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脑洞002:微量双叶联动

新年第一天

昨晚的灵感?还是梦??你几个意思???

你不能因为我睡的早就这么对我????

【双叶+也青】【注意避雷】

老叶这个苏力十足的男人是某个系统的持有者,能力realNB,在主系统面前挂上号那种,然后度假的时候去了《一人之下》世界观里的世界……

溜溜哒哒扮猪吃虎的人生简直不要太美好。

兄弟俩的小动作一路上简直就没停过——叶修最初的世界位面就很高,担当着类似于‘世界线观察者’的身份,很累,只有少数人能被系统选中然后去执行任务这样、叶家就一个叶修被选上了……

但是我叶一打十都妥妥的!

休假的时候,叶修通常都选双人模式,然后带着叶秋出去玩~

某一天,在网吧遇见了王也和诸葛青——发现这两位简直欧气的不科学,就留心了。

老叶用自己的能力观察了下,发现也青是一对儿:然后老叶的眼神就变成了那种“哦~”起哄、心知肚明、理解的眼神。

叶弟弟看着老哥的眼神,心想着你还看别人,信不信我回去就把你睡了让你浪……

然后我是上帝视角……这时候有点纠结看哪边……

我想看双叶(——滴),但是想了想还是去看也青这俩货是又怎么搅和在一起的……而且有点怕叶神发现我围观,那就废了。

(在老叶面前,即使是上帝视角也怂的一逼的我OTZ)

然后也青的话……

看着看着我觉得有点不对……

王总好像黑了……

他黑了!!黑了!!黑了!!

眼神杀伤力MAX,对青仔的掌控欲MAX!

王总你OOC了你知道吗??!?

一路上我就UMMM……青仔你又作什么死了朕好好奇啊……

我就算醒了现在也好好奇啊……

我现在整个人都……我想看续集……

实在不行给我看前传也行呜呜呜……

评论(2)
热度(38)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