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27

[等等你们有没有看见官方的通知……我、我每周就这么点盼头了官方还要残忍的剥夺……]

 

[汪的一声哭粗来,今天已经是第八集了!]

 

[官方说总共机会拍摄这一季总共是十二集,我数数,不算今天就还有四集了!]

 

[官方你醒醒!只有四集你拍的完吗?!!!多来点吗不要客气!]

 

[啊时间过得好快……]

 

[周指活系列的终结……_(:з」∠)_]

 

[诶完结就完结吧,各位醒醒!毕竟联盟马上就是十一赛季了哈哈哈哈!]

 

[是的已经迫不及待的等着十一赛季他们的比赛视频了!]

 

镜头惯例的是先出现一片黑暗,然后像是有水滴滴入形成一片涟漪,涟漪消失之后,就是标题了——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第八集!

 

感谢荣耀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的确美公司、秋叶国际、男神之家独家赞助!

吃货的聚集地,美食天堂!www.chihuo.com!

感谢斑斓酒业,派克橱柜对本节目的支持!

本节目由麦子很酷视频之家、L站弹幕无限,联名播出!

 

“话说回来,周泽楷你家采光不错呀。”张佳乐换上拖鞋之后,很自然的就走到了落地窗面前:这个时间虽然说不上早,但是毕竟是在上海,所以刚刚好能看见夕阳的余晖——这光芒照进室内,给室内的绿植均匀的洒上了一层光晕,只是看着就能感觉到这屋子里的温馨。

 

“嗯,谢谢夸奖。”周泽楷很有礼貌的笑笑,然后就领着张佳乐去参观了一下自己家里的花。

 

周泽楷家里养的花的品种说不上多,但是每个屋子里也是有那么一两盆绿植的,最有特点的就是那长长的从天棚吊下来的绿萝了:经过设计师的搭配后,这垂下的绿萝就是天然的隔断,极其巧妙的将落地窗和室内分割成了两个空间。

 

“话说这花这么高,浇水很不方便吧?”孙哲平跟着叶修去把吃的放在了厨房,然后就过来看周泽楷自己养的花了。

 

“在拐角那里有梯子,我说你们几个不是饿了吗,赶紧过来吃,吃完再聊。”叶修把装在外卖盒子中的寿司和刺身重新拿出装盘,然后很细心的调了一些用来蘸刺身的日式淡酱油和辣根酱。

 

镜头特写——

 

巨大的日式深碗中放满了刚从冰箱中拿出的碎冰,这碎冰被码成了冰山状:厚切好的三文鱼被错落有致的放在碎冰上面,间或配有一角柠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

 

这三文鱼的肉色成一种自然的橙红色,脂肪和肌肉的纹理细致分明,若是将镜头换成特写,可以清晰的看见橙色的鱼肉中还均匀分布着细小的脂肪颗粒,总之就是十分的肥美鲜甜。

 

一双筷子突兀的出现在镜头之中——只是轻轻一夹,鱼肉便自然的凹陷,然而这三文鱼虽然嫩却还有一定脆韧的口感,说不上是入口即化,却比那入口即化更强几分:只要牙齿轻轻地咬合,便可将鱼肉切断,而这鱼肉的鲜甜肥美滋味却全是留在了你的唇齿之间。

 

[卧槽你大爷的官方!弄了半天你在这等着我呢!?]

 

[毫无防备……]

 

[妈妈我寿司吃早了!妈妈我明天还要出去吃寿司啊啊啊啊!]

 

[……官方你可以的,我跟你说再这样下去你很容易失去本宝宝的你知道么!?]

 

[全部的重点都在于周队的家好温馨……就算明知道是为了拍摄需要我也、也克制不住自己截图的手啊啊啊!]

 

[是的周队的侧颜、阳光、植物、温暖的笑意、混合在一起,我已升天!]

 

[这家三文鱼品质超好的!!旅游时有幸吃过一次念念不忘呜呜呜!]

 

[从来不吃生食的我开始动摇了、但是又微微的庆幸自己貌似躲过了一劫]

 

[前面的等等我!最惨的是从此之后别的三文鱼都入不了我的口了!!啜泣!]

 

[我就不信周队和大孙就只买了一个三文鱼!等着吧愚蠢的人类!]

 

“他家三文鱼什么都好,就是人太多,你说是不?”孙哲平很愉悦的拿起叶修调好的酱料,将三文鱼整个在其中浅浅的沾上一层之后,满足的吃掉。

 

“对,太多了。”周泽楷拿过一角柠檬,挤了几滴柠檬汁到鱼肉上,然后沾上一点点的酱油,整个就吃进了自己的嘴里。

 

“好吃o(* ̄v ̄*)o”周泽楷点评。

 

“我说你俩怎么这么快呢,我说你们连甜虾都没用店家剥啊,小周你少吃点,还记得你现在是塑型期间吗?”叶修手上拿着一个托盘,一碗里放着的是甜虾和北极贝的刺身,另一边则是一盘寿司。

 

甜虾的肉,即使是在生的状态下也呈现出一种嫩粉色状态:而甜虾之所以被叫做甜虾,就是因为这种虾被当成是刺身食用时,口感除了甜,还有虾的鲜美,外加独属于其格外绵软的口感,才综合而成了这道刺身。

 

北极贝看起来倒是没什么不同,但是等刀切下去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以前吃的北极贝都白吃了:这北极贝就是嫩,刀都不用怎么用力,便很顺利的被改刀成了好几片,而肉质纹理更是排列的整齐有序。

 

“他家北极贝也够鲜的。”孙哲平点评。

 

“对。”周泽楷趁着叶修不注意,又夹了一块放进自己的碗里。

 

“来吧乐乐,我们两个不太接受生食的还是吃点寿司好了。”叶修把那个放寿司的碟子放在了中间。

 

从左往右,分别是蟹籽虎虾寿司,火焰三文鱼腩寿司,火焰玻璃虾寿司,芝麻八爪鱼军舰,北海道蟹棒寿司,赤焰帝皇蟹蟹脚寿司……

 

琳琅满目,不一而足。

 

[我日!!!!]

 

[官方我问你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啊!?还能不能过了?!]

 

[喵的欺负内陆的没人权啊!]

 

[呵呵我就说官方是不会放过寿司刺身这么美味的东西的]

 

[看着这群人吃饭,我重点已经变成了:男神你走开,让我来吃呜呜呜!]

 

[今晚对于日料爱好者来说,简直是暴击……我选择死亡。]

 

[啊你们这群人吃的好自然啊,不管管我们这群在看的人的胃,吗……]

 

[已经喝了两杯水,感觉饥饿感稍微退去了一点!]

 

“诶诶话说老叶,现在可以说说你那个日记里写的究竟是什么了吧?”张佳乐快吃饱了,所以话就很自然的开始变多。

 

“嗯,算是一个以你们为原型的剧本吧。”叶修刚准备放下筷子,却发现周泽楷居然又把目标瞄向了三文鱼,毫不犹豫的拿自己的筷子阻挡住了周泽楷。

 

被发现了的周泽楷,可委屈可不开心了。

 

“QvQ。”周泽楷蔫吧的看着叶修。

 

“好好好最后一块,你慢点吃。”叶修叹了口气,选了一块最大的给他夹了过去。

 

“嗯。”周泽楷默默的吃起来。

 

[周叶的狗粮料太足]

 

[我现在很感兴趣那个剧本啊诸君?!]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把你大胆的想法收起来,说着截起了周叶的图!]

 

—TBC—

 

不行了,我自己写的时候喝了三碗水……

5.7,打卡

明天,应该就没啥吃的了,要是有条件的话,建议自备奶茶……

以上嘿嘿 ≖‿≖✧


评论(36)
热度(5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