空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好了,而且这是什么姿势啊!!要是那个地方难走的话背我过去不行吗?

公主抱!!多大仇!!

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一叶之秋你这么熊绝对不像我!

(叶神你没发现你也挺熊嘛!?23333

“一叶你放我下来!”叶修挣扎。

“不要……主人软软的……抱着很舒服。”一叶之秋很认真的摇了摇头,然后

把手缩的更紧了。

靠——!

一叶你一米九的个子够了啊!!别蹭了!!还有不许舔!

总而言之,叶修现在的姿势就是被一叶之秋牢牢的抱在怀中,而对方还把自己又往上面串了串——然后像不满足的小狗一样在自己的身上嗅来嗅去似乎在考虑要从哪里下口。

就是你们夏天抱着西瓜开啃的姿势呢 =v= b ! 

“诶诶秋秋你够了啊快走吧,等……个够!”君莫笑含糊不清的说。

叶修一瞬间警铃大作。不过考虑到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怎么样都不会害自己之后索性就释然了——叶修大大你实在是太甜了呵呵。

夜间的林子总是不好走的,只不过这是相对于叶修而言。

对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这种甚至称得上法则漏洞的家伙来说,雾雨迷踪根本就是一点危险也没有——反而是轮回那边的幻境有点麻烦。

他们两个的执念太深了,在幻境之中一不小心踏错一步便是万劫不复。

不过现在想这些……还是太早了,主人现在太弱了。

根本没办法承受两个人。

三个人行进的速度很快,很快就到了君莫笑说的过夜的地方:那是一个山洞,刚开始进入的时候很窄,走了几十米的距离之后才逐渐变得宽阔和温暖————甚至在这山洞之中还有一个小水潭:潭中生着一种奇妙的、透明的小鱼,很懒,它们趴在石头上几乎不怎么游动,只有你碰它的时候才懒懒的向旁边串一串。

“就这了。”叶修听见君莫笑说。然后就发现自己被一叶之秋小心的放下——而一叶之秋不知道从哪里拽出了几床被子:被子是新的,很软的感觉。

嗯,躺上去一定很舒服。

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觉的叶修暗搓搓的想。

“主人,接下来这些很重要,你可能会觉得混乱——但是我保证我和秋秋说的都是真的,你一定要记好:我们两个很难在城邦中出现,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君莫笑把几床被子规规矩矩的铺好之后便盘腿坐下。

依次的,叶修和一叶之秋也坐下了——三人围成了一个三角形。

在君莫笑的讲述中,叶修发现这个世界远比自己想像的危险的多。

这个世界被称为【荣耀】,而融合了【元】的人被称为能力者,强大的【元】可以拥有自己的意识和自主空间——这是他已经知道的。

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元】是可以进化甚至是被抢夺的:只要供给足够多的精神力,元就可以慢慢的拥有自己的意识。

在能力者使用能力的时候,呈现的是另一种模样——那就是【元】的模样。

【元】有了自己的意识后可以和主人交流,可以告诉主人怎样把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发挥,但是这并不是最能发挥能力者能力的方式——传说若是走遍十大秘境,你就可以找到足以承载【元】的载体,那时候【元】便可以真实的出现在你面前:他自己操控自己,而主人也会拥有【元】所有的能力。在平时的时候,【元】还是可以呆在主人的身边——主人的自主空间足够【元】闹腾了。

简直就像是多了一个分身,还是默契十足的那种。

战斗力直接翻倍好吗!?

但是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人真正见到元实体化的样子。

而这就是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不能直接出现的原因。

这背后巨大的利益推动,谁保证会没人做出一些丧心病狂的事情。

更要命的还是,叶修现在的灵魂没办法承载他们两个,也就没办法拥有他们两个的能力去战斗,灵魂融合时的痛苦——越强大的【元】越痛苦,这一下还是两个:叶修现在,还是太弱。

“停——那我怎么带你进去?那个石头?”叶修忍不住打断君莫笑。

“对!那个石头主人你一定要戴好,不对,是藏好!!随身携带!!!贴身藏!!!”君莫笑立马回应。

TBC

评论(34)
热度(9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