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20

过来更新了……

后八周学校的课相对来讲会轻松一些……

啊并不,又开始加课了……科科……

 

————————————————

【L站】【男神提醒你按时吃饭·第六集】

 

 

[啊,终于!终于等到了下一集的掉落!]

 

[然而内部人员要透露给你们一个忧伤的消息……愚蠢的人类们!你们还记得上一集是超长福利大发送总共有40分钟吗!!我告诉你们这集的时间被砍去了一半啊!整整一半啊!]

 

[呵,呵呵,以及科科]

 

[其实吧,这集说实话吧,你们不用准备什么吃的……]

 

[前面剧透的自重啊!知道什么叫浓缩就是精华吗!]

 

[一个负责剪辑的内部人员,忧伤的告诉你们,这集由于时长限制,被迫剪掉了好多福利呢……]

 

[等等等等!上面剪辑的那个内部人员你给我过来!我给你跪着!爸爸!内部福利的介不介意分享给我们这些愚蠢的吃土群众啊啊啊啊啊啊!]

 

[等着吧,等正片完事……应该会有剪辑花絮发出来的!]

 

[好了正片快开始了嘿嘿嘿!]

 

[最后友情提醒下!不用准备吃的呀!准备小手帕以及截图工具还有面巾纸就好啦\(^o^)/~]

 

[08:29:58——]

 

[08:29:59——]

 

[08:30:00——]

 

[正片开始!]

 

 

镜头惯例的是先出现一片黑暗,然后像是有水滴滴入形成一片涟漪,涟漪消失之后,就是标题了——男神提醒你记得按时吃饭,第六集!

 

感谢荣耀联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本节目由的确美公司、秋叶国际、男神之家独家赞助!

吃货的聚集地,美食天堂!www.chihuo.com!

感谢斑斓酒业,派克橱柜对本节目的支持!

本节目由麦子很酷视频之家、L站弹幕无限,联名播出!

 

字幕消散之后,镜头依旧是一片黑暗。

 

慢慢的这黑暗逐渐变亮了,镜头似乎在慢慢的拉近,直到可以看见这满天繁星。

 

银钩倒挂,繁星满天。

 

“所以,大家去换衣服,换完了我们抓紧时间拍完就回家休息!”

肖时钦满意的调整了一下摄像机的镜头,手里面拿着的是卷成直筒状的剧本,站在摄像机后面有条不紊的指挥着。

 

“对了,我想起来今天这一幕似乎是需要一个龙套吧?还是挺需要演技那种的?”

喻文州貌似是不经意的提起了一个话题。

 

“是,原本貌似是打算让你临时替代一下。”

王杰希接话。

 

站在一边的叶修,突然间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既然这样的话叶神你介不介意客串下?吃饱了运动一下有益身体健康嘛”

喻文州笑眯眯的拉着叶修的手腕,很自然的就拉着人往更衣室走去。

 

“不用了吧……”

叶修挣扎,叶修拒绝,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相信以前辈的素质一定会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好,我和喻导会亲自帮你挑选合适的戏服的,尽管放心。”

 

王杰希和喻文州极有默契的一唱一和,很自然的就把那只不断挣扎的、试图反抗的叶不修带走了。

 

衣帽间在片场的角落,虽然说不是大的太夸张、但是作为平时更衣换衣化妆的场所都是足够的——里面有一个个独立的房间,基本是分给那些一线大神,因为一线大神有很多都是自带化妆师的、甚至有时候需要的话还要自带服装。

 

除此之外,还有一片场地是用来给剧组放戏服的、以及公共的化妆区、或者是换衣区之类,这就是给普通龙套或者是二三线小明星的区域了。

 

现在的场景就是,三个人在一起并排向片场角落里的衣帽间走去,而周围的人尽管努力克制自己的好奇心,也还是过个几秒钟就瞄过来一两眼:无他,实在是因为太好奇了啊!

 

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两个人都是有名的导演,还是百中无一那种会亲自做特效的大手,而喻文州看似笑眯眯的和谁都打成一片,但实际上是出了名的不好接近,王杰希那更一直就是高冷的代名词:而现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被两个大神夹在中间,还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生无可恋的样子,那换谁不得多看两眼啊!简直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殊不知被两人夹在中间的叶修,根本就没有一点高兴的感觉,他十分迫切的希望融入到周围的人群中去做一个安静围观的吃瓜群众……

 

他先是看了看在自己左边的王杰希,嗬,身高181,打不过;又看了看在自己右边的喻文州,178,虽然看起来是个温润的公子哥,但是自己刚才想逃的意图,全被这货提前发觉了。

 

总结:跳票无望。

 

但是你以为叶修会这么干脆的认命吗?

 

那必然是不可能的啊!

 

“话说,喻导我一会儿这个角色你能给我讲讲吗?”

 

叶修顾左右而言他。

 

“叶神,放弃挣扎吧,你知道我们说的是哪个角色,而且剧本还是你帮忙改的。”

 

喻文州笑的温柔,看着叶修一脸被噎住的表情,满意的继续拉人往更衣室走去。

 

其实叶修一会儿要客串的角色其实说是龙套吧,更类似于剧本中那种幕后究极大BOSS,只要似是而非的出几次场,或者是让剧本的主角去怀疑似乎有这么一个人,是整个事件的操控者,这样。

 

所以就需要一个演技很好的人来演,但是因为镜头不多还不需要露脸的缘故,他们三个导演本来打算自己上来着——现在嘛,叶修自己送上门来了,那必然是绝对不能放过的啊。

 

一转眼,几人已经到了更衣室的门前。

 

#更衣室,一个让人浮想联翩和无法描述的地方→v→#

 

斗大的字幕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出现在屏幕的侧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字幕组太会玩!表情棒棒的!!!→v→]

 

[更衣室!一个脖子以下不可以描写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

 

[摄像师决定你午饭加不加鸡腿的时间来到了!决定你这个月加不加工资的时间来到了!!!]

 

[摄像师大大你听到我们的心声了吗!!!跟进去啊啊啊啊跟进去!!!]

 

[杰西卡大大干的漂亮啊啊啊啊!话说回来刚才杰西卡大大是不是说过一会儿他和喻文州会亲自!亲自帮叶神挑选合适的戏服啊!]

 

[yooooo~~~~亲·自呢!!!]

 

[我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开头的弹幕说、这集不用准备吃的、只要准备纸巾和截屏工具就好了!]

 

[话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被人拿捏的死死的叶神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是来自第十区开荒心有余悸、眼睁睁看着君莫笑把新区搅得腥风血雨的人……]

 

[没错没错!嘲讽力MAX,在PK时攻气十足的叶神,这么被拿捏的样子何止是少见!根本就是几乎没有好吗!!!!]

 

[在何时何地都攻气十足的受,在床上由于体♂力♂不♂支……啊……(¯﹃¯)]

 

[捉住上面的ID!大大你的肉是坑了么!!太太你有能耐开脑洞你有能耐写出来发文啊!!!]

 

[我说就一个更♂衣♂室的情节你们这么兴奋好吗!!好吗!?]

 

[警告!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退!重申一遍!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警告!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退!重申一遍!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警告!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立即撤退!重申一遍!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叶修面前的门开了。

 

就那样,猝不及防的打开了。

 

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是一身管家服、带着眼镜的周泽楷,和穿着白衬衫外加西服,却已经摘掉了眼镜的张新杰,以及穿着一身警察制服,手中还拿着一副手铐把玩的黄少天。

 

这三个人很明显是一副已经上好了妆的样子,重点在于,这三人散发出的,是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气场。

 

 

----TBC----

 

写一半的时候发现要死啊……

周一有个作业的PPT还没做……

啊……

下周末我努力继续掉落更新亲爱的们!

谢谢追更的你们……

谁和我说大学轻松……拔刀吧!!!!

以及留言都有看么么哒!


评论(75)
热度(7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