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段子

‘‘混蛋哥哥都是自己家的你和我竞标个什么劲儿!别以为我装作不知道就是真的不知道那家公司是你的!!你个猪队友(ノ=Д=)ノ┻━┻!!’’

叶秋回家后,直接就奔着叶修的房间去了,背景依稀间还散发着愤怒的小火苗!

“等等二少爷,大少爷现在正洗……”
女佣接过叶秋随手丢过去的西服,然后看着叶秋前进的方向,急忙出声制止,但是没等说完,就看见叶秋“砰”的一声打开了修的门。

“………………卧槽笨蛋弟弟你是不是你吃炸药了赶紧的关门给我出去!”
叶修从镜子的反光中清楚的看见了破门而入的叶秋,急忙把浴室的门关上。

“呵呵。”
叶秋抽了抽嘴角,很自然的将房间的门反锁,然后就穿着衬衫走进了浴室——尽管叶修在门后顶着门挣扎了一会儿,但是叶秋毕竟练了这么多年,终于还是挤进来了。

在叶修绝望的眼神中,叶秋缓缓的将浴室的门锁上了。

“混蛋哥哥你最好好好解释下今天的竞标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以及,你脖子上…这谁弄的,恩?”

叶秋的气息陡然间就危险了起来。

叶修把自己埋在浴缸里,安静的装死。

“你好不说话一会儿我就把这屋子里的所有能穿的衣物给你顺着窗户扔了,你自己,看着办?”

叶秋现在的姿势是站在浴缸边俯视着叶修,说到后面的时候,把身子弯下来,几乎是贴着叶修的耳朵说的。

然后叶秋满意的看着自己哥哥轻轻的打了一个颤。

“竞标的事儿你找心脏杰和罗辑去,报表估算这些事儿都是他的,脖子那个是蚊子的锅!”
叶修忍不住了,把自己往前面窜了窜,尽量离叶秋远一点。

“我,不,信。”

说完,叶秋直接就啃上了叶修的脖子,还故意的印在了之前那个痕迹的旁边,在叶修奋起挣扎的时候狠狠地按住某人的双手,然后好好的吃起了豆腐。

“你看,这和吻痕明明一模一样嘛,所以这个锅别丢给蚊子,说吧,谁干的?”

“…………你先松手。”
叶修的声音有点不对。

叶秋一个愣神就松开了某人。

“……确实,浴缸还是小,去床上好了。”
愣神了的叶秋,很快就想通了。

叶修表示对于这个那什么上脑的弟弟啥都不想说。

#恩,最后一句就这样(。・ω・。)ノ♡#
#洗的白白净净的叶神被总裁力max的弟弟酱酱酿酿的故事一点都不污呢嘿(*'▽'*)♪#

评论(18)
热度(213)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