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日记批注(完结)

√ @落天下 生日快乐,来吃小甜饼w

√原著背景向!OOC见谅!

√可爱到爆炸的黄少!甜度满格!!甜过初恋!

-----------------------------------------------------------

 

【日记1.0】——【场合:老叶生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两天老叶就过生日了!!

Woc本剑圣居然差一点就忘了!!!

日历提醒你是吃干饭的么我设置你何用!

啊啊确定关系后的第一年就把男朋友的生日忘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当然是赶紧亡羊补牢为时未晚赶紧去订蛋糕啊啊啊!

快!!明天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

 

等等,黄少天,作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蓝雨的扛把子,你不能这么不冷静。

对,不就是一个生日吗,看给你着急的,到时候和那货轻飘飘的一句生日快乐他肯定就高兴的不要不要的。

处对象要矜持,不能这么热情,要矜持,要撩。

不能人家一回你你就高兴的要原地转圈瞬间爆炸兴奋的跟那什么似的。

 

对,你只要,很淡定的,去给老叶定个生日蛋糕送到兴欣就好了。

老叶一定不会在意他生日那天你没过去陪他的。

我黄少天的男朋友不是这么矫情的人!

对,老叶一定不会介意的。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黄少天!拿出你作为剑圣的气质!!

拿出你作为一个老公的尊严!!

 

(叶修批注:诶哟当年是谁大晚上的过来,还给我买了一块表,表情着急的跟那什么似的,不是我说你少天,你以后真的不用这么紧张,有事儿你上QQ和我说呗,你都说了你男朋友不是那么矫情的人……)

 

叶修不知道自己在写这句话的时候,表情有多温柔。

 

【日记2.0】——【场合:第一次……嗯】

 

……紧张。

…………好特么紧张。

……要是完事儿了老叶不要我了怎么办?

……不可能的!都是第一次谁怕谁啊!你要相信你看的资料片!

 

相信你为此准备了一个月的资料!黄少天你可以的!

 

叶修这货不会介意的!

搞不好叶修比你还紧张呢!

 

放松!深呼吸!

 

床头的润{和谐}滑剂、套{和谐}套、眼罩、检查一遍全部OK !

为了扩{和谐}张准备的小号电动按{和谐}摩{和谐}棒,电池OK!

床单为了营造气氛也换成了黑色的情{和谐}趣床单!

香氛蜡烛!还有把浴缸放好温水!

 

啊啊啊啊啊好紧张啊啊啊!

 

------第二天-------

 

啊,幸福的不想说话……

被折{和谐}腾的软{和谐}趴趴湿{和谐}哒哒的老叶……啊……

抱着老叶睡个回笼觉,写什么日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批注:……少天,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一定要冷静,这件事我是很认真的通知你而不是商量:从今天开始我们分房睡,请照顾下老人家的腰和肾谢谢,老人家经不起你们年轻人那么多的花样,以上。)

 

叶修虽然是这么写着,手还是很诚实的揉了揉自己那酸痛不已的腰。

 

【日记3.0】——【场合:黄少天的生日】

 

(生日的前一天)

诶嘿本剑圣明天就生日啦!

叶修这货肯定悄悄的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

肯定的!

这难道还会有第二个答案吗!!

老叶一定是想给我个惊喜!!

 

(生日当天)

等等等等等等下!

没有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就算了,老叶你居然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老叶我跟你说你再这样会失去我的!

你再这样我跟你讲我要闹了!我真的要闹了!!

老叶我跟你说哦,今晚12::00前、你要是没有任何表示!

哼!

本剑圣肯定让你今晚睡不好觉!

你不准备礼物的话我就自己来拆礼物了!

 

(生日当天晚上6:00)

老叶QQ敲我了!哼让我来看看肯定是生日快乐!

知道错了吧!我就大度的原……

信息:[老叶~❤:少天,今晚早点回家。]

老叶你居然还不给我来一句生日快乐!!

嘛……好嘛……你说早点回家我就早点回家好了……(委屈巴巴)

啊啊啊不开心……

话说今天训练的时候还被队长狠狠的阴了几次……

啊不开心……

 

(第二天中午)

我一定是在做梦。

我绝对是在做梦。

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天——啊啊啊啊啊擦啊啊啊啊啊!!!

不是做梦!!

老叶昨晚过来给我烤了生日蛋糕!!

老叶昨晚给我做了爱心晚餐!!

老叶昨晚在自己脖子上系了丝带!!!

他、他还在风衣里面真{和谐}空穿了情{和谐}趣制{和谐}服!!

妈妈妈妈你儿子快要飞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

我的!!!

老叶是我的!!

我男朋友!!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

幸福!最好的一个生日!单身狗们羡慕嫉妒恨去吧哈哈哈哈!!

不行,至少、至少把老叶给我烤的蛋糕的照片拿出去炫耀你!

别的不给你们看!都是我的!!

这么好的人!是!我!的~!

哈!!哈!!哈!!

 

(叶修批注:少天你这才华不去当编剧可惜了啧啧,你这几天百转千回大起大落都够拍一部纪录片的,话说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生日我肯定还是记得住的。放心,和你在一起这件事,我挺认真的。在这之前我最认真的一件事,就是荣耀了。

 

叶修先是随手划掉了上面的几行字,看了看身边没人赶紧搓了搓已经发热的耳朵。

 

然后想了想,还是勾去了最后一句话,不行,这句话说出来太羞耻了!少天这小子听完不得嘚瑟的没边!

 

【日记4.0】——【场合:泡温泉】

 

诶嘿预约到了双人温泉~❤

老叶一天天的也挺累的,泡温泉放松下多好

黄少天你要记住,作为一个好男人

就是在干正事儿的时候要克制住自己!

老叶最近几天都很累,今天泡温泉就是为了放松的!

好好给他揉揉腰按按肩不许那啥上脑!!

不许!!

记住了啊!

就、就搂搂抱抱就挺好了!

拿出你当年背书的精神!

用一种认真、严谨、科学的态度来给老叶按按!

 

-----第二天-------

 

黄少天你完了。

黄少天我跟你说你真的完了。

老叶就那么冲你笑笑你就连你自己姓啥都忘了吧?

你怎么就没忍住呢!?

诶……

总之下回还是叫老叶一起来泡吧

温泉play也可以有第二次吗!!

 

(叶修批注:少天手艺不错,根本没想到你是现学的,我说你那天怎么那么乖呢,还那么克制,我还想你一开始就别有用心,错怪你了哈我的错,啧,不过要是早知道你下了这么大的决心,那天我就不那么撩你了[大兵叼烟。jpg])

 

【日记5.0】——【场合:世邀赛的某日】

 

国外也就那么回事儿嘛、

真是的语言不通交流好抓狂啊啊啊啊啊!

老叶你怎么就那么招人呢!!!

你看看英国那个队长一看就是不怀好意啊!

我去你大爷的交流战术!!!

谁家队长天天晚上和敌队交流战术!!

还有天天打扮的那么招蜂引蝶的和你交流战术!

我跟你说老叶!!!

我!吃!醋!了!!我!不!开!心!!!!

不许和那个英国基佬那么友好!不许!!

 

——第二天——

 

老叶居然把我俩关系告诉那英国佬了

理直气壮的在那英国佬面前亲了老叶

宣示主权略略略~~

不服你来打我啊!

神清气爽!嗯!

战斗力满格!明天就可以和美国队比了哈哈哈哈!

还等什么!

开怼啊!

 

(叶修批注:我说你和美国队比的那回状态怎么那么好呢,一挑三很厉害哈!啧早知道你这么容易鸡血……我也是不可能和你晚上睡一间的!还有我和英国队队长那交流真的就是正常交流,少天乖啊,都多大的人了成熟一点~)

 

【日记6.0】——【场合:老叶的最后回复】

 

那啥,少天。

就是,我全都看完了,总得给你留点言。

就是你真的不用那么多不安,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轻松点。

我就是没想到,你有这么喜欢我啊。

表白的话要是想看自己翻【日记3.0】那里自己看去。

嗯就是我划掉的那句话。

最后,

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的批注:老叶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我看见这句话的心情,我好开心……你知道吗那天我俩一起起床的时候,我看见你就睡在我身边时,我有一瞬间都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就觉得太不真实太美好了。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你怎么就喜欢上了我呢?所以可能你就会觉得我有点爱吃醋还总是不安。要是非要形容我喜欢你的心情的话,咳咳听好了就这一遍啊太羞耻了我跟你说我就只说这一遍!

 

          我想抱抱你。

    然后我抱住了整个世界。

 

-----END--------

写的我自己都要甜到心肌梗塞!!!

总觉得和少天谈恋爱的话整个世界都是甜的!!就应该这么甜!!!!


评论(25)
热度(6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