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17

今天没有美食掉落,请安心的食用修罗场吧!O(* ̄▽ ̄*)ゞ!

【正文字数统计:2692】



“那这样的话,叶神你介意赚一点外快吗?”


喻文州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一,慢悠悠的提出了一个合情合理的建议。


“对啊叶神,我也说实话吧,《是非局》这个剧现在整体上已经拍摄的差不多了,但是现在片头曲和片尾曲还根本没有着落……”


肖时钦看了一眼喻文州,心有灵犀的接上话。


“我们三个之前有计划过要是你能够来谱曲的话就最好不过了,相信这么一点小事的话Mr周也一定不会阻止的是吧?”


王杰希作为该剧的导演之一,极其心有灵犀的打起了配合。


“如果你们敢用的话,这个就是。小周听过,觉得也还行。”


叶修很自然的把手伸进自己的衣服兜中,然后掏出一串拴着U盘的钥匙链,顺手就递给了离自己最近的喻文州。


“节奏、情感都很合适。”


周泽楷看着三个人微妙的有些噎住的表情,很自然的就补充了一句话:


“前辈弹时……更好听。”


说到这里,周泽楷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于是转过头去看了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叶修,而叶修听见周泽楷居然主动插话了,也正在转头看向他,于是两人四目相对,然后叶修有幸目睹了周泽楷的脸一点点红起来的过程。


啧,脸好真的是太占便宜了。


这么想着的叶修大大,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于是很自然的转过头假装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rprprpr!!!周队的脸!简直是眼看着就变红了啊啊啊啊啊啊!!!!!]


[周队你怎么了!!你是在害羞么!!快点别闹!!!捡起你那酷炫的枪王的画风!!!!还有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你转头个什么劲儿!!!!暂停有惊喜啊各位!!!]


[是的暂停有惊喜啊啊啊!各位看叶神的耳朵!红♂红♂哒!哈哈哈哈!!]


[重点难道不是三个心脏被周队噎的简直泛出黑气么蛤蛤蛤蛤蛤!原本计划很好!计划着可以以交流制作片头片尾曲的名义增加和叶神的独处时间……结果叶神早就弄完啦!!]


[啊,感觉这一幕莫名的忧伤呢……说着我流下了幸灾乐祸的泪水!!]


[还有!你们没发现周队听得是叶神钢琴现场版么?!简直福利值MAX!!]


[…………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周队就是说完这句话……那么叶神弹钢琴的样子,想想就……#卧槽还要什么我系列!#]


[#卧槽简直是想想就苏力十足系列#]


[…………各位,认真的,好好去暂停,看一看各位大神们在那一瞬间定格的

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对大神们真的是真爱!]


[来来来!黄少的:说好的大明湖畔我们那曾经的爱呢!!!]


[喻队:啊分手快乐,祝你快分!你快来分手甩了他!]


[王队:巴拉拉魔法能量!只要被我的阴阳眼看见的情侣就是分分分!!]


[韩队:……你不分?不分的话就倾家荡产吧,呵!]


[#前面的一群会玩!!#]


[但是我还是克制不住这表性包素材的增加实在是对不起!!!]


[这弹幕太惨忍了!简直糊了满屏还给不给人看脸了啊混蛋!!!!!!]


[真爱!果然都是!粉似黑哈哈哈哈哈哈!]


“咳。喻队U盘给我下。”

张新杰象征性的推了推眼镜,然后很自然的就拿出了自己随身的笔记本电脑,示意喻文州把U盘递给他。


张新杰熟练的将U盘链接入电脑,然后在点击进入后明显是看见了什么,眼镜甚至因此反射出了一道愉悦的光。


没一会儿,一首完全符合剧本的纯音乐片段就被播放出来了,开头的片头曲大气激昂,但是这个激昂的程度却又把握的刚刚好并不会太过,总之来说就是和剧本简直就是完全契合!


“就这个了,王导觉得呢?”

肖时钦没忍住,拍了拍手算是认可。


“有我想象的那种感觉,很好。”

王杰希说完还不忘记看向喻文州。


“前辈就是前辈,果然很厉害。”

喻文州表示自己没有异议。


“那就放片尾曲了,新杰你刚才的拷贝给我一份。”

韩文清接过鼠标,双击点开另一个音频文件。


“是是非非……”

叶修的清唱毫无预兆的传了出来。


“噗咳咳咳咳!”

这是呛了一口果汁的张佳乐。


“不好意思韩总你暂停下,这唱的人,谁!?”

孙哲平也惊的不行,手一抖差点碰掉自己面前的筷子。


“……我去!叶修你不是说你不会唱歌么!你又糊弄我!!清唱的音节把握的这么准你谁啊!!!”

黄少天也炸了。


“…………啊,那啥,没钱了嘛,为了养家糊口总还是要会多一点手艺的……”

叶修眼神控制不住的开始游移,明明白白的写着心虚。


“我去你妹儿的(╯‵□′)╯︵┻━┻!”

黄少天直接炸了。


“那次我们一群人去KTV,是谁啊!爱情买卖你都能跑成那个调!!你有能耐把爱情买卖和小苹果混着唱!你有能耐把南山南唱成最炫民族风!你有能耐啊你!诶有我去不对啊队长!这货其实果然还是就是因为会唱歌!才能把歌混的那么难听吧!!!”

黄少天咆哮中。


“你这么一说……”

喻文州也开始回忆了。


“忐忑的调子唱的唯一,套马杆的调子唱的说爱你,还有法海你不懂爱的调子唱的为你写诗。”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开始补充。


“都是,表白的情歌。”

周泽楷突然说了一句。


“那时候我不会唱歌啊真的!尤其你们看,这种表白的情歌和我画风一点都不搭!诶话说回来那时候你们倒是一溜的点情歌完全不是我的错啊!情歌这东西明明就是适合小周喻队这种安静的美男子唱吗!对谁唱谁不分分钟答应啊!但是这种表白情歌和我画风不搭啊!”


叶修听见周泽楷的话,瞬间就开始转移起火力!


“至于少天……你那嘴皮子不唱狐狸精简直可惜了。”


说完还露出了一个颇为惋惜的表情。


“叶修你滚滚滚滚滚!”


黄少天的毛完全炸了起来。


“前辈想听哪个,我随时点播随时唱都没问题啊~”


喻文州双手交叉合拢垫住下巴,冲着叶修笑的特别苏。


“回家,给你唱。”

这是周泽楷。


“…………”

叶修觉得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那什么,老韩你继续点播放吧。”

然后叶修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继续岔开话题。


[噗咳咳捂着胸口吐着血……这谁……_(xཀx」∠)_]


[这,瞬间苏掉的、耳朵怀孕的男神音,谁……]


[原来叶神的声音……还有不是烟嗓的另一种苏法……]


[妈蛋的愚蠢的人类!!你们就没人好奇张新杰到底弄到了什么那么愉悦么!!!]


[等下!!有啊!我也好奇的要死啊!叶神很明显的忘记了自己的U盘里还有其他内容好么!!!]


[等我!!前面有没有人试试大神们提到的两首歌、一起双开的!诶吗真酸爽!简直分分钟上天啊!]


[爽……卧槽我更好奇叶神怎么把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歌曲混着唱出来的!!]


[前面上天的那个你以为你是穿天猴啊!!!]


[穿天猴的哈哈哈哈哈哈!]


[maya喻队和周队也好苏!话说回来这是在调戏叶神么哈哈哈哈!]


[韩队你快住手!你的人设简直快要甭哭了好么!!为什么你也要张副队拷贝的东西!!简直好奇的我抓心挠肝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黄少也被叶神撩到炸毛!但是今天的黄少也so可爱!快来prprpr!]


[话说,原来去KTV的时候,大神们让叶神唱的歌,都是,适合表白的,情歌呢……]


[#西斯喜闻乐见#]


[噗!前面那个西斯喜闻乐见是什么鬼!不过也的确喜闻乐见哈哈哈哈哈哈!]


[捧起来这所有的糖!好好次啊啊啊!]


-----------TBC----------------


评论(68)
热度(8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