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24

[总感觉有好戏看了!]

 

[话说一会儿这两位准备怎么偶遇呀?]

 

[等等!请问没人注意到周叶那糟糕的台词吗?]

 

[哪里糟糕了明明看起来非常正常啊,前面的你的脑洞似乎是需要撒点土了吧?说着挥舞起了自己的铲子……]

 

[噫为什么整个屏幕都散发着一股gay里gay气的感觉!]

 

周泽楷去柜台点单了,叶修就坐在座位上很随意的从包里拿出纸笔开始摘抄重点,等周泽楷拿着饮品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写满了一页。

 

“我有看过你新接的剧本,饰演一个狙击手是吧?”叶修抿了一口咖啡,意外的发现很合自己的口味:于是就不自觉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演不好细节。”周泽楷看着叶修喝完咖啡后的表情,便知道这种偏甜的、混着奶香的咖啡点对了!

 

“嗯,军人有着军人的气质,这些细节的确很难掌握,所以纸上我都写的是这本书上对应的页码,你自己看看,应该会很有帮助,我记得这里有卖狙击步枪微缩模型,我拿过来你看看。”

 

“好。”周泽楷开始啃书了。

 

看见那边叶修的动作,张佳乐和孙哲平继续使用手机交流:

 

(乐乐:大孙老叶出去了!而且估计就是去卖机械模型那里!我俩去那里看多肉植物怎么样!)

 

(大孙:走走走,记得把书拿着放回去。)

 

(乐乐:肯定的啊!)

 

于是两个人一人抱着一摞书,静悄悄的就跟过去了。

 

镜头现在开开始分开成两部分,一部分是叶修视角,一部分是乐乐视角,张佳乐是知道目的地在哪的,所以叶修的视线范围内根本就没出现过张佳乐的身影,反而是张佳乐,几下子就到达了目的地。

 

就在叶修认真观察模型的时候,突然听见一个耳熟的声音就在自己身后响起:“打赌吧,我俩一人买一盆看谁的先死,先死的就输了!”

 

这声音不大,但是语气中的气急败坏却是一点都不少。

 

“哟乐乐家里的花又死了啊?”叶修有点惊讶,他没想到这么巧会遇见张佳乐和孙哲平。

 

“去去去叶不修!说的就像你多会养似的!”张佳乐闻言直接怼了回去。

 

[管镜头的大哥你在干什么!!??颤抖着……]

 

[沉迷在我叶拿钢笔写字的手上!]

 

[摄像师大哥真的是给了一个糟糕的放大镜头呢噫!]

 

[叶神您老喝咖啡没问题!不要舔嘴唇好吗!摄像师他不干好事儿啊!]

 

[我叶做这个动作真是色气又可爱啊,痴汉脸]

 

[我乐的绕背技术很不错嘛!还有我乐这是真情流露的炸毛吧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会养,但小周会养啊,以及安利一下乐乐同学有个东西叫自动浇水花盆(微笑)。”叶修的手在模型盒子上依次点过,终于找到了自己需要的那一个。

 

“说起来,你们两个今天出来就只是买花吗?”叶修似乎是很单纯的随口一问。

 

“是,他选择强迫症晚期没的救。”孙哲平一边说着,一边选了一盆花。

 

“诶等我问问小周,要是没问题的话一会儿我们就可以一起行动了。”叶修说着掏出自己的手机,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

 

【叶修:小周,一会儿我们的行程多加两个人你介意吗?】

【周泽楷:不介意,谁?】

【叶修:张佳乐和孙哲平,我想给他俩看看我自己做的那个MV。】

【周泽楷:晚上一起,来我家。】

【周泽楷:前辈,不用客气。】

【周泽楷:能帮上忙,很开心:)】

【叶修:小周你还真是没有一句话超过十个字啊,谢谢啦。】

 

“等等等等叶修,你让我跟你走我就跟你走啊?这样子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张佳乐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绝对不能这么被叶修牵着鼻子走了!

 

“那个‘日记’的文件,就之前吃饭的时候你们一群人友好交流无料的时候,你回去看了吧?”

叶修的表情高深莫测。

 

“没有,后来想想毕竟是你的日记觉得私下看不太好,我后来甚至怕克制不住自己直接就把文件给删了,怎么了?”张佳乐满脸的无辜,还有一丝丝茫然。

 

然后他看见了叶修原本高深莫测的表情在瞬间变成了有气无力,孙哲平则是干脆冲着他翻了个白眼。

 

“不是,等会儿啊?刚才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吗??”张佳乐更加的茫然无措了。

 

“没,是我高估了你的智商,我的锅,对不起啊乐乐。”叶修语气迟缓,表情沉重的单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转身走了。

 

叶修走了没几步,就被孙哲平叫住了:“我陪他再看会儿多肉,等准备走的时候发短信联系就行。”

 

“好嘞。”叶修抱着模型走了。

 

而这边明显不在状态的张佳乐,正在使劲的回想自己究竟是错过了什么。

 

孙哲平看看张佳乐,一巴掌拍到对方背上让他回神:“咳,走吧,好好挑盆想养的花,其他的最迟今晚你该知道了。”孙哲平憋住自己的笑意,安慰到。

 

[喵喵喵??发生了什么有人给科普一下吗满脸的问号???]

 

[额我就知道他们提到的那个日记应该是在第五集(18章)里出现的那个,别的……我智商也跟不上啊!!嘶吼着!]

 

[我、我准备去回顾一下!有没有亲来组个团啊!]

 

[+1!为我乐续1s!不过就这剧情来说的话,我乐果然是个正直的好孩子啊!!]

 

[啊想起来了,叶神好像在剧情里有对韩队说谢谢他陪他演习,然后日记里是给这群人的元旦礼物之类,啊突然间就心疼起了我乐!]

 

[等下,这么说当时那情况那几个心脏的肯定就已经觉得哪里不对了吧?]

 

[但是却不约而同的没有拆穿还在那继续演?!?只有当真了的我乐干脆的把东西删了?我去!!心脏的人好可怕!!]

 

[来来来有一个算一个,你们猜猜除了张佳乐还有谁可能把这个礼物给删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对不起黄少天就决定是你了!]

 

[对不起黄少+1]

 

[少天大人对不起,我……+1]

 

[默默的将手里的票票小心翼翼的放到黄少的面前+1]

 

叶修回来的时候,周泽楷正在看叶修给他挑的第三本书,并且看样子已经决定买回去了。

 

“想好要买哪本了吗?”叶修问。

 

“都买。”周泽楷没有选择强迫症,他通常的选择是一波全带走。

 

“好买买买。”叶修答得流利。

 

“人?”周泽楷向叶修身后看去,并没有发现叶修在短信中提起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他俩在看多肉,晚点我们一起走,等晚上回家的时候估计你还能和乐乐交流一下养花心得,哦对了,大孙演的军旅片也很多,小周你从国外刚回来没多久多认识些人多交流交流有好处的。”叶修又喝了一口咖啡,补充道。

 

“听你的。”周泽楷笑了笑,很自然的接受了叶修的好意。

 

[噫叶神这种给周队铺路的气氛是怎么来的?]

 

[话说有看了这个剧剧本设定的人吗?来来来出来解释下!敲完等大佬解惑!]

 

[嗯总结一下就是叶神是一个在娱乐圈里,谱的了曲,填的了词,唱的了歌,写的了剧本,当的了导演,演技还不弱于一线大神的神一样的存在,然鹅死活就是不在公众面前露面(这人设,诸位眼熟吗!?)]

 

[然后周队饰演的貌似是个影帝?总之娱乐圈地位也不低但是由于出国深造和出道晚的原因国内的人脉根基还是比较薄弱的这类。]

 

[懂了,很会玩嘛官方!]

 

学习的时间过去的总是快的,等叶修和周泽楷领着一兜子的书结账之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也拿着两盆多肉出来了。

 

“走,我记得这里有家叉烧肉不错买点回去切着吃?”叶修很自觉的在前面开始领路了。

 

“嗯嗯嗯再买点生煎包!”张佳乐兴致勃勃的跟上。

 

“三文鱼刺身。”周泽楷补充。

 

“你说的是最里面那家寿司店?他家甜虾玻璃虾蟹腿肉也不错。”孙哲平突然间发现自己可能有生食同好了:没办法,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接受不了吃生食。

 

“对,很鲜,很甜。”周泽楷补充。

 

“我说同志们,就没有素食主义者出来管管吗?”叶修看着三个肉食动物痛心疾首。

 

“人类进化到食物链顶点可不是为了吃素的!”张佳乐义正言辞的反驳。

 

“对。”周泽楷由于演戏需要而进行减脂,已经按照营养食谱吃了很久了:天知道他多想吃点自己爱吃的犒劳下自己。

 

“素食主义者这里是不存在的,醒醒。”孙哲平看了眼叶修,这个人似乎是第一个提起这里叉烧肉最好吃的吼?

 

[零食!已经想象到了接下来的画面的我已经备好了零食!]

 

[啊啊啊啊敌军已经端起了武器!看视频的同志们请准备反击!]

 

[怂的一比的我摁下了暂停键进入了天人交战……]

 

[话说这里真的没有吃素的吗?]

 

[骗你的,只是素菜的话还是想吃叶神做的而已,孩子想想前面的特别版那集]

 

[不行好饿我先睡了,明天、明天再看!]

 

----TBC---

5.4 打卡

做一个不立flag的女子

你可以的!

评论(21)
热度(6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