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53

前往轮回。
=====================

说实话,肖时钦听到叶修这句话的时候愣了那么一会儿。

但是等他接过叶修递给他的那张纸、并详细的将上面的内容看完之后,觉得自己还是有抱大腿的需要的……

废话!这么好的强有力的助攻谁能放着不要啊!

“那这个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叶神有空的话欢迎来雷霆啊!说起来我看叶神你似乎是还没确定要在那个城邦长住吧,雷霆随时欢迎你来!!”

肖时钦装作完全看不见韩文清陡然黑下来的脸的样子,很自然的就开始了抢人。

“好啊!”

叶修答应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

说句实话,叶修其实对雷霆的发展也是很好奇的,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身边充斥的各种类似于黑外星科技的东西几乎全部都出自雷霆,那么雷霆的建筑风格究竟会是什么样?是会像自己熟悉的那个世界的现代风格吗?

“话说回来,我们是今晚秘密潜入轮回是么?”

叶修坐在座位上一边翻看着一些关于轮回的资料,一边貌似不经意的开口询问:“嗯,新杰你有什么大体的计划?或者是王杰西那边占星有没有看出什么神奇的结果?”

“有,江副当时已经把轮回城大致的分布给我们了,包括那些不会改变的兵力部署——其实他自己也已经大概猜到了,轮回的叛徒级别绝对说不上是低,是那种即使改变兵力部署也会在第一时间知道的人,所以索性就不改了,至于其它的……”

张新杰说到这里,很自然的转头看向了韩文清,意思是接下来的内容还是由城主来接下去比较好——

“霸图、蓝雨、微草、雷霆四大城邦的战力部署已经协商完毕……”

韩文清刚说完这句话,看见叶修那疑惑的眼神简直就是克制不住的飘了过来——

叶修也是真的很好奇,于是出声:“那个不好意思我打断下,老韩,你们是什么时候商议的?”

韩文清很自然的接话道:“霸图蓝雨微草很早之前就商议好了,雷霆的话机械师职业偏多,灵活性最大,所以肖城主……”

肖时钦很适时的开始补充:“所以雷霆的部署从来都是根据‘另外三个城邦的战略计划’来计划的,尽量减少一切不在计划之内的突发性状况。”

“那……嘉世呢?”

叶修的眼神克制不住的游移了一下。

“嘉世的话主要是因为距离精灵之森较近,然后轮回现任掌管者周泽楷也是精灵,所以轮回和嘉世是一起部署的。”

张新杰补充说明。

“懂了,那么现在……?”叶修刷刷刷的看着关于轮回的资料,上面涵盖的内容很全,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你。”

韩文清看着毫无自觉的某个人,恨得简直牙痒痒。

“?”

叶修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其实,我们都有多次面对妖灵潮的经验,但是要说是大型战斗的话,你唯一经历的一次大概就是前几天的霸图镇压叛徒这件吧——别否认,你身上的血腥气,实在是太少了:说句实话,你简直就不像是这个战乱年代的人。”

张新杰表示作为一个专职治疗的牧师,自己在这方面的感觉绝对算的上是灵敏的——但是即使是作为治疗人员的自己,身上的血腥气也只多不少:倒不是说真正意义上、你可以闻得到的血腥气、而是那种从尸山血海中杀出来的杀气和煞气、但是这些东西,叶修身上几乎可以说是没有。

“…………”

叶修很安静的沉默了。

“所以在这之前其实我和新杰商量过,最好的打算就是你留守在霸图、甚至你可以回到蓝雨去、留守在蓝雨——的确你的战斗力很强大,但是你上回战斗的那个状况,我是说情绪和心态上的,我有点不放心。”

韩文清一点都没有掩饰的打出了直球:“但是说来说去,决定权在你自己:你究竟想好了么?或者说,你真的有勇气和信心去面对妖灵潮————异族铺天盖地,哪怕厮杀一天一夜也无法驱逐殆尽;而且里面还有一部分的类人生物……”

“我和你们一起去轮回。”

叶修很认真的听完了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话。

“还有老韩,你那张脸和你的语气以及说话的内容实在是太不搭了。”

叶修努力的插科打诨毁掉现在这怎么感觉怎么奇怪的气氛,老韩这一下子有点煽情,自己有点承受不来。

“咳,既然决定好了,我们即刻出发轮回?时间不多了。”

肖时钦当机立断的插上了话。

“走吧。”

叶修干脆不给韩文清劝说的机会,干脆的就跟在了打开门往外走的肖时钦后面。

——TBC?——

君莫笑:主人,我看见你感动的简直快哭了……

一叶之秋:是的,一直在内心悄悄的抹眼泪呢……

叶修:……你俩皮痒了吧?

——————————————————————————————

石不转:主人,放心吧,叶修那边没事儿的,有两个元一个秘境生物看着他呢……以及,刚才我似乎听见君莫笑说叶神感动的就差悄悄的抹眼泪呢………

张新杰:你的语气完全不是你说的那么回事,还有,你最近是不是爱八卦了?

石不转:没有(* ̄v ̄*),嗯,是主人你的错觉。

————————————————————————————————

大漠孤烟:主人……

韩文清:不用你说,我自己能听见。

大漠孤烟:两个元外加一个秘境生物……

韩文清:也是 ,应该不会出问题

评论(121)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