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22

[等等等等这个姿势!!!没错!!!!喻叶的同志们挥舞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见!!]

 

[就让我再一次!在人群中,将这双手舞动!!是友军吗!!!]

 

[喻队这段到底是:黑化呢还是演技呢还是真情流露呢?→v→]

 

[前面的等等!简直是西斯空寂!]

 

[噫!我就说联盟里这几个人心脏没一个是省油的灯!没一个!!]

 

[喻队这演技简直6666啊]

 

[所以说你们为什么会以为喻队是翩翩君子…]

 

[没错啊是君子,是白切黑的君子!]

 

[何止是黑的……我就和你讲,联盟的心脏组分分钟玩死你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咦?前面这位仁兄请说出你的故事!]

 

“嘛,剧本的话很简单就是这幕……”喻文州把剧本摊开递给叶修,而自己很自然的坐在了叶修的另一边。

 

叶修转头看了看如此自觉地喻文州,嘴角抽了抽还是接过了剧本,并迅速的和喻文州进行了有关讨论:毕竟工作时还是要认真的。

 

画面转向另一边。

 

王杰希说是去取衣服,但是跟随着镜头的我们却早已知道了一切的真相:只见王杰希熟门熟路的取了一套医生服,就是男士穿的白大褂、还有听诊器这类常见的标配。

 

对的,这没什么。

 

重点是之后:只见王杰希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拿了一套加大码的护士服和一顶假发,并且欲盖弥彰的将这些东西藏在了白大褂的下面。

 

镜头慢慢的看着王杰希远去的身影,并默默的留下了一条字幕:#叶神,保重!# 

 

“咚咚!”

 

只见王杰希屈起食指轻叩了两下更衣室的门,便很自然的握住门把手直接推开进去:“衣服我是取回来了,但是喻导你还记不记得我们之前的一个设想?”

 

“双面间谍那个吗?我后来和肖导讨论过了、这个人物还是相对来讲更单薄一点比较好,不然过于复杂会喧宾夺主使主线变得模糊不清,更何况叶神也不是每集都这么巧能来不是么?”喻文州微笑着回答。

 

“倒也是,那就只有这一套了,麻烦叶神换一下?”说着王杰希将手上那套正常的白大褂递给了叶修,而接过白大褂的叶修在拿起衣服的一瞬间,自然而然的就看见了白大褂下面的那一套护士服和假发。

 

“两位导演,我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逃过了一劫?”

叶修嘴角抽了抽,便默不作声的背过身去开始换衣服。

 

[哦哦哦哦哦王队我没有看错你你果然是个会玩的!]

 

[叶神这到底是逃过一劫啊……可惜了我蠢蠢欲动的麒麟臂……]

 

[啧,已经备好了截图工具结果忧伤的发现我们其实是被节目组套路了一波啊]

 

[等等,摄像师你要抗住!!我叶要换衣服了!!!]

 

[叶神你为什么要背过去都是男的不怕啊,来来来转过来嘛!]

 

[我家叶的粉丝的物种构成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前面的同志们你们克制一下可好?]

 

[摄像师大哥挺住啊不要出去!!]

 

摄影师大哥虽然说是挺住了没有出去,但是看着已经背过身并撩起衣服、露出了一小节白嫩的腰的叶修,喻文州倒是很自然的把更衣室的隔帘给拉上了——这隔帘很是隐蔽的嵌在墙里,以至于屋里面的几个人都没有发现。

 

“原来喻导手速挺快的。”

 

王杰希看着被喻文州迅速拉上的隔帘,半响来了一句。

 

“一般,王导客气了。”

 

喻文州想了想,微笑着回答;而在更衣室里听着这俩人对台词的叶修,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憋住了自己的笑声。

 

“你俩差不多就够了啊,走了去片场,再耽误下去你俩信不信肖导就得亲自过来抓人了?”叶修里面已经换上了一件深色的衬衫,但顶端的几个扣子却是解开的,领带也故意的系的松松垮垮,但是却丝毫不感觉邋遢:倒是更加突出了叶修本人那种慵懒从容的气质。

 

“果然叶神对这个人物把握的比我和肖导准确多了。”

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上前把叶修的领带稍微整理了一下。

 

“没错,嗯喻导你觉得听诊器这么摆是不是更符合人物特质一点?”

王杰希拿着听诊器挂在叶修脖子上,故意挂的一边低一边高,尽量让整体看起来和谐一点。

 

喻文州点点头,然后推开更衣室的门,三人并排往片场走去——

 

片场内倒是一片的热火朝天:那几个主要的演员早就换好了应有的装扮,肖时钦坐在导演的机位上默默的看着几个人走戏,丝毫没有发现走过来的三人组。

 

[我叶的腰!!!!!暂停键已坏!!!]

 

[是的尽管只有辣么一帧镜头!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的舔起了屏幕prprprpr!!!]

 

[摄像师大哥扛住了压力没有出去!但是喻导你的手啊怎么这么快!!]

 

[是的还没有反应过来专注于叶神白净的腰的我感觉刷一下就没了!]

 

[暂停成功!!!]

 

[你们、就没有人感觉喻王的气氛有一咪咪修罗场的感觉吗?]

 

[有吧?但是除此之外更多的是满屏幕的尴尬啊!庙药组啊啧啧啧!]

 

“好这一幕过了!”肖时钦回放了一下这组镜头,然后心满意足的抬起了头说:“来来来准备一下,下一幕争取一条过啊!还有那三个换衣服偷懒的回来了吗?”

 

话音刚落,肖时钦就感觉到自己的双肩同时被两只手拍了一下:

 

“来,肖导回个头。”

 

“我们可没偷懒,肖导你回头看看叶神的造型满意吗?”

 

世界上尴尬的事情千千万,但是发生频率最多的不外乎是你正在说别人坏话,却让别人抓了个正着。

 

肖时钦很自然的回头了,丝毫没有一点尴尬的感觉:“叶神当时不是一起参的剧本嘛……对对对这就是我想象的医生的样子!”

 

肖时钦很满意,直接把叶修推到了窗台边,示意对方在这里站好,然后迅速的回到自己的导演位上:“各单位注意!《是非局》第三幕第一场!Action!”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精神集中起来,然后很自然的推开了窗台边的这扇门:“我说周管家,你们要处理的这个人是我的病患,我的规矩不用说了吧,那么,我可以理解为你们的主人这是在向我挑衅……或是宣战么?”

 

屋子里,周泽楷将张新杰反手拷在椅子上,一手拿着手枪,一手拿着一个软枕挡在手枪和张新杰中间防止一会儿开枪的时候血液迸溅。

 

叶修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周泽楷抬眼看了看叶修,然后很自然额就放下了手枪,自觉的从腰间拿下钥匙给张新杰松了手铐,解释道:“主人、没有这个意思。”

 

张新杰冷笑一声,然后一边揉着自己的手腕,一边靠近叶修说:“周管家一向的话少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主人目标明显是逼你出手。”

 

“啪!啪!啪!”有节奏的掌声忽然从房间中响起,接着传来的就是喻文州的声音:“我一向仰慕医生的技术,更欣赏您挑选病人的眼光,据我所知,医生为了锻炼自己的双手每天睡前都会弹奏一曲安魂曲?”

 

“是,怎么,想听?”叶修的眼光依次扫过屋内几个发出声源的地方,不出所料只是一个又一个扩音器,便接着开口:“既然想听,好歹拿出点诚意,最起码应该面对面吧?”

 

“当然,周管家会带着两位前去,我也在那里恭候二位。”喻文州的声音再次响起。

 

“请。”周泽楷伸手,示意两人跟在自己旁边。

 

叶修无所谓的就跟上了,末了还伸手从自己衣兜里拿出了一包香烟,似乎是想点上,抬头看了看走廊里随处可见的烟雾报警器,纠结之后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打火机,就只好百无聊赖的干叼着香烟。

 

周泽楷领着二人来到了这别墅的顶层,天台的正中央放着一架

黑色的三角钢琴:这钢琴一看便知造价不菲,因为这钢琴远远望去仿佛和这漫天星辰融为了一体,漆黑的底色乍一看上去只能隐约感觉到质感很好,但是细细看过去又会发现上面有点点银光闪烁。

 

“施潭微钢琴的新作:星辰”

 

喻文州坐在不远处,遥遥的向两人介绍到。

 

“不错嘛,喻家主还真舍得下本钱。”叶修说着便很自然的坐到了钢琴面前,抬手掀开琴盖,随意的试了下音色便开始弹奏——

 

镜头到这里开始了特写:钢琴在远处看去仿佛和星辰融成了一体,而叶修就仿佛在弹奏这漫天星辰一般,镜头逐渐的开始拉近,叶修的是闭着眼睛弹奏的,他的手指落在键盘上仿佛是情人的低语那般温柔,叶修的手很漂亮,而这双手现在和琴键在一起的画面更是完美到无话可说。

 

一曲奏完。

 

“谢谢,管家,送客吧”喻文州躺在椅子上似乎很疲惫的样子,连眼也没抬就摆摆手示意周泽楷领两人离开。

 

“客气了喻家主,我和新杰自己走就行,合作愉快。”

 

叶修笑的狡點,领着张新杰直接消失在夜幕之中。】

 

场外的肖时钦:“很好一遍就过!大家收工吧都早点休息!”

 

[我只想问这钢琴商赞助了多少钱……]

 

[我叶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美好到爆炸!!只想截屏!!!]

 

[等下为什么这群人演的这么熟练这不科学!!你们的设定不应该是一群只会打游戏的宅男吗各位!?]

 

[噗其实很早就想吐这个槽了,我大荣耀的颜值一看就是主角脸哈哈哈哈!]

 

[话说这钢琴的牌子有小伙伴可以科普一下吗?!想试试叶神同款!]

 

[施潭微三角钢琴,最低20w起步……]

 

[我叶的时髦值已经突破天际呜呜呜!那个和夜幕融为一体的瞬间!从镜头里看起来我叶就是在弹奏星空的感觉啊窒息!!!]

 

[作为一个叶吹!每次都已经觉得他够好了!但是我叶每次都会给我新惊喜!!!]

 

“我说你们几个,这次可以放我回家了吧……”叶修在演完的那一瞬间,直接招呼都没打就躲去了就近的更衣室,他十分庆幸机智的自己早就把原本的衣服带过来放在这边,换好衣服之后,才出去和那几个心脏的打了声招呼。

 

“是是是,叶神快回家吧,你看你家老板也收拾完了!”肖时钦示意叶修回头。

 

“走吧,一起回家。”叶修转身,对着走过来的周泽楷说到。

 

“嗯。”周泽楷笑的开心,对着三个导演点点头示意之后,直接就和叶修并排走到停车的位置,关键是,周泽楷上的是驾驶位,叶修坐的副驾驶。

 

看着汽车绝尘远去的身影,王杰希淡淡的对肖时钦和喻文州说到:“我记得,那位是有自己的司机的吧,没司机的话至少也有个助理?”

 

喻文州:“有的,但是据肖导所知,那位在这幕戏开拍之前就把司机和助理提前下班了,还让助理把叶修带来的东西都收拾好放在了后备箱。”

 

肖时钦:“所以嘛,这位也不是个简单人物,你看我们叶神被人家温水煮青蛙煮的多好,甚至连一开始都没注意到自己在这位面前暴露的多早。”

 

三个导演,说到这里,同时用微妙的眼神看向了身边的两位。

 

气氛,很是微妙。

 

镜头定格在这一幕上,然后逐渐开始转黑……

 

然后响起了熟悉的片尾音乐……

 

还有那熟悉的字幕……

 

预知后事如何,敬请于下周同一时间收看《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哟!

 

我们不见不散!

 

PS:这周的片花和下一集合并啦各位!

 

[等等这集没了!?!?]

 

[你仿佛在逗我!?说好的进度条过半预警呢!?!?]

 

[最后这一幕啊啧啧]

 

[被人温水煮青蛙了的叶神请问你煮熟了吗?!?!]

 

[等等等等周队心有这么脏吗!!]

 

[我总觉得这一集仿佛是对我智商的嘲笑……]

 

[不不不比起这个,来预知下吧,下集肯定又是花式早餐!]

 

[不,前面的你醒醒,这个剧什么时候按照套路来过!?]

 

[安稳的等待下周的更新……_(:з」∠)_]

 

 

—TBC—

 

5.1,打卡,啜泣

做一个不立flag的女子:我可是什么都没说!

评论(103)
热度(6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