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主题游戏厅(上)

你们还是爱我的对不对!ヽ(*´з`*)ノ

【CP:叶修中心全员向】

【&】下面正文啦(*'▽'*)♪

——————————————————————

荣耀粉最近愉悦的发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在一些城市中出现了以荣耀为主题的电玩游戏厅,而且只要舍得银子,就可以观看十分钟左右的职业选手全息战斗视频——而且内容还可以自选!

于是分分钟就有一些死忠粉过去踩点并且滚回来论坛不要脸的开始了直播——

1L,有钱任性
楼主收拾好钱包和干粮准备去游戏厅浪一天,今天8:00准时开业咩哈哈哈哈!等朕回来给你们愚蠢的人类直播吧!

2L,没钱也不吃土
楼主谁怕谁啊!来来来赶紧的报坐标!这里坐标嘉世!说不定还会偶遇职业选手呢!谁怕谁啊!邱非我男神!!

3L,壕不友
坐标轮回,排队中,人实在是太多了QAQ!话说回来现在都是第五届世界联赛了,老粉丝简直是禁不住的唏嘘一下……我想念我男神周泽楷了嘤嘤嘤!

4L,人多哭了
荣耀这些年确实在暗搓搓的转型,赌五毛,不,十块!我大荣耀绝对是第一个弄出全息网游的!!!我一定要去体验啊啊啊啊!那个全息战斗视频!!要看!憋拦我!!

5L,唏嘘个毛啊
我去上面那位一看就是偶尔玩玩的,不然唏嘘个毛线啊!!!昨天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对的就是昨天抢95级野图BOSS的时候兴欣的那个骑士!卧槽赌十块绝对是那个叶不修!!!还有轮回的神枪手是周泽楷啊是周泽楷啊!!!!霸图的牧师也不简单好么!!就算是到工会里偶尔玩玩张新杰你那么认真干啥!!!真是的集火我有意思么!!还有你们霸图难道忘记了和兴欣的仇恨么你俩居然还合作起来了啊!!!这世界变化太快简直不懂了啊(ノ=Д=)ノ┻━┻!!

6L,排队取币中
昨天的话,蓝雨和微草合作也很愉快,就是没抢到很可惜,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歉意。

7L,彼此彼此
没事,说不定下次我们就和霸图合作了呢(^^*)

8L,有钱任性
卧槽官方这是在卖情怀么!
是的这一定是在卖情怀啊卧槽!
人太多简直多哭了!
2L怕个毛啊这里就是坐标霸图爱咋咋地!
你们可爱的楼主为了给你们拍照都没第一时间去抢全息座舱感动么!

[图:娃娃机中堆了一盒一盒的千机伞手办模型]

[图:娃娃机,一盒一盒的Q版君莫笑手办]

[图:娃娃机,很多,有精致Q版的人物玩偶,还有很多的盒装手办]

[图:精致的好多个全息体验观影仓]

[图:赌币机,赌出的彩票是按照各职业排序的]

[图:打靶枪,枪是和游戏中各职业的枪系武器1:1还原的,精致,良心!靶子的话是一片游戏中的场景立牌,按照大小远近排列计算积分]

[图:赌博机,特等奖给了一个特写,是今年的两张特等席全明星赛入场卷!另拍了一群在后面排队的摩拳擦掌的人群]

[图:币子特写,背面荣耀翅膀LOGO,正面是荣耀二字]

不好意思那个全明星赛的特等席入场卷在勾引我啊啊啊!!我不要动了,安稳的排队中!(┯_┯)

9L,5L你马甲掉了
来的人不少啊!以及,笨蛋弟弟果然是奸商,啧。所以说你们都没看见这个东西么……真是太年轻了!

[图:帐号卡刷卡登入器特写]

[图:屏幕载入特殊地图中……]

[图:奖品排名,特等奖,95级稀有材料或橙武任选其一,一等奖,第一届国家队全员合照(附签名),二等奖,第二届国家队全员合照(附签名)……]

[图:一个站在同位体感器上,身穿西装的汉纸正在奋力挥舞]

[图:一个顶着群众愤恨目光的,怀抱奖品但是脸部被打了马赛克的西装男纸]

所以,奖品我就不客气啦,对了,友情提醒,貌似数量有限来着╮( ̄▽ ̄)╭

10L,学渣哭了
卧槽楼上你别跑!!!我看见这个游戏了!你以为我不想要奖品么!!!!你以为我没有试过么!这游戏根本就不是人能玩的啊我擦!什么叫做“请说出屏幕中人物正在使用的技能名称,并且在感应区做出相应动作”!卧槽作为一个街舞机你有点街舞机的尊严和职业素养好么!好么!(哭着……)

11L,感谢提醒
坐标微草,感谢9L的友情提醒,以及,顺带提醒下坐标微草的各位,这个游戏的奖品已经被我赢光了,无用功就别做了。
[图:奖品一堆]

12L,牧师的游戏专区
其实观察之后发现体感游戏真的很多,像之前这个游戏,是拿着十字架道具然后站在感应区去救援屏幕中的人物的,十字架上有仿真键盘的按键,玩过牧师职业的上手很快,奖品的话……
[图:一个牧师专用橙武]

13L,11L你给我跪下!!
坐标微草那个你过来!你懂我好不容易够上一等奖结果服务人员告诉我没奖品那瞬间沧桑的心么!!你懂什么叫入坑晚了的后悔么!!!你懂不懂我对杰西卡大神深沉的爱啊啊啊啊!粉他的时候已经退役了QAQ你懂么!!!嘤嘤嘤觉得自己的世界都瞬间绝望掉了!!!

14L,你马甲才掉了!
坐标蓝雨哈哈哈哈!奖品赢得超级满足!就是群众们的目光貌似有点杀气怎么办啊好慌……╮( ̄▽ ̄)╭,但是你又不能来揍我呀啊啊啊更关键的是你们还揍不过我啊哈哈哈哈哈!这个实时对战的功能好啊!简直就是瞬间赚取大量积分的利器,我的彩票就是这么来的!换了好多东西嘿嘿嘿!还有9L那个不要脸的你给我跪着滚过来!来来来敢不敢比比谁赢的东西多啊!

[[组图好烦不写了,就是一堆东西]]

15L,揪住9L
9L你站住……那不是仇恨的目光啊!那是羡慕中混合着花痴,花痴中混合着污,不对,花痴中混合着惊诧的眼神啊!!

16L,抱住9L的腿prprpr
岁月不是杀猪刀!!不是!!!岁月是把整容刀啊整容刀!!!什么都得不着朕也开心!币全丢娃娃机里了也开心!!!开心啊啊啊啊!!!!我认出9L你了啊啊啊啊!卧槽荣耀老粉激动的快哭了!不好意思别拦我我我我我要做一会儿STK啊啊啊啊啊啊!

17L,今天运气不错
大转盘也挺好,就是纯粹拼运气,但是上面的题如果答对了可以免费下一轮,于是………
[图:奖品,术士的橙武]

18L,16L冷静下我们组个团╮( ̄▽ ̄)╭
妹纸你段数太低,我们都跟了一路了,来来来看你的左边,挨着一个出雪碧的机器那个目不斜视的正直的人就是我!来来来千万别暴露!还有15L你也给我滚过来!!

19L,11L我给你跪下甭拦我!!!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妈妈我有生之年都无遗憾了!!!我遇见了活的活的!!是活的真人啊!!还送了我梦寐以求的海报!!!!啊啊啊11L对不起我错了不要拦我让我给你跪下啊啊啊啊让我抱大腿啊啊啊啊!!!!

20L,17L我观察你很久了
嘿,这位少年,你有点眼熟啊→_→

———TBC———

评论(11)
热度(181)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