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特别版·下

┏ (゜ω゜)=☞:上在这里


黑化预警!黑化预警!黑化预警!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预警!!

咳,这个当时没写完,怎么写怎么别扭怎么写怎么OOC就拖到了现在顶着锅盖跑走……

和正文应该并没有什么鸟关系预警!!

可以接受的话,嗯,走你┏ (゜ω゜)=☞

======================

“前辈,会答应。不同意……也逃不了。”

周泽楷走过来,冷不丁的插了一句话。

 

“江副说话要实事求是,明明周城主的话好像更恐怖嘛。”

肖时钦最后调试好一会儿要放的机械烟花,看见这群人都开始凑在一起,于是很自然的也走过来了。

 

“再检查最后一遍,没问题的话我可就通知沐橙把叶修往这边领了啊。”

苏沐秋也完成了他负责的那部分机械构造。

 

“行。我和吴雪峰检查完通知你。”

韩文清说完就走了。

 

“我们这边也一样。”

剩下的几个人冲着苏沐秋点头致意,分别去检查自己负责的部分。

 

另一边。

 

“不不不沐橙你们给自己挑就好我衣服够的!!!”

叶修几乎是惊恐的。

 

因为在他被楚云秀的烟收买之后,一路上就没怎么注意几个妹纸们逛街的地方:等他回过神来之后,却发现几个人已经趁机在他神游天外之时把他骗进了一家看起来就很高端的、主打男装的服装店。

 

而且看着那装潢,看着那衣服的风格,就知道这里面的衣服穿起来一定很费劲——这里面的衣服种类实在是太过齐全了,有着各个种族在正式场合穿的正装,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都很繁复华丽,好吧,那边那个简洁一些要么是龙族的,要么是驭心的。

 

“叶修哥你都陪我们逛了一天了,怎么能不给自己买衣服呢!”

苏沐橙按照自己的审美,很自然的拿了一套有着精灵族风格的礼服递给了叶修——

 

“就算不买,叶修哥你好歹试试嘛!而且这里衣服这么多,实在不行你只买一套也是好的!”

苏沐橙继续劝说道。

 

“那说好了就一套啊。”

叶修看苏沐橙都把话说道这个份上了,自己再拒绝实在是不好,就拿起衣服进了更衣室。

 

在更衣室里面的叶修,根本就不知道在他进去之后,外面的几人发生了怎样的对话——

 

“沐橙你拿的那套是精灵族的婚服吧,还是苏沐秋自己后来设计改良的?”

楚云秀的手里拿着的是一套巫哲的婚服,看着叶修听苏沐橙的话乖乖的进去之后,掐灭手中的香烟说到。

 

“是啊!其实偶尔欺负下叶修哥在这方面常识的欠缺,感觉还挺好。以及,果果和柔柔你俩为什么没有拿人族的婚服?反而拿的是龙族和驭心、冥夕和天羽这两个种族的?”

苏沐橙看陈果和唐柔一人拿着两件衣服过来,有些奇怪的问。

 

“人族的婚服全是火红色,太明显,叶修绝对会认出来那是婚服的!于是我就直接拿冥夕和天羽的过来了……话说,冥夕和天羽这两件都不用纠结了直接一对儿吧,一黑一白实在太配了!”

陈果作为之情人士之一,略带同情的给了仍旧在更衣间里的叶修同情的一眼,转眼就和苏沐橙聊到了一起。

 

“至于我是纯粹按照自己的喜欢的款式来的,私心来讲,我怎么看怎么觉得叶修会喜欢这两个种族的风格。”

唐柔说。

 

“因为这两个种族的婚服比较简约大气?”

楚云秀和陈果猜测。

 

“不,是因为这两件的配饰少。”

“不,是因为懒。”

 

唐柔和苏沐橙一前一后同时说完后,极有默契的对视了一眼。

 

“噗,柔柔你说的太委婉了,这两件的确相比较来说最容易穿——嗯,同理可证,天羽和冥夕那两件直接就被拉进黑名单了。”

苏沐橙笑了一声,然后认真的观察了一下,不得不遗憾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真可惜啊……”

几个女人同时感慨到。

 

而在更衣室里的叶修,根本就没换衣服——这衣服露出的地方太马赛克了,下面那么短是在开玩笑吧!

 

叶修用生无可恋的表情静静的注视着这件材质手感超好,就是哪里不太对的衣服。

 

“咳,沐橙我试了下我不太适合这风格……啊唐柔手里那两件就很好!我这就去试!”

 

叶修在里面静静的待了一会儿假装自己在换衣服,然后干脆穿着原来的衣服出来了,将那套精灵族的衣服递给苏沐橙后,眼尖的发现唐柔手里的那两套怎么看怎么正常的衣服。

 

“好的,叶修哥你去换吧,我们就在这等你。”

苏沐橙笑眯眯的接过那件叶修递给她的衣服,很自然的看着叶修再次关上更衣室的门。

 

就在这时,苏沐橙收到了来自自家哥哥的传信——(沐橙,可以把阿修带过来啦!)

 

苏沐橙——(好,马上到。)

 

在更衣室里的叶修全然不知外面发生的一切,他这回倒是认认真真的试了,但是龙族的那一套意外的重,最后就只好买了驭心的那件。

 

交完钱后,叶修极其自然的把衣服收到了自主空间里,没有丝毫换上的意思。

 

而几个妹纸看叶修这自然的行为,又看看叶修现在身上依旧穿着那套来时的衣服,只好眼神死的看着他。

 

“?”叶修有点疑惑这几个人的眼神怎么怪怪的。

 

“不,没什么。”陈果摇了摇头,说完就第一个向前走远了。

 

“嘛,叶修哥,你再陪我们几个去最后一个地方,今天你的任务就圆满完成啦!”

苏沐橙说。

 

“行啊,走着!”

叶修走在最后面,点燃一根香烟,没有什么防备的就跟着几人走了。

 

现在的天色渐渐的暗下去了,海平面上仅有几丝夕阳的余晖,要不了多久黑夜就会完全降临。

 

这是一个构造在海平面上的巨大的展台,海水凝结成的冰晶构成了最基础的一个平面,平面上奇异的生长着各种生机勃勃的植物,嫩绿的草地是最天然的地毯,冰晶凝成的柱子上构造着繁复的花纹,一条宽阔的冰路通向崖边——说是冰路,其实是用冰晶凝结成的阶梯,从悬崖开始向下,一级一级的走下去,你就会看见这个奇异而美丽的展台。

 

 

叶修被领到悬崖边的时候,是有一些发懵的。

 

“这……什么意思?”

叶修试探着踏上了一级台阶。

 

“走下去就知道了哟叶修哥!我们在终点、就是展台那里等你哈!”

苏沐橙伸手指了指海面上那个,已经开始散发出点点荧光的展台。

 

“……行。”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就踏上阶梯向下走去:

 

这冰晶组成的阶梯,叶修每向下走一阶,原来的阶梯就会变成水滴消失不见,这种感觉让叶修有了一点不好的预感:仿佛自己走下去,就斩断了所有的后路一样。

 

慢慢的,阶梯上开始泛起白雾,白雾中显示的是一幕幕幻象——

 

在蓝雨,他和少天一起在老魏的训练下痛不欲生,他和喻文州在月光下彻夜讨论对付妖灵的战术;

 

在他刚到这个世界没有多久的时候,他给王杰希补充完寿命之后的虚弱沉眠,而王杰希在那之后将他抱到了床上看自己的眼神温暖;

 

在霸图,他和老韩的初次见面便是战斗,在妖灵潮来袭之际两人配合打的酣畅淋漓,张新杰精神本源受损之时自己一边生气一边为他修复;

 

在轮回,和周泽楷初次见面后的惊艳,后来相处后的了解,还有江波涛带他在轮回城讲解的一切;

 

在兴欣,苏沐秋破壳而出时,自己失控的眼眶发红;方锐失去原本的‘元’之后自己告诉他‘元’可以不止拥有一个的瞬间;

 

在百花,秘境蜂火连天之中,中了蜂毒的张佳乐,右手受伤的孙哲平,救治这两个人之后直接脱力晕倒的自己;

 

在雷霆,和吴雪峰,肖时钦一起构造属于这个世界的荣耀版图之时,日夜不分,昼夜颠倒,仅仅是为了重现荣耀……

 

一幕幕幻象接连闪过,叶修的心里却开始慢慢发沉:他从幻象中看到了很多自己以前不曾注意过的东西,那就是那些人看他的眼神,一开始的惊诧,之后的敬佩,后来的友好,再之后温暖宠溺,然后是爱意,直到这爱变成独占欲爆棚。

 

叶修由衷的希望是自己看错了。

 

当这幻象消失之后,叶修发现他已经走到了这海中的展台之上:入目所及,是一片梦幻的景象,点点荧光萦绕飞舞盘旋在错落有致的、盛开的一簇簇鲜花周边,就连这亮度都是逐次递增的,渐渐的,发光的不仅是飞舞的荧光,植物也开始带上了自己特有的光芒,再之后,盛开的各色鲜花也有不同的光柔柔的绽放,然后,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展台中央。

 

叶修这一路走过来,都没有看见任何一个人,他只觉得自己的预感愈加可能就是现实。

 

“我说……”叶修多希望自己的预感是错的。

 

“阿修,我爱你。”苏沐秋的声音突然在叶修耳边响起。

 

叶修猛的转头,却没有发现苏沐秋的身影。

 

1“你那么耀眼,所以爱上你很正常吧。”

 

2“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在一起吧。”

 

3“你先惹我的,叶修”

 

4“以后的每年,都一起去赏花怎么样”

 

5“我爱你”

 

6“希望每天起床时可以对你说早安”

 

7“这条命都是你的”

 

8“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叶修”

 

9“你就是我的择偶观”

 

10“前辈,别想跑哟”

 

11“机械的轰鸣声都在告诉我我爱你”

 

12“我会陪你去你所有想去的地方”

 

纷纷杂杂的声音清晰的涌入他的双耳。

 

算上一开始苏沐秋的那句,总共十三人,总共十三句……告白。

 

叶修愣在原地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反应。

 

(这不对,不行,让我静静……)

 

叶修刚产生这个念头准备抬脚走人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被人牢牢的锁在了怀内:“出息,你就算逃,能逃哪去?”

 

韩文清话音刚落,叶修想说些什么,就看见孙哲平面向自己走来,抓起自己的右手,不由分说的给自己的无名指上带上了戒指。

 

“……这不对。”

叶修沉默了一下,眼神认真的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这些人,试图打消他们的念头。

 

“这很对呀前辈。”

江波涛开口了。

 

“正常的恋人关系是1V1,你是想说这个?”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面无表情的看向叶修。

 

“对。这太荒唐了。”

叶修看韩文清松开了自己,准备伺机开溜,一边说一边不着痕迹的向人比较少的地方挪去。

 

“阿修别想跑呀,我们冷静下好好谈谈,虽然我们不会接受你除了同意之外的第二个选择就是了。”

苏沐秋抱住了叶修,满意的看叶修似乎是放弃了溜走的计划。

 

“在这里的几乎都是各个城邦的掌管者,对于我们来说,责任永远凌驾于爱情,所以,我觉得这很公平。”

喻文州开口。

 

“是的,正常的爱情里,两个人至少30%或以上的时间是在一起的,而这对于我们来说,几乎不可能。所以叶神你看,我们对你也很不公平。”

肖时钦接着补充。

 

“这根本就不是公不公平的问题……”

叶修坐下来,看着十三个人铁了心的就是要在今天让他给一个答案。

 

“那你要怎样?或者说,你有喜欢的人?你喜欢谁,说出来,我们立刻退出。”

王杰希说话了。

 

叶修转头看了这一圈的人,绝望的发现自己说谁都不对。

 

“不在我们中间的话,你是把沐橙当妹妹的。”这是苏沐秋。

 

“陈果,不可能,你完全把她当老板。”这是张新杰。

 

“唐柔,徒弟。”这是周泽楷。

 

“楚云秀,烟友。”张佳乐补充。

 

“那么,想好了吗?”韩文清拍板总结。

 

“…………我拒绝可以吗。”叶修试图再挣扎一下。

 

“拒绝无效。”孙哲平一听这话就乐了。

 

“叶修你要我们眼睁睁的看着你和一个陌生人在一起吗!不可能!”

黄少天一想到那个可能,就已经难过到眼眶发红。

 

“……给我点时间吧。三天就好。”叶修点燃一颗烟,到底没给一个明确的答复。

 

“好,三天,这三天你想去哪都行,但是三天后,一定要来这儿给我们一个答复。”

喻文州左手拦住想要说些什么的方锐,一口答应下来。

 

“那这里,就让它保持在原来的样子吧,希望三天后,这里的礼花可以绽放。”

吴雪峰挥手布下法阵。

 

“嗯,三天。”

 

叶修说完,便瞬移到了自己在兴欣的房间。

 

三天。

 

———END?———

 

一天后。

 

辗转难眠,夜不能寐。

 

两天后。

 

服装店的老板欣慰的卖出了那件人族的婚服。

 

三天后。

 

那天的傍晚,海上的礼花如约绽放。

 

百花齐开,就连花香中都满是喜悦的气息。

 

四天后。

 

火红的薄被中,满身吻痕的人沉眠。

地上扔着的,是隐约间已经被撕坏了的婚服。

 

五天后。

 

依旧错过了早餐和午餐的人默默的思考着自己是不是亏了。

 

六天后。

 

计划溜走,结果腰痛,失败。

 

七天后。

 

成功溜走,却发现这大陆上全是眼线,逃无可逃。

 

——真·END——

 

 

[嗯哼,猜猜那些话都是谁说的?]

1王杰希,2方锐,3孙哲平,4张佳乐,5周泽楷,6喻文州,7韩文清,8黄少天,9张新杰,

10江波涛,11肖时钦 12吴雪峰

 

我知道OOC,别打我QvQ

 

爱我别走!

 

迟来的、祝大家粽子节快乐(OvO) 


评论(184)
热度(63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