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21

[如果这是恐怖游戏实况的话,我一定要说——叶神这就是传说中的开门杀啊哈哈哈哈哈哈!]

[开门杀个蛋蛋啊……]

[反正我是被周队的管家服开门杀了……no more me!!!]

[不管不管我不管!求后续!求更多!!]

[进度条已过半还请组织们安心食用……]

[话说回来这还是大家第一回看见摘掉眼镜的张新杰吧……妈妈咪呀这谁!摘掉眼镜怎么敢!怎么能!这么帅啊啊啊啊!]

[白衬衫西服的张副队……啊……(ˉ﹃ˉ)话说你们看见在那笔挺的西服之下,张副隐藏的好身材吗……]

[看见了,顺带一说我觉得自己隐约间还看见了周泽楷那一身的料……]

[妈的输了……荣耀上输给我家小叶子也就算了,居然连体格上都PK不过那群霸图的简直愧对我一个脑残粉的身份!!]

[上面的是男粉吗……WDM……]

[黄少用你的手铐铐住我吧~❤!]

[不说了……已经被自己的脑补补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捂着心口……]

叶修看着这三个人此时散发出的那种有些危险的气场,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小步,却正好靠进了王杰希的怀里。

然后叶修陡然间觉得包括自己身边的喻文州在内,所有人的气息在瞬间都更加危险了一个程度。

“……”叶修现在的心情何止是喂了狗。

“一会儿叶神会和大家搭戏,我和王导过来帮他挑衣服,大家下一场好好演争取一条过。”

喻文州侧身让开让屋子里面的人先出来,然后很自然开口。

“对,一会儿麻烦张副了,毕竟圈里都知道,”王杰希一边说一边顺势把叶修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让屋子里面的人方便走出来:“他之前打戏受过伤,张副你还是打戏比较擅长的,多照顾下。”

“当然。”

张新杰回答的认真。

“喂喂喂队长你不是吧虽然张副的打戏是最好啦,但是我也不差太多吧!还有MR周,也是有底子的!所以这货交给我们几个你们就放心吧!”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很自然的走到叶修面前,直接就把叶修抱了起来——

“尤其是这货最近看起来还瘦了不少……诶诶诶老叶你果然比之前轻了不少嘛,一会儿拍的时候放心吧,我们一向是安全第一~”

黄少天说完就把叶修放回了地上。

“呵呵,一会儿小心我飙戏飙起来的时候压制到你直接不会演。”
叶修在地上站稳之后,回了一个嘲讽的眼神给黄少天。

“所以,叶神你看,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服装问题不用你操心,剧本你也算得上是熟悉,所以,走吧。”

喻文州转头看向叶修,微笑着说出了上面的话。

“好……”

叶修知道自己是挣扎不过了,于是只好认命的跟在喻文州身后走去。

“前辈不想的话……”
周泽楷看叶修一副极其勉强的样子,不由自主的开口。

“没什么大不了的,小周放心,好好演哈。”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转身跟着两个人进了屋里。

在镜头中,衣帽间的房门被重重的关上。

镜头转换,衣帽间内。

说是衣帽间,实际上大的有些夸张了,服装从古代到现代,从简单的T恤衬衫到华丽的晚宴礼服,每种类型又各自按不同色系排布;至于搭配的饰品,数量相对来讲最少的手表,一眼望去都至少上百种,其它的诸如首饰之类,就更不用说。

“走吧,这边。”
喻文州和王杰希拉着叶修很自然的钻进了一个试衣间内:试衣间不小,房间前后都有可以调整角度的等身穿衣镜,然后靠墙放着一组沙发,地上铺着的是艳红的地毯。

“等下,我去拿衣服。”
王杰希说完就准备出去。

“我留在这给叶神讲戏。”
喻文州说。

王杰希回头,给了喻文州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而喻文州则是回以微笑。

[等下!等下!这气氛是不是哪里不对!!还有这个试衣间究竟哪里怪怪的啊啊啊啊啊!]

[MD,老娘得奋斗到哪辈子才能拥有一个这么舒爽的衣帽间啊啊啊啊啊!简直就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好吗!]

[黄少!你的手!摸哪呢!!!!!(惊恐doge脸)]

[我去……从来没发现我家叶神这腰……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你是不是摸的特爽!放开让我来啊啊啊(ノ=Д=)ノ┻━┻]

[重点难道不是黄少摸的real顺手吗!抱起来的那个自然噫!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只是要单纯的给叶神一个温暖的熊抱(手动拜拜)]

[卡在在了黄少抱起叶神的那一瞬间……噫!同志们!倒退回去有惊喜!滴——]

[…………!!!!!]

[滴——学生卡!]

[黄少是直接搂住叶神的腰把人抱起来的!!!!你们看黄少手搂上去那一瞬间!!!叶神身子!软了!!!软了啊啊啊啊啊!]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腰是敏感区吗……难怪手一直扶在黄少的肩膀上呢……不然估计直接软♂趴♂趴的了呢……(捧脸)]

[妈哒一言不合就开车的你们是有多污啊(ノ=Д=)ノ┻━┻]

[来来来发车啦!我就说试衣间那里哪里不对!红地毯!昏黄灯光!密闭的空间!孤男寡男!同志们还用我细说吗!!!!]

[不用,嘿,嘿,嘿……]

[红色的地毯,雪白的肌肤,昏黄的灯光,挣扎无果的,无权无势的可怜小影帝被心脏导演潜规则的戏码简直百看不厌嘿♂嘿♂嘿♂]

[………………作为内部人员我只想说,试衣间的隔音挺好的,以及,试衣间里面的灯光都是可调可变色的,还可以模拟特殊环境特殊灯光比如艳阳天阴雨天啥的……]

[打入了内部的自己人啊,你知道你这么说完我分分钟脑补了雷雨天昏暗灯光被囚禁的影帝被啪啪啪,各种哭泣求饶挣扎,却被雨声掩埋的剧本吗……]

[………………口怕!滴——!!]

“于是,文州你支开大眼是想和我说什么?”

叶修懒散的往沙发上一坐,整个人在沙发上简直是摊成了一滩。

“没什么,前辈一会儿好好演吧,戏的话是这场,毕竟时间过去这么久了,剧本的话还是再熟悉一下比较好。”

喻文州拿出剧本翻好页码递给叶修。

叶修顺手接过,却没有立刻翻看。

现在他无意识的挺直了脊背,眼神认真的看向喻文州,“你想问什么的话,我可是就给你这一次机会。逾期不候。”

喻文州看着那个人认真的眼神,笑道:“其实大概已经猜的差不多了。前辈被迫解约就连违约金的金额都是被算计好的吧,正好苏沐橙又外出演戏,我想想,那个时间我们也都有新戏或者应酬,所以根本就没人注意……当我们回神的时候,前辈你已经息影不见了。”

看着叶修露出了一个有些怔愣的表情,喻文州笑了笑继续——

“说起来也有前辈你自己的责任在里,我们大概猜的到你和公司内部有些矛盾,但是你掩饰的很好,那个爆发矛盾的时间,与其说是原来的公司算计好的,不如说前辈也有自己的打算吧——周泽楷算是计划偏差内的巧合?”

“啧啧,文州你心这么脏少天知道吗?”

叶修听完后,发现自己背后已经冒了一层的冷汗。

他第一次直观的明白了黄少天说的那句话:队长那个人啊,看着温温和和的,实际上最难搞了。

“前辈别紧张啊,我还没说完呢。”

喻文州干脆就放下剧本,走了几步坐到叶修的对面,从来都是温润的眼神渐渐的变了。

“前辈说了少天吧,哦对了,前辈你应该是打算去少天那里的,如果周泽楷那天晚上没出现的话——说到这个,我有时候很羡慕前辈和少天的关系呢,除开苏沐橙外,安稳下来后你第一个告诉的就是少天吧……”

叶修觉得这狭窄的空间慢慢布满了侵略的气息——喻文州这个人,真是太可怕了。

因为他说的,全中。

“所以,我既然已经猜到了,就不会问前辈这么无聊的问题。”
喻文州顿了顿,空气中的压抑的气息似乎也随之消散了一点。

“而我真正想问的问题,应该会让你为难吧……于是我就不问了。前辈现在的任务,是好好看剧本,演好这场戏就够了。”

喻文州起身,整个人拄在沙发上,充满压迫性的看向叶修——“可以的话,前辈只要不再随便闹失踪就够了。”

叶修:“……好。”

叶修觉得自己被狠狠的将了一军。

对方步步为营,而自己溃不成军。

喻文州刚才过来的时候,他整个人除了不着痕迹的往沙发里面躲一点,几乎是无处可逃。

太可怕了,这种感觉,简直自己就像是被捕猎者盯上的猎物,一切的一切都尽在捕猎者的掌控中,逃无可逃,亦无处可逃。

—TBC—

恭喜自己点亮新技能点:手机码字……

字数2900左右……

谢谢留言点赞的小天使们!(*'▽'*)♪

还有欢迎订阅tag:马甲战队完结中

评论(61)
热度(7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