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你心中的最大邪念是什么?(知乎体)

 *正文走这→ 《并肩》

*老王视角走这:《情敌太多了我该怎么办?》

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知乎体/OOC!!/OOC!!!

 【知乎中的场景】

来自话题:人性


你心中最大的邪念是什么?

 

—[匿名用户]

 

第一次和他睡一张床上的时候,想过这么和他睡一辈子(笑。

 

——————

 

我们姑且把他叫做友人A吧,楼主和A是在一个竞技比赛上认识的:具体信息不便暴露太多,总之A是‘深山藏虎豹,田野埋麒麟’的那类人,楼主直接被打跪了。

 

刚开始楼主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输的,这里强调一下,楼主真的不菜……

 

我和A的能力算是同一类型的,这么说吧,这类型里楼主不说第一第二,好歹也是排的上名的,但是A的实力……几乎可以被称为是BUG了的感觉……

 

楼主输了之后,就很正常的开始看A的下一场比赛,听见了A来这次比赛的真正目的:总之那之后我才是败的心服口服……

 

与此同时,我算是真正对A这个人产生了兴趣,比赛后去要了A的电话,并且等比赛结束后去他那边旅游了:那时A确实是遇到了一点麻烦,我确实也想帮他一把。

 

当然帮他是次要的,不管找什么借口,我都想再看一次A的能力:很龌龊是吧……

 

A也知道,但是A他不说破。

 

期间也有开心的事,就是我用自己的能力帮他的时候,A有点震惊:看吧,原来A也不是什么都会。

 

万幸事情算是顺利解决之后,我和A就分开了:A准备继续去修行,那时楼主是没想好下一步去哪的,但是这时候B上线了。

 

B这个人怎么说呢,邀请人都不带一点诚意的?但是B展示出来的能力楼主很感兴趣,于是楼主就跟过去了:然后这时候A给我来了电话,不让我去。

 

我当然没有听他的:我知道B这个人危险,我也告诉了A,我对他来说也不安全,但是我一定要去看看——因为我这时候已经有了…嗯,用小说的话来说,是心魔…

 

B那里倒是山清水秀,很适合修心,但是我没想到的是,我到了没几天,A也过来了……

 

当天晚上B和我们说了,他很需要我和A的能力来完成他的作品——并且B不介意把他的技能教给别人……说实话,我动心了。

 

这时候A打断了,并且和B说我们两个要回去考虑一晚再下决定:我没否决A的提议,因为我知道A回去是要带我跑路,我也知道今晚不会跑路成功,因为我听见B已经召集人手堵在了我们下山的必经之路上。

 

你看,A果然在回去后就急匆匆的收拾行李:A还问我怎么不收拾,啧。

 

然后就是……

 

我和A,与B打起来了。

 

A什么都不知道,拼命的护着我走……

 

有那么一瞬,我想过要是A死在这里,我的心魔是不是就可以消灭了……

 

当然最后,我选择的还是帮A,打B,我知道这一切只是做戏,B根本就没想过要灭掉我和A,B和A的技能是有渊源的,而B对于所有有这类技能有渊源的人都有好感、

 

被试验人性的,只有我一个。

 

哈,B没试验出来呢,我想的、我做的、我是个什么垃圾什么东西……他都没试验出来哈哈……

 

我唯一没想到的是,那时候,A愿意把他的能力教给B,为了救我。

 

A是个好人,对吧?

 

B没要A的技能,毕竟他不是真心要干掉我和A,在我看来B有点像是那种狂热的技术宅?或者是科学狂人的类型?某种意义上是个很单纯的人——他在实验完人性后,放我和A下山了。

 

你们还记得一开始吧,我就是为了B的技能上山的,但是现在多了个理由,我现在不想看见A。

 

于是在A喊我和他一起走的时候,我拒绝了。

 

我回到了山上。

 

我顺利的得到了B的技能。

 

我想通过无视B的技能进一步来无视A的技能来消灭自己的心魔。

 

还好最后,成功了。

 

坚守住了自己的能力,祸福相依,还领悟了更多的东西。

 

总之是又发生了很多事。

 

然后我和A,总之就是一起组团去历练了:历练自己的心境和能力。

 

一开始是真的没什么,挺顺利的:至少旅馆都是标间。

 

然后在某一次接了个任务:那个地方是情侣旅游胜地,我和A去的时候,实在是没地儿住了,被迫住的是情侣情(方呵谢)趣间。

 

浴室,没有窗帘,浴室墙上还挂着手(方呵谢)铐……

 

床,是双人大床,什么眼罩绳子简直是……

 

哦对,这床外面还有个鸟笼。

 

剩下的你们自行想象…现在商家都这么开放吗…

 

我在朋友面前说过,我很欣赏很喜欢A这个人,但是,那天我发现……我好想比我自己想的还喜欢他……

 

我居然盯着他洗澡……这太不正常了……

 

然后由于只有一张床的原因,我们两个也只能睡在一张床上——楼主顶着服务生妹纸看好戏的眼神,又去要了一床被子。

 

楼主这边,规规矩矩的换好睡衣准备睡的时候,简直是震惊的看着A:他很直男、很自然的把自己脱干净…就钻进了被子里…

 

那动作叫一个行云流水……

 

这没什么。

 

毕竟A是一个仗义的、直爽的、北方型直男,这种操作完全OK。

 

楼主这时候只能怀揣着自己不可告人的心思,缓慢的挪动到床的一边:毕竟楼主是知道的,A的睡相也和他本人一样豪迈……楼主一点都不想被A半夜踹下床好吗!?毕竟第二天我和A还有正事要去忙、

 

千防万防,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还是没防住问题的发生…

 

A自己的被子已经被他踹到了地上。

 

然后楼主被A当成了抱枕…你们自行想象吧…

 

我现在还想我怎么睡的那么沉……

 

总之那天醒来的时候,我有想过,和A就这么走走停停一辈子也挺好的。

 

不过我也知道,不可能的。

 

最后,反正A也不是会看论坛的人,就这么说一次吧:

 

我喜欢他这个人,从始至终,认真且怂。


 

—[赞同19k]  [感谢❤]  [收藏✧]  [评论9k] 

 

 【评论区中的场景】


 

我说你这几天拿手机写什么呢,想太多了吧,以及,别怂。

——[张大床][赞2k]——

 

 

卧槽卧槽楼主你是属FLAG的吧???说好的A不上论坛的呢????

——[一个有点爱好的人][赞108]——

 

惊现A君小号!!!???

——[???][赞67]——

 

只想插一句:楼主对他的友人A,怕是滤镜有八百米厚了……

——[手动再见][赞67]——

 

什么鬼?啊!?A君居然是大V吗?然后这个大V还TMD仅仅是A的小号????A是有多NB????

——[你们去看看A的回答好吗,给跪][赞58]——

 

尤其是……A真的是把自己的私人信息保护的很好啊……

——[盲点呢][赞12]——

 

楼主说的那个任务我怕不是见过……我靠要是真的……

旁友们我跟你们说楼主是个帅哥啊啊啊!!贼帅!!迷妹儿特多的那种帅!!

——[楼主别搞基了!搞我!][赞102]——

 

楼主惨遭钓鱼哈哈哈哈!

——[楼主的flag哈哈][赞90]——

 

@张大床

…………我去删帖,这是幻觉。

——[楼主][赞1k]——

 

【现实中的场景】


 

“老青你先出来……”

王道长敲了敲门,试图把被扒了马甲的诸葛青从浴室里面叫出来。

 

“……”

诸葛青删完帖子后,认真的思考了起了溜走的可能性:毕竟他现在对王也的分金柝是真没办法,每次和王也过招的时候,一旦被定住,游戏就可以直接结束了。

 

“删的够快的,不过没事,我截图了。”

王也划拉着手机,果不其然看见了【404此贴不存在】的提示。

 

王也的回复太过直白,根本不给诸葛青继续后退的余地:诸葛青想着,最坏也不过和这人分道扬镳,最坏也不是被老王再揍一顿罢了……

 

越是这么想,诸葛青的底气反而越足,索性不躲了,破罐子破摔而已:“你想怎么样啊……我认输了行吗!!?”

 

诸葛青开门出来的时候,王也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对方那有点泛红的眼睛:老青这刚才是躲起来哭了?

 

好在王也的智商还在线,就看刚才那贴子里写的吧:他敢打赌,要是自己直接说出类似‘你哭了?’这几个字的话,这狐狸肯定二话不说直接就溜。

 

这么想着的王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满脸都是柔和的笑意。

 

“嗝……”

诸葛青说完后,就捂住自己的嘴,小声的打了个嗝:删完帖后,他自己想了很多、很多,乱七八糟的、杂乱无章的思绪,简直要把人逼到崩溃——于是他只能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小声的哭了一会儿,才缓下来,终于还是没忍住打了个嗝。

 

而我们机智的、瞬间猜到了前因后果的王道长,却是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老青你也,太可爱了吧哈哈…诶诶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我输了哈哈哈哈!”

 

“笑屁啊!!”

诸葛青一巴掌就把王道长抽过去了:直男!不会看气氛的直男!!

 

“好了好了不笑不笑……不行哈哈哈哈老青你这人……”

王道长捂着肚子在床上简直快要笑出眼泪。

 

诸葛青现在已经被王也成功的转移了注意力,他忘记了刚刚的尴尬,现在的他,满脑子想的都是暴揍王道长这个直男——

 

于是他没怎么犹豫,在把王道长打到床上后,还有点不解气,起阵之后还没来及动手,就被突然起身的王也一个猛拽拉到了床上,他想挣扎,却被王也克制的死死的:于是只好扭头不去看对方的眼睛,结果耳边却感受到了一阵湿热,他听见王也贴在他耳边说:

 

“你这人,我也很喜欢。”

 

—END—

啊,老王真难搞……努力的代入一个温润的直男思维……

以及老青写的太软了啊啊啊……捶地……

啊啊啊啊我满脑子的小****图!写出来的好苍白啊啊啊啊气死了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5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