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关于谁先动心的问题(完结)

私设多如天际?有异人部分的原背景保留?齁甜保证!
BUG,私设,OOC见谅!不较真和谐你我他啊朋友们!

————————————————

京城圈子最近的头条又被王三公子承包了——

 

‘惊!中海集团三公子疑似公开出柜!?’

 

‘独家爆料!三公子出柜对象竟然也是富二代!?’

 

‘有图有真相!!出柜对象竟是——!’

 

总之,杂志社还是很感谢这位的:毕竟这位要么常年不声不响,一出动静从来都是搞个大新闻——比如,多年前的一言不合就出家。

 

外面的新闻以讹传讹群魔乱舞,真真假假直叫围观群众大呼吃瓜过瘾、而事情的真相反而愈加扑朔迷离……

 

“哦哦哦!小也子你这出来怎么不把你对象带来!我们都等着看真人呢……”金姐看着王也就一个人过来聚会,语气中全是掩饰不住的失望。

 

“嗨…他老人家被家里人叫回去训话了嘛…”王也瘫在沙发上,懒散的打了个哈欠。

 

“不是吧!?老王你来真的?”有人问道。

 

“嘿,反正我父母这边我是搞定了,等他回来我们俩就准备出国旅游~”王也伸了个懒腰,说的那叫一个轻描淡写。

 

“诶诶,小也子你就别卖关子了,和我们说说,说说嘛,你家那位,有照片吗?给我们看看认个脸啊!”金姐直接就把话题岔过去了,都是一个圈子里的发小,都是自己人,那也没啥必要干涉别人的抉择不是?

 

王也看了看金姐,明白这意思是把诸葛青接纳到自己圈子里的意思了。

 

金姐看着王也拿着手机翻了半天,结果愣是没找到一张照片的时候,有点疑惑了:哪有人在手机里都不存对象的照片的?

 

“等等,照片什么的先略过!你们难道不应该更好奇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吗?老王讲讲呗!还记得那时候我们都说,谁能把你给收了哈哈哈哈……”

 

“怎么认识的……”王也一边说着一边继续在手机中翻找:看着照片是实在找不出来了,就点开微信后,进了诸葛青的朋友圈,然后把手机递给金元元:“照片的话,金姐你先自己看他朋友圈……”

 

“至于怎么认识的…唉…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王也又整个人摊在沙发里了,抬了抬头看着天花板,开始回忆……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王也其实是被他二哥拽去赌场里的:二哥上次在赌场里输了1000多万,这次看他好不容易回来,愣是要带着他去把场子找回来——虽然不理解道士是种怎样的存在,但是相信玄学!

 

王也这种练过的,再怎么样也肯定比他们这种普通人强!

 

王也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他爸也发话了:去,我再给你一倍的本,赢得全算你的,就当给你的零花了。

 

王也实在是禁不住家里人的软磨硬泡,所以也就去了:在路上就觉得,这怎么哪哪都泛着一股桃花气。

 

想着要不要给自己起一卦,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命运这东西,术士能做的也不过是选择,再说,只是桃花气浓了那么一点,也没有什么大事儿……

 

风后奇门优秀的flag能力,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不遑多让呢,也总。

 

然后就是去了赌场呗,帮二哥赢了点……

 

王也说到这里的时候,有人打断:“三公子您赢了多少?”

 

王也抬头回忆了下回答到:“翻了三倍吧……我也没下太黑的手……”

 

玩的主要是轮盘这类,毕竟在我看来,轮盘挺简单的……

 

还有什么赌大小,基本都是一次下重注,赢一次就走、

 

然后,嘛,可能是太显眼了,就被那货盯上了。

 

他玩21点这类比较厉害,我是……纯粹运气和眼力、他的话,就是数学、博弈论、心理学、这类通过语言和心理战术、外加一些玄学和欧气赢的。

 

总之那狐狸原话是这么说的。

 

当时因为赢得多,然后赌场的工作人员就来问我们想不想玩更大的——二哥倒是比较兴奋,他虽然菜了点,但还是有谱的就没上过三楼,据赌场那边的说法,三楼的话、在每天都会邀请在当天赢得最多的两个人进行博弈,然后客人可以给我俩随意下注这样…赌我们两个谁赢…

 

和他赌的时候……嘿,这和我是一类的啊……

他也会,咳,就那种玄学的东西,然后我们两个的套路就是,你输一局,我输一局……

 

当然没有提前商量好,但是那个赌场有点不干净,也赚了不少黑心钱——我俩的输赢就是那种让赌场怎么亏本怎么来的……

 

“小也子你这太坏了哈哈哈哈!”

 

“嘿嘿,不过那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这狐狸估计也是帮家里人来找场子的……”

 

总之之后就是看对眼了,换了电话,他来北京玩,我就领着他出去逛了逛,切磋了一下……

 

怎么说呢……他这个人啊……

 

整个就是一狐狸。

 

“哦哦哦要讲到重头戏了么!”

 

就是我俩之前去某个地方,别问,具体不能告诉你们,然后他算是,不小心露馅了吧……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两个同时被催眠,然后我醒来的时候,听见他说‘老王,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这个人……’、

 

我就想着,嚯,您还挺能装:这狐狸一路上,游山玩水的,基本就没停过撩妹……我数过了,他那个微信好友,出发前是二百零几个,这走了一路就变成了210多个……

 

哎哎,那边的,什么叫我偷拿他手机,瞄一眼就知道了么……

 

接着说,唉,我有点渴……

 

“来来来,快点给也总满上!就他那个保温杯!服务生!再来壶大红袍!”屋子里的人听八卦听得津津有味,一看王也这还要不说了,直接就招人上了茶。

 

“茶管够,快继续啊老王!”这是有八卦听得入迷的。

 

“急啥…这茶还没来呢…”王也慢吞吞的呷了口杯子里的水。

 

总之我醒来之后,本来想着第一时间就叫醒他的,但那时候,不知道怎么就犹豫了……

 

然后,可让我看了好一出大戏啊这狐狸。

 

为了他面子着想,我还是不细说了……

 

“噫——”唏嘘声整齐划一的响起。

 

就,反正就是那时候确定的关系:我不会细说的,死心吧。

 

“嘛,总之就这样,没啦。”王也点点头,表示自己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

 

“不对啊,朋友们,小也子他耍诈!!!”金元元,一开始是看着诸葛青朋友圈的,结果发现这人发的照片几乎都是风景照,好不容易翻到一张,还就露了个背影:青色的长发扎在脑后随意的束成一条,肤色白皙的简直让她这个女人都不想吐槽。

 

“我没有啊……”王也这时候却是准备开溜了。

 

“他没说他自己是怎么动心的!靠!!把他摁那别让他遛了!!”不愧是发小,彼此间就是了解,王也还没来及行动,直接就被小天识破了。

 

“……吔!?牧之哥你也和他们一起闹?”王也被坐在自己身边的刘牧之冷不丁拽住,瞬间就失去了脱身的可能。

 

“嘿嘿,道爷您今天就老实交代吧…我们真的很好奇您这种半仙到底怎么栽的…”小天搓了搓手,表情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您点的茶……”敲门声响起。

 

“哦,进来吧!”小天说到。

 

随着打开的门,一起响起的还有一个王也熟悉的声音——

 

“唉,他怎么栽的,我也很好奇啊……”

 

“青!?!?!?”王也整个人都愣了。

 

“诶诶诶!!?!?”      

             “啥!?”       

     “这老王他对象!?”

 

屋子里懵的不只是王也一个:还有他的发小——他们正在这兴致勃勃的谈论人对象呢,结果好嘛,这正主这么快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了!

 

“你不是回老家了吗!?”王也向诸葛青的方向冲过去——

 

“是啊,老王,您老人家趁机跑什么呢……”

诸葛青一个闪身,那身法把屋子里的三个普通人都看愣了:然后看诸葛青空翻过去直接就提住了王也的后领把人甩沙发上——

 

王也在空中划了半个抛物线后,却是转身直接落地——

 

“嗨,被你识破了。”王也掸了掸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叹气道。

 

“彼此彼此。”诸葛青笑的明媚,然后才接着说:“不介绍一下?”

 

“等等!!这个先不急!!道爷你们俩身法这么厉害吗!?”发小三人组直接都看懵了——毕竟刚才那一幕这两个人就跟排武打片似的,那叫一个连贯,那叫一个一气呵成:以至于他们都没怎么反应过来,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等等,不对,我捋一下……所以我们刚才以为小也子你冲过去是找你、然后小也子实际上是想过去趁机溜走,因为你站在门口那里……额,是这个过程吧,诸葛青?”金姐捋了一下,只能感叹这俩人的恋爱他们凡人看不懂啊!

 

“bingo!您是金元元,金姐吧?老王和我提过您,金融的奇才❤~”诸葛青笑眯眯的,然后随手就比了个心给金元元。

 

“我靠!!老王管管你家这位!!金姐脸红了啊啊啊我天要世界末日了吗啊啊啊!?”小天看这位,发现这完全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啊!?

说好的妖艳贱货狐狸精呢!?
说好的潜规则上位呢?!
那些八卦新闻列举了千千万万种可能……但是就没一个靠谱的也很厉害啊!?

这位根本也是个活生生的爷啊!

 
“啊,小天,我父亲和你父亲是老相识,你父母的姻缘卦就是我父亲给算的……怎样,您来一卦吗?”诸葛青面对发小之二,很自然的问道。

 

“……辛苦了!来来来这我微信号,逐个兄弟您加下,你要想知道老王的什么黑历史,我这里管够!”小天的阵营叛变的那叫一个快……

 

“那太好了……”诸葛青拿出手机,和小天愉悦的交换了一下微信号。

 

“等等,青,停一下,您老人家过来干嘛的!?”王也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沉默下去了!不然江湖地位不保啊!

 

“啊,这茶楼,我爸转我名下了…然后就来认认地儿…”诸葛青避重就轻的说。

 

“你,昨天不是回老家,说要和家里坦白吗!?”王也觉得这发展、怎么这么跳跃的?!

 

“……老王,我和什么最合?”诸葛青叹了口气,反问。

 

“巽……听风吟…靠…你家八卦还是家传的吗……”王也反应那叫一个快。

 

“八卦村嘛、嘿,我回去的时候,家里就是已经全都知道了……我倒是没想到我爸比我想象的还开明多了……”诸葛青走过去,直接就往王也边上一坐,然后捅咕了他一下:

 

“不给我好好介绍下吗?”

 

“我看您老人家融入的挺自然的…咳…这位,刘牧之,我们大哥,大学霸……那位,金姐、那个,金姐,克制一下,您照片都拍了十几张了差不多了……最后就小天,你应该知道了……”

 

“最后……”王也顿了下,伸出胳膊直接拍在了诸葛青的肩膀上,呈现出一种半搂的状态

——“这位,诸葛青,你们都认识了,下半辈子我就和他搭伙过日子了嘿。”

 

“///////”诸葛青的脸上迅速的泛起了一层红色。

 

“哈哈哈好的我们知道了小也子!”

“噢噢噢噢恭喜道爷脱单!”

 

“不,亲一下吗……”金姐小声的提议道。

 

“老青?”王也看着诸葛青的反应,发现这狐狸居然比自己想的脸皮还薄。

 

“差不多行了啊你……”诸葛青伸出手糊在王也脸上,嫌弃的把整个人都推远——

“以后各位有事儿需要帮忙的话,直接和我说……”

 

“好哒!来!快给我看看我姻缘!!”金姐响应的迅速。

 

王也被诸葛青嫌弃的推开后,笑意未减丝毫,看着那狐狸脸皮泛红,看着他和这些发小说那句‘有事儿说话’……

 

王也没注意到自己看诸葛青的眼神,有多宠溺。

 

刘牧之发现了,于是小声的悄悄和王也说:‘想亲就亲呗…都是自己人…’

 

‘哦对,毕竟牧之哥你是结婚的人了……’王也笑笑,小声的回到。

 

“老青?你刚才不是好奇我什么时候栽的吗?”王也拍拍诸葛青肩膀,让他转头看向自己。

 

“对……唔……老王你,干嘛……”诸葛青毫无防备的转头,直接就被王也捏着下巴亲了个准。

 

“你那时候的表情,和现在一样……”

 

王也看着诸葛青的表情,笑容灿烂。

 

“好啦,他脸皮薄,我俩先撤了嘿!拜拜了各位!”

 

“好的路上小心啊!”

 

——END——

我,一开始是想写个赌徒pa的……

然后,就沦落成了少女心小甜饼(发生了什么……

最后,社交废写不出老青的撩我也很无奈啊呜呜_(:з」∠)_

评论(23)
热度(4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