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同居20题之1—10

##醒目!题目来自于网上搜索!!!!

√假装自己没有断更的样子、5.9打卡!

√我诚挚的热爱的兄弟骨科、而且这俩货同居简直瞒天过海

√双生子生日贺文,进度1/2,捧脸

√OOC

 

【1、相拥入眠】

 

仔细算起来,他们已经很多年没在一起睡过了:自从这个混蛋哥哥离家出走之后。

 

从床上起来的叶秋,看着依旧沉眠的哥哥,终于还是拿出了手机拍了一张叶修的睡颜:果然,哥哥这种毫无防备的样子,只让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

 

【2、一同外出购物】

 

“叶秋你照着你自己的身材买就好!让我先抢完这个BOSS!”叶修带着耳机,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屏幕:“老魏快带着你那帮兄弟来1256,987!快!”

 

叶秋默默的看着完全化身成网瘾少年的自家哥哥,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坐到桌子的对面拿起公司的文件处理起来:希望自己解决掉工作后,哥哥的BOSS 能抢完吧。

 

两小时后。

 

“那个,叶秋我们……?”叶修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进入了工作模式的弟弟。

 

“保持安静谢谢,等我做完这个预算混蛋哥哥。”叶秋头也不抬,而且浑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息。

 

“好、好的。”

 

叶修很心虚的默默的继续打游戏了,而且很自觉的关了语音换成了QQ。

 

#论:工作狂弟弟X网瘾少年哥哥、一起外出购物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叶秋&叶修:“看什么看,闭嘴。”

作者:“好、好的”

 

【4、一方的起床气】

 

“混蛋哥哥你昨晚是不又通宵了!?”叶秋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家哥哥精神奕奕的坐在电脑面前:而按照他对自家哥哥一贯的了解,早起是不可能的,就只能是通宵了!

 

“我不是,我没有!”叶修反驳。

 

“诶我说叶修你都一宿没睡了,这都早上几点了赶紧睡去吧放心,兴欣的记录不至于这么一会热就被别家超了。”寂静的室内,方锐的语音毫无预兆的响起。

 

“方点心你是不是故意的!”叶修回了个语音。

 

“你给我去睡觉!!”叶秋暴躁:“都多大的人了知不知道照顾自己啊!?熬夜伤身你不知道啊?!还撒谎!哈?能耐了啊!赶紧的给你30s退出游戏!要不我直接拔网线了!!!”

 

叶修看着瞬间化成喷火龙的自家弟弟,大爆手速的下了线,乖乖的趴到了床上给自己裹成了一个蚕宝宝,探头:“好好好我睡,老弟你就老实儿上班去吧。”

 

“嗯,听话。”叶秋说着,很自然的拔掉了电脑面前的荣耀卡读取器:“鉴于哥哥你的过往记录,刷卡器我就带走了,放心,我今天会努力早点下班的。”

 

“笨蛋弟弟你心变脏了啊。”叶修无语凝噎。

 

“拜你所赐,呵呵。”叶秋施施然的夹上自己的公文包上班去了。

 

【5、做饭】

 

叶秋下班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家哥哥还在熟睡。

 

算了,这货昨晚通宵肯定累坏了,要不我今天试试给他煮点粥吧?

 

这样想着的叶秋,在进厨房鼓捣了一个小时之后,果断的用手机点了个外卖。

 

而醒来的叶修看着满目狼藉的厨房,用一种语重心长的语气对自家弟弟说到:“答应我,叶秋,进厨房烧菜这种事不是你这种霸道总裁应该干的,放过厨房吧他还是个孩子。”

 

“滚。”原本有些心虚的叶秋,成功的在自家哥哥嘲讽的语气中炸毛了。

 

【6、大扫除】

 

叶秋其实挺喜欢做家务的:毕竟让自己的住处整洁一些不是什么坏事,就这点来说,他和有张床能睡觉有台电脑打荣耀就可以满足生活的自家哥哥完全不同。

 

所以…………

 

“哥,你今天想着把你脏衣服放篮子里,回来我洗。”叶秋系好领带,照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仪表没有什么不妥之后,就准备新一天的工作了。

 

“好。你今晚想吃什么我晚点出去买?”叶修趴在桌子上研究新地图的攻略。

 

“醋溜白菜,鱼香茄子,西红柿蛋花汤。”叶秋点菜。

 

“行。”

 

所以对于分工明确的两个人来说,一起大扫除基本是不会出现的画面了。

 

【7、浏览过去的照片】

 

“等等,这是什么时候的照的我为什么不知道!?”叶修看着这张照片,简直恨不得毁尸灭迹。

 

“嗯?哪张?”叶秋本来在整理公司的档案,听见叶修的呼叫就过来了。

 

照片里,叶修的双手被{防HX}捆在一起,眼睛也被蒙{防HX}上黑布,头上还带着猫耳,整个人被装在纸箱中,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被{防HX}爱过后的痕迹。

 

“啊,这个、这个……”叶秋很心虚。

 

“叶秋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不只这一张照片?”叶修阴狠狠的看着明显心虚的自家弟弟。

 

“等等哥!哥!哥你住手我错了!我下回不洗了行吗我保证!!!”叶秋痛心欲绝的看着自己藏在电脑里的加密文件夹被叶修无情的删掉,无比悔恨自己居然没把照片藏好。

 

等等,叶秋同学你悔恨的方向好像不太对?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叶秋:网瘾晚期的老烟枪且酷爱熬夜修仙的混蛋哥哥。

叶修:总裁且衣冠禽兽强迫症晚期工作狂的笨蛋弟弟。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哥哥我跟你说你在国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国外毕竟不比国内安全BLABLA……”叶秋的电话每天都定时响起。

 

“是是是,我晚上都不出去的,要是出去的话一定和国家队的人一起出去放心吧。”叶修在吸烟区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和自家弟弟饱电话粥。

 

“沐橙,你知道叶修天天和谁打电话吗?”楚云秀看叶修笑的极其温柔,真的是非常好奇。

 

“知道的,总之是很重要的人,嗯,不玩荣耀的。”苏沐橙看叶修居然也乖乖的用起了手机,很欣慰的回答。

 

【10、早安吻】

 

“叶秋你醒醒,少看点霸道总裁小说有益智商。”叶修一把推开一大早就准备偷袭的弟弟。

 

“你闭嘴。”叶秋说着,直接把叶修摁在床上来了个法式深吻,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家哥哥慢慢的软成一滩。

 

“我说,哥你真的应该练练肺活量了,还有、”叶秋坏笑着捏了捏叶修敏感的腰部:“哥,你真的好敏感啊。”

 

“你闭嘴。”这回换成是叶修说这三个字了。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TBC—

评论(10)
热度(227)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