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29

28已补完快去看QvQ

[总之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这些大神并肩战斗的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呜呜呜!]

 

[话说有录屏的吗?啊啊啊好喜欢这个官方的剪辑!]

 

[燃到爆炸!一看这些剪辑我就能想到当初一场场看他们比赛的样子!]

 

[荣耀永不落幕!]

 

“咳,老叶你这个MV做了多久啊?”张佳乐看着重新变暗的镜头,终于想起来自己嘴边的奶茶,吸溜两口之后提问。

 

“一个多月吧,主要是你们的素材太多太分散了。”叶修把奶茶喝光,然后起身把窗帘重新拉开。

 

“剧本不错,就是你怎么知道我们这么多人什么时候有档期?”

孙哲平表示自己可不是仅仅看了这一个MV,那个日记里的文件夹里还有好几个类似于这种的视频。

 

“你就说拍不拍吧。”叶修岔开了话题。

 

“当然拍。”孙哲平说完后,就开始等着叶修的下文。

 

“嗯,就是想这周末晚上的时候一起来讨论下这个剧本,至于去哪,你们谁不介意的话把房子借我当下主场?”叶修说。

 

“来……”张佳乐试图抢答。

 

“来我家。”周泽楷在张佳乐刚发出了一个音节的时候,就已经一锤定音。

 

“把这当成自己家,前辈。”周泽楷有些责备的看向叶修——这种事只要告诉自己一声就好,前辈为什么和自己还这么客气呢?

 

“咳,乐乐谢了,小周你没问题的话那我今晚就告诉他们周末过来了?”叶修敏锐的察觉到了周泽楷那一瞬间飘过来的不满的目光,觉得自己压力好大。

 

“好。”周泽楷满意了。

 

[这画面转的,我才想起来他们现在是在拍广告拍好吃的……]

 

[啧那个懒人沙发有要买同款的吗?鸡贼的官方啊!]

 

[对不起让我站一秒CP!!荣耀的汉子们真的是直的我知道!但这口CP我吃!我真的吃!!]

 

[周叶的CP感已经……]

 

[字幕干得好!小周内心旁白GJ!]

 

[来!导演组大声的告诉我!接下来是不是就是我周叶的专场戏了!]

 

[亲们!你们快醒醒看看进度条啊!惨叫!]

 

[咦咦咦咦那个MV搞了这么长吗!?]

 

镜头定格在张佳乐和孙哲平离开的那一幕,渐渐的开始转黑……

 

熟悉的片尾音乐,响起!熟悉的字幕,播放!

 

预知后事如何,敬请于下周同一时间收看《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哟!

 

我们不见不散!

 

【1】

 

“诶呀这镜头剪辑的不错嘛!完全显示出了本剑圣的帅气哈哈哈哈、话说回来我不苟言笑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凶残特别的帅?”镜头停在了幕布播放MV的那一瞬:然而屋子里可不仅仅是周泽楷、叶修、张佳乐、孙哲平这四个人。

 

镜头环视了一周:韩文清和张新杰正坐在一边看下一幕的剧本,而黄少天方锐魏琛这三个人正一人霸占了一个沙发坐在地上一起看MV,一边看还一边点评。

 

“看明明我的黄金右手才是最帅的!”方锐撕开了一包薯片,很谨慎的把薯片袋子放在另一侧以防黄少天抢走。

 

“导演,我强烈的建议你们清场把这些捣乱的都给赶走!”叶修这个时候正在补拍摆盘的镜头:特写中显示的画面是叶修将东西从盒子里拿出来然后重新摆盘,但是在镜头之外——

 

“叶神摆盘也很好看啊。”江波涛拿着手机快速的拍了几张照片。

 

“江副的话很有歧义呢。”喻文州在镜头之后,意味深长的补充。

 

“老大!我们买烤鸭烧鹅回来啦!额,他的话有歧义吗?”包子拎着东西刚想扑过去,才发现叶修现在是在录制过程中。

 

“一是说叶队摆的盘好看,另一种就是说正在摆盘的叶队好看。”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好心的给包容兴解释了一下。

 

“……好复杂啊。”包子一脸你说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是我还是没懂。

 

“包子你不用管那几个心脏的,来过来帮我解下围裙……”叶修双手背过身后,却发现怎么也解不开系上的带子。

 

而坐在沙发里的黄少天,不知为何正努力的憋笑而且试图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少天,躲是没用的,是你干的吧?!”叶修脱下了围裙,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罪魁祸首。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不是故意的就是你这么配合我总觉得不系个死扣简直对不起你对我的信任哈哈哈哈老叶别生气嘛来来来一起烧鹅,都拍这么久了也累了吧来来来坐坐坐!”黄少天乐的在原地使劲的翻滚。

 

“哦对,老大我还买了你爱吃的卤味!”包子很自觉的去拿了个双筷子递给叶修。

 

[国家队日常正片上线啊啊啊啊啊!]

 

[狂喜乱舞!!这才是真·想看的东西啊啊啊!]

 

[江副心也这么脏吗!?江副跪求文件共享!!]

 

[导演组啊这群人这么胡来你就不管管吗!?痛心疾首!]

 

[导演组表示自己很忙暂时没空管……]

 

[那个前面的各位倒回去有惊喜啊!请看看那个一闪而过穿着睡衣出现在镜头中散发着生无可恋的气息的周队!]

 

[周队……这是拍起床那一幕NG次数多了吧?]

 

[我为包叶续一秒!兴欣日常有没有想看的朋友啊组团网吧一日游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少天大大:目瞪口呆。jpg]

 

[是的居然系个死扣幼不幼稚幼不幼稚啊!]

 

[这群人在一起的感觉好棒好可爱啊啊啊啊!]

 

【2】

 

商场里,周孙乐叶在前面拍戏。

 

而在镜头捕捉不到的地方,方锐魏琛江波涛几人成功组团一边走一边吃吃喝喝。

 

前面的几人在尴尬的对戏。

 

后面几个人就在那里点评。

 

“诶呀老叶这一上上妆还是能看的吗!”魏琛面前放着的是一盘烤肉串。

 

“肯定的啊!要不冯主席当年怎么对老叶不做代言那么恨呢!”方锐也拿过一串肉串过来撸着吃了。

 

“我现在理解冯主席为什么对我们队长那么和蔼了……”江波涛说着,也拿过一串羊肉串吃了起来。

 

“是啊,周泽楷技术强颜还好,鉴于上一个能担当此任的人太不省心,所以冯主席对你们周队肯定是如春天般温暖!”魏琛感慨。

 

“但是,队长最近好像也有不想接代言的的意思了……”江波涛沉重的吃了一口肉串。

 

“你辛苦了。”方锐同情的拍拍江波涛,因为周泽楷工作做不通的话,主席肯定是会在他这个副队身上做工作的。

 

[这几个人真是太过分了!!!]

 

[看镜头后面!我叶看过来的眼神有杀气哈哈哈!]

 

[是的,一边是辛苦的拍摄,一边是愉快的撸串,这对比多么残忍!]

 

[噫!周队以后居然要减少代言吗!?惊悚!]

 

[不不不不我拒绝!!!周队代言还是要接的啊!!我给你小钱钱你不要吗!?]

 

[叶粉笑看上面的留言,我们想送钱多少年都送不出去啊……]

 

[是的,然后我们叶粉就只能在兴欣公会勤劳的打工给我叶抢点BOSS贴补家用了]

 

[啧啧这是真爱粉啊!像我也就买了十几个君莫笑手办]

 

[不,前面那位买的是君莫笑混搭风的手办吗?我敬你是条汉子!你赢了]

 

——TBC——

 

下一集搞搞日常应该、

那个有时间的话建议你们去吃一顿火锅嗯!

评论(26)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