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资料集①

地图

紫色是秘境

带绿色下划线的是种族聚集地

其他就是正常的城邦

==============================


雷霆和微草的黑外星科技:通讯魔法石

=======================


【伶鼬】(名字:白晓)(所属者:周泽楷)

周泽楷在幻境之中捡到的秘境生物,目前显露出来的能力之一是堪破一切迷障,在这一点上极其克制九幽的能力,九幽的能力有制造幻境、但若是真正战斗的时候还是打不过九幽的,毕竟九幽走的是暴力路线……

 

另外一个能力有点类似于探宝,于是在和叶修见面时直接就…………

 

在轮回的秘境【人世百回】中,帮助周泽楷在哥布林手里找到了荒火和碎霜,还记得之前的伏笔不?哥布林其实可以帮助合成银武,叶修一开始从哥布林手里抢过来的冰雨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帮助周泽楷捡到了伞哥和沐橙的……蛋。

 

最有价值的能力不外乎就是‘吃’。这个意义范围可就广了,饕餮也是‘吃’,他可以吃掉部分对周泽楷的攻击能量,就连毒素也可以完全消化吸收,它大部分毒药的克星,自身的血是对毒素最好的解药。

 

简直就是进一步加大了蓝雨和轮回的仇。(老魏:星罗棋布的大部分药对这货都没有用!!)

 

对了,在面对直冲周泽楷的脸的攻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反应似乎格外迅速。(没错这是一个看脸的生物!)

============================================


叶修的松鼠

=======================


张新杰的雪枭

【雪鸮(xiao)】(名字:逆羽)(所属者:张新杰)

 

就是雪鸮为原型,有兴趣的可以自行百度百科哟!

 

由于和张新杰的灵魂波动太过于契合,所以可以和张新杰‘融合’。

 

呵,都说牧师腿短……这回我大张副会飞!

 

会飞!

 

就是说张新杰可以直接和雪鸮融合使用雪鸮的羽翼,并且不会耗费多余的精神力或者是能量。

 

天羽一族大部分可以飞,只不过他们飞行的时候要耗费自己的精神力和能量凝结成羽翼,除了逃命的时候几乎不用。

 

防御能力极强,可以硬扛住韩文清全力5拳毫发无伤。

 

移动速度较快,至少比天羽那种翅膀快多了,但是还是没有龙族快。

 

精神力加成,张副续航能力增强。

 

最重要的是……这种生物其实有一颗暴力的心……

 

防御能力强,就代表了很难受伤。

 

如果是高空中加速坠落砸到什么的话……呵呵,不死也是半残疾了。

 

爪子很尖锐哟~~~什么东西都敢挠!

 

黑历史是用韩文清的龙皮磨爪子结果爪子不小心劈了hhhhhhh!!

 

最喜欢的就是和主人腻歪在一起!

 

最近的愿望是希望自家主人赶紧拿下叶修……

 

这样他就可以天天沐浴在那个人不自觉散发出的力场中慢慢进化啦!

 

当然,他也很喜欢叶修啦(^ω^),jv——! 

==================

黄少天的房间

评论(22)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