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山外仙(only脑洞)

#醒目#这个梗给别人啦!
#醒目#让这位高产似那啥的太太来写hhh!
#醒目#让我们邀请他出场!
#醒目#话筒准备,灯光打上! @落天下

OOC,深夜突发手机打字,看见的都是缘分,起床删大概……

国师王杰希x土地仙叶修

叶修在自己的地盘上看见那个名为王杰希的人类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红鸾星动了。

然后他就把这个大麻烦捡了回去:他当然知道这是个大麻烦,毕竟他可是眼睁睁的看着这十万深山里,追杀这人的军队都是一波接着一波。

“所以你到底干了什么?”叶修好奇啊,毕竟作为一个掌管着土地的神仙,他是不能离开自己所管理的土地的,他知道的一切也就和山脚那些朴素的老农差不多。

哦顺带一说,叶修掌管的土地,算是三国交界的天然屏障,这绵远万里的深山,任是谁也不敢轻易深入——更别说这座山中,一直就被传说有神仙。

“拿了点东西而已。所以,为什么要救我?”王杰希仿佛丝毫意识不到自己狼狈的样子,反而很是坦然的反问到“还有,你是人类吗?”

叶修看了眼表面淡然实则浑身竖起了戒备的刺的王杰希,淡淡一笑:

“我观你面相奇异,有位列仙班之势,而我身为妖族,当然要提前抱好你这根粗壮的大腿。”

“你是什么妖?”王杰希似乎对这个问题很好奇。

“狐妖,等你好了双修可好?”
叶修说着就伸出手往王杰希身上摸去——

“咦?人类这个时候不应该反抗的吗?你怎么知道我只是要给你换药?”叶修看着完全不抵抗的王杰希,似乎很是失望。

“狐狸,你话本看多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可以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

——多年以后

叶修:去他的大腿我不抱了还不行吗,啊啊啊该死的红鸾星王杰希我跟你说你再过来一步我就要叫人了!

王杰希:说好的狐狸精呢说好的双修呢,别跑啊,话本里可是说这种情况要以身相许的呢ovO

评论(4)
热度(67)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