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18

【正文字数统计:2268】

韩文清抬头看了一眼叶修,然后果断的点上了播放键。

清唱:“是是非非……”

然后一段缓慢有些微沉重而无奈的音乐开始响起。

再之后就是一段烟嗓的男神音开唱——

“局内局外谁真的无辜

是非对错恩怨它纠缠不休

你我均为这蛛网中的猎物

谁又能算透这一笔笔债务

身不由己叹息着背叛

但你怎么知道这不是剧本中早已写好的一出……”

整首片尾曲的长度是2分36秒,而这个期间,镜头给了每个大神们一个远景的扫视:心脏的那几位眼镜都是闭上的,很明显的都是在认真感受音乐,而叶修在这里表现的就是很认真的在听自己唱的怎么样之类

“诶呀,唱的真好,完全是剧本中男主角的感情独白呢。”

肖时钦说着还摘下自己的眼镜擦了擦,然后用曲起食指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下面——

“肖导你这是感动的流泪了么?”

王杰希睁开眼睛的时候,正好就看见肖时钦的动作,然后很自然的询问了一下。

“是啊,我们这个剧本排了这么久、付出了这么多心血,总不能最后卡在片头曲和片尾曲上面吧!就在这火急火燎的时刻,感谢叶神拿出这么好的音乐来救急!”

肖时钦这个时候早已经重新带好了眼镜,然后冲着叶修双手合拢讨好的、感谢的露出了一个很纯良的笑容。

“不客气,麻烦肖导折个现就好!”

叶修大手一挥手,表示这完全就是个小意思!

“队长,东西拷好了,给你。叶神这是你的U盘,底稿我存在电脑里了。”

张新杰把文件保存好之后,很自然的将U盘还给了叶修。

“话说回来刚才我就想问了,韩总你和张副刚才开始就……你们拷贝的什么?”

孙哲平明显就是发现了张新杰刚才那愉悦的眼镜反光,然后现在听见张新杰又和韩文清重复了一遍,很自然的就开始了单刀直入的询问。

“啊,叶修的日记。”

韩文清接过张新杰递给他的、拷贝好资料的硬盘,轻飘飘的说了一声。

“我去老韩你和心脏杰学坏了!!!你那个U盘快给我别闹!!!!”

吓得叶修直接就从自己的座位那走出来,然后直奔着韩文清过去。

[我的妈!!!!!韩队你这是闹哪样!!你这是要从宿♂敌的日记里了♂解对手的一切然后全方面的、各种意义上的都压♂倒对方是吗!是的你一定是这么单纯的理由!群众们的眼神可都是雪亮雪亮的呢!!!]

[啧啧啧,前面的用的一手好符号啊,真真是污法污天极了!!]

[终于轮到我韩叶的糖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霸图叶这么好的CP官方这个官逼同死的怎么会不发糖!!]

[叶神你忘记你的U盘里有你的小秘♂密了是么蛤蛤蛤蛤蛤!!!简直!!叶神居然会写日记WDM !简直和人设不符好么!!]

[叶神的歌!好好听!!!]

[简直就是好听到飞起啊啊啊啊!但是好可惜只有那么一小段!!!别管我!!让我做成手机铃声起床铃声至于清唱做成短信提示音我跟你们说谁都别拦我啊啊!我要让叶神这么苏的声音一直围绕着我!]

[围观技术宅!然后不要脸的伸出了自己的爪子……]

[孙哲平……好可怕……这个总是善于发现真相和亮点的有着神一样的用筷子技巧的男人……简直……]

[上面的允许我补充下,作为偶尔会去义斩浪一浪的土豪表示,这位大爷在抢菜的时候简直就像是开启了散人快打的叶神……那就是壁垒一样不可逾越的存在!]

[难道不是导演会玩儿系列么!!居然会给叶神设定会写日记啊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回来小叶子的日记里写的不会是各种野图BOSS的攻略吧哈哈哈哈!]

[是的,各位千万别兴奋的太早,按照导演那货的尿性来看,日记里面写的什么还不一定呢……但是,还是允许我期待一下!你们看叶神火急火燎的就冲着韩队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别拦我!我就是要看十年宿敌飙戏!我就是要看韩队伸手举高高然后叶神够不到U盘的样子!!]

[喂喂喂上面的妹纸醒醒……叶神好歹有178!!]

“你这里写的什么?”

韩文清看着叶修貌似有点着急的样子,也是有点怔愣了一下,然后继续开口:“是机密文件或是什么重要的资料之类么?”

“…………不是。”

叶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说实话了。

“哦,那就没问题了。”

韩文清说着就把东西收到自己的衣服兜里了。

“不是老韩,问题不是这个问题,我的日记是个人隐私吧,还有!一个大老爷们写的东西你好奇啥呀,听话赶紧的删了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叶修犹不死心的继续劝阻。

“我认识你十年了,看个日记都不让?”

韩文清几乎是黑着脸说出这句话的。

“…………你看完的话我就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

叶修放弃了,决定说实话。

“你以为那真的是日记么!那里面不是日记啊!那里面的东西是我编的病毒啊!里面的东西有毒所以你一打开电脑就会死机文件就会不翼而飞然后你们霸图直接就倒闭还有更严重的后果就是你的资产直接清零……”

“听你鬼扯,语速这么快想骗谁呢?”

韩文清根本的就是完全的不为所动。

这边两个人撕的正欢,那边的气氛可就是不怎么友好了。

“诶我说,心脏杰你吃独食儿不太好吧?”

黄少天悄悄的小声对着离自己不算是太远的张新杰说:“你吃肉至少让我们喝喝汤呀!”

“起床照,两张,换?”

周泽楷这边已经准备开始友好的交流无料了。

“换,回去后互加下QQ?”

张新杰干脆利落的答应了。

“嗯,QQ?”

周泽楷继续询问。

“529xxxxxx,我们有个群,回去的时候拉你进来。”

张新杰很干脆的就报了一串数字。

“我和少天出一套早年绝版的叶神的钢琴曲专辑,附剪影海报。”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喻导手里的东西不少吗。换。”

张新杰认真的看了看喻文州的表情,然后犹豫了一会儿,说出了两个ID: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石不转你以为你的马甲就没掉么!”

黄少天忿忿的说。

[等一下!这剧情!我!愣是猜不到走向啊!]

[开始了友好交流无料的我周!妈呀!我纯洁的周队心怎么可能这么脏!!]

[这剧情究竟TMD怎么过审的(╯‵□′)╯︵┻━┻!]

[这这这……怎么回事儿啊!!!]

[总觉得、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东西要发生了我好兴奋!!]

———TBC———

今天有点累,晚了果咩……

其实歌词那段,我有想过找个歌曲来填词的……

然后现实给了我一个大巴掌……

最后!留言我明天回!

大家晚安么么哒!

看我看我看我啊啊啊!

有小天使 @南瓜小虫 提醒我,大神们私自拿叶神日记的这种行为可能会撕起来,我在这里稍微解释下!

坚决把一切可能导致撕起来的因素都扼杀在萌芽中!!

是的!即使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私自动对方东西都是不对的!

其实可以向上翻翻,老韩的态度,已经可以看出端倪了。

闹着玩归闹着玩,但是没有谁会真的不去尊重叶修,叶修也不会不去尊重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

尊重是互相的。

不能剧透快要被憋死的作者…………
我只能说,没有叶神允许的话,他们没有谁真的会去看日记的。

张副队只是看见了一个名为日记的文件夹就拷贝了,天真的他%#¥……

不行我不能剧透!

总之请看下章我会好好的抖包袱好么!!!


评论(53)
热度(7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