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给爱过的他们

【韩叶•星际战争•HE】

 
“老韩,退役后有打算么?”

叶修碾灭手中的烟,身体整个放松后靠在椅背上,似是无聊的望着战舰外的浩瀚星空。

 
 

“…………大概,不过我会一直留在守星。”

韩文清的眉头皱了一下,但他的手依旧很稳,一发激光炮准确的轰炸掉两颗敌舰。

 
 

“懂,反正你就是死拧着留在前线吗!我懂我懂!”

叶修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对了,守星的房子我买完了,楼上的那户是你吧?”

韩文请看着叶修百无聊赖的样子就不爽,就算对方现在是伤患不能进行驾驶,但这副没骨头的样懒样……哪里有个军人的样子!

 
 

“咳咳咳、告诉我你怎么知道的!是不是叶秋告诉你的!”

 
 

叶修本来还想给某人一个惊吓,结果某人早就知道了。

 
 

“呵,你猜。”

韩文清模仿着叶修的语调回答。

 
 

#好的背景环境就是星际战争恩你们已经看到了,然后呢老韩老叶就是军人一个开战舰一个开机甲,然后在学校期间是上下铺,你懂!后来床没趴好老叶就……你又懂!

 
 

然后现在是两个人马上要退役,老韩要在前线的星球买房子住,老叶让弟弟暗搓搓的买的老韩房子的上层,结果老韩知道了,其实就是两个秀恩爱的货准备退役后继续秀恩爱的故事恩#

 
 

#好了这只是个段子是个段子#

 
 

#给自己的ID打码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恩!#

 

评论(20)
热度(70)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