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30

镜头惯例的是先出现一片黑暗,然后像是有水滴滴入形成一片涟漪,涟漪消失之后,就是标题了——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第九集!

 

感谢荣耀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的确美公司、秋叶国际、男神之家独家赞助!

吃货的聚集地,美食天堂!www.chihuo.com!

本节目由麦子很酷视频之家、L站弹幕无限,联名播出!

 

[诶节目就这样大踏步的向着完结的目标冲去!]

 

[备好零食备好食物]

 

[有点期待这集会出现的内容啊~]

 

[同志们你的电脑中招了吗!?指路微博→请设置好你的防火墙←

 

[没有、但是还是老实儿的开始查杀病毒了,感谢指路君!]

 

[前排兜售汽水饮料瓜子零食了啊!新来的朋友们请按照分发的小板凳坐好呀!]

 

[老板有薯片吗给我来两包谢谢!]

 

[话说我小叶子最近网游抢BOSS抢的很勤快呢,有人有幸遇见过兴欣主力团吗求日常!]

 

[兴欣日常就是“老大、老大、我们今天怼哪里呀?”嗯,日常包叶粮贼足!拇指!]

 

“我回来了。”周泽楷穿着银灰色的修身风衣,进屋换上拖鞋后,闻着满室的香气直接就进入了厨房。

 

屋子里的香气醇厚而浓烈,鲜香和麻辣交织在一起,即使不知道叶修在做什么,只是闻着味道就已经能想象其中的丰富滋味。

 

“小周辛苦了,今天回来这么早啊。”叶修回头看了看日益帅气的某人,接着拿着汤勺开始搅拌逐渐变得浓稠的汤汁。

 

叶修身上穿的依旧是那件已经被粉丝买到脱销的蓝色条纹格围裙,从背后的视角看去,修长的身材一览无余:更别提围裙刚好系在了腰上,于是就显得叶修的腰更加的细。

 

周泽楷在叶修身后站了好一会儿才上前询问:“很香,是火锅?”

 

他看了看灶台上几口冒着热气的深锅,便很自然的做出了这个猜测。

 

他拿过一个汤勺逐一深入到汤锅底部,然后缓慢的提上来:白色的骨汤中有的是丰厚的作料,口味偏重于鲜香与醇厚;番茄口味的汤底偏重于清淡中带着酸甜,剥去外皮的番茄被切成片加入其中;麻辣的汤汁中有厚重的红油,在汤勺的运动中显示出了藏在底部的深褐色汤汁,一看就知麻辣十足。

 

“说起来,小周你估计只能吃番茄的了。”叶修看着周泽楷在一旁拿个汤勺好奇的搅拌每个汤汁,然后对辣汤展现出的无尽渴望,毫不犹豫的打破了他的幻想并告诉了他这个残忍的事实。

 

“小周,坚强起来,想想你的代言,想想你的事业!”叶修安慰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周泽楷的背景被后期加上了无数的黑线,并且在头顶画了一朵下着绵绵细雨的乌云,而在叶修的话语中,那雨势逐渐增大,而周泽楷整个人也变得更加的无精打采。

 

“想吃辣的。”周泽楷抗议。

 

“做梦。”叶修冷酷无情的拒绝了周泽楷包涵期待的四个字:为了表现自己的决心,他甚至用了比周泽楷更少得字数来回复他。

 

[对不起我是真的想吐槽,为什么我荣耀一群直男却能如此轻松熟练的拍出来这么基的镜头!]

 

[前面的等等!基的镜头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一个直男却看得如此津津有味!妈妈你的儿子要弯掉了呜呜呜]

 

[可啪,我家小叶子的男粉都这么可啪吗!!]

 

[还有这个镜头好日漫好少女风但是对不起请来更多的粮!]

 

[腰玩年!!!腰!!腰!!绝对领域在哪里!!!!!]

 

[我说前面的粉丝滤镜也太厚了吧!?那就一个男的的腰,窄了点,看看你们一个个龌{FHX}蹉的都想着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被代言这么着的我周!好吃的都不能吃!!!]

 

[别想了,我跟你赌一件稀有材料的,等花絮的时候我周一定第一时间去换辣汤!]

 

[不赌哈哈哈哈!我周这段感觉根本不是演的!那个辣汤估计是后期有自己加工的不然看起来怎么那么好吃哈哈哈哈!]

 

[火锅的精华之汤底篇!]

 

打断周泽楷和叶修电闪雷鸣的对视的,是室内突兀响起的手机铃声:“BiuBiuBiu——”

 

周泽楷掏出了手机,看着来电人显示的【江波涛】,不知为何非常的不想接。

 

莫名的感觉到了周泽楷的抗拒,叶修直接伸手在手机上轻轻一滑,选择了接听:江波涛是周泽楷的经纪人这点他还是知道的,而且已经是休息时间了,一般没有什么紧急情况的话江波涛也不可能给周泽楷打电话的。

 

“队长?队长你在听吗?”江波涛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在叶修的注视下,周泽楷不情愿的点击了外放键。

 

“在的。”他回答。

 

“哦哦哦好的是这样,队长你还记得公司之前给你接了的一个调酒代言吗?”江波涛的语气中很是慌乱。

 

“记得。”周泽楷不好的预感更强烈了:后期甚至在周泽楷身边配了个类似于温度计的进度条,江波涛每说完一句话,那个显示不好预感进度条就升高好大一截。

 

“那个广告商一开始的合同里说了,这个广告他们希望拍出真人秀的感觉,然后说好是会突击一天来队长你的家里拍的、就在5分钟前,他们来电话了,说会在半小时之后带着工具去队长你家里拍摄!队长你在听吗在听吗!?”江波涛这时候的语速堪比黄少天。

 

“明白了,放心吧没问题的小江。”叶修看着整个人都被打击到的周泽楷,直接接话。

 

“额您好?请问您是?”江波涛有点没听出来。

 

“我是叶修,哦,以前叫叶秋。”叶修补充。

 

[等等!刹车!!]

 

[紧急刹车!!前面的友军请问您发生了什么!]

 

[我周的手机铃声,好像是一枪穿云的技能音效来着!?]

 

[是的,是神枪手乱射的那个音效!估计短信的话就是巴雷特狙击了(doge)]

 

[江副的语速果然很不错……该说什么?早有预料吗!!!]

 

[周队的预感好准好准啊!]

 

[是啊,感谢特效,周队的背景仿佛都在一瞬间石化了呢]

 

[朋友们我是周队的内心旁白:好不容易帮上了前辈,完了,这下子搞砸了]

 

[是,但是我好期待周队在拍广告的时候,广告商一脸懵逼的看着一会儿进来一个大神,一会儿进来一个大神,哈哈哈哈哈!]

 

[我叶最后那句莫名的可靠!!帅气值简直两米八!!]

 

—TBC—

今天没更新,莫等
要是有时间的话明天补x

评论(23)
热度(5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