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午安,天堂(一发完结)

OOC\OOC√

HE,温馨,甜√

和原著有出入,实在是懒得查资料了抱歉√

作者脑洞略大全文胡说八道√

认真你就输了√

—————————————————

↓↓↓↓↓↓下面正文↓↓↓↓↓↓

—————————————————

 

死后的世界,我愣是没有想到画风是如此清奇。

===============================

 

“喂喂,苏沐秋你又在往生池面前发什么呆!”

 

“你们还不知道他?估计是又想回人间了吧!毕竟他妹妹还没有回来呢!”

 

“我看未必是只想着妹妹吧,他现在明明是一副思春少年的样好么!!”

 

“好了你们都不要转移话题了啊!话说回来那个人类就我一个人觉得眼熟么……”

 

“当然不只是你一个人眼熟啊天使长大人!这分明就和六翼大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好么!”

 

“而且六翼大人的双生弟弟也去了人间呢!”

 

“据说这回一脸踌躇满志的想做哥哥呢……”

 

“不过看来这次还是被六翼大人吃的死死的笨蛋弟弟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我那天也去看他们的比赛了!我去!那个叫喻文州的,还有他一个队伍的黄少天,你们就没人觉得这两个人!超级像!冥域天焰那个地方的、两个领主吗!”

 

“不止吧!轮回战队的那个颜值爆表的周泽楷!不也是很像轮回界的掌权者吗!”

 

“对对对!我去过轮回界!江波涛还是他副手!”

 

“不过按照现在的战绩来看,六翼大人果然还是最帅的!!!!”

 

“当然!!我叶神就是这么酷帅狂霸拽!!”

 

“…………所以,大家都去人间旅游打游戏了是吗……”

 

天使长默默的做了一个总结,看着身边一群八卦八的极其开心的天使们,有一种莫名心累的感觉。

 

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

 

苏沐秋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毕竟他当时正处于人生的大好年华,谁又会知道飞来横祸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死亡的时候,自己似乎也很是不甘心,但死亡之后……

 

#教练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教练!!#

 

#这群天使们的画风太清奇#

 

#阿修快来救救我我一个人已承受不来!#

 

苏沐秋醒来的时候内心简直就是被以上三句话刷屏刷个没完。

 

不要看这群天使们一个个出门自带圣光羽翼洁白外表美貌,不说话的时候一个个都是360°无死角的安静的美男子,但是没有外人、或者是没有其他界面的人物来访的时候,都是能瞬间化身为黄少天般的存在!

 

更重要的是!

 

每一个!

 

每一个!

 

天使!

 

都有一个八卦的!

 

灵魂!

 

那熊熊燃烧着的八卦的火焰、

 

简直都成为了他们的固定背景!

 

“天使长,你太辛苦了!”

 

苏沐秋回头看了一眼聚在一起八卦八的开心的天使们,八卦的火焰已经成为了他们的背景,这火焰还在持续的升高,看这背景就知道他们讨论的很开心!

 

“还好,毕竟这么多年了,已经习惯了。”

 

天使长很淡定,毕竟他们的时间漫长到毫无止境,攒够了假期之后,就跳入轮回池去人间溜达一圈散散心,感受一下人类的七情六欲,顺便增进一下自己的修为和见识,在那里寿终之后再回到天界继续当天使。

 

“而且时间这么多,大家也总得找点乐子,要不然实在是太无聊了啊!”

 

天使长端着一杯热茶,抿了一口之后做了一个总结。

 

“啊啊啊啊啊!我想去人间打荣耀啊啊啊啊!还想和阿修说说话!还有莫凡那个臭小子不会是真的对我妹妹有意思吧!啊啊啊来!走竞技场PK啊!”

 

苏沐秋看到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夺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自己的心情也是激荡着久久不能平静:荣耀联盟现在发展的是如此完善,可恨自己却不能投身其中来感受这一切!

 

“其实也不是不行……这样,我去中央圣殿那边看看,要是行的话给你弄一个账号卡好了。”

 

天使长看苏沐秋整个人都枯萎了,背景是一副阴天昏暗下雨图,于是接话试图让苏沐秋重新燃起斗志!

 

“天使长你真是个好人!”

 

苏沐秋瞬间满血复活,双手抓住天使长空闲的那只手上下摇摆个不停,眼睛也变成了一副星星状!

 

十天后。

 

“诺,给你账号卡,每天完成本职工作之后才能玩啊!记得不许旷工!”

天使长递给苏沐秋一张首版账号卡。

 

“谢谢谢谢!”

苏沐秋满怀感激的接过。

 

“诶……!?秋木苏!?”

 

“是呀,人间那边我们也有人的,对了,技术员让我告诉你一声,兴欣战队里面的呢,基本都是我们下去溜跶的人,所以你暴露也没事,另外,还是记得嘱咐他们不要乱说出去比较好……然后,嗯,就没什么限制了。”

 

天使长努力的回忆,尽量完整的把技术员的话转达给苏沐秋。

 

“没问题!!!!!!我一条条的记下来!绝不违规!天使长你真是大好人!等阿修回来,我会记得帮你要签名的!”

 

“啊呀这样的话那真是谢谢了!”

 

于是两人击掌,表示合作愉快。

 

人间,时间定位,冬至后的第108天,清明。

 

叶修和苏沐橙怕路上堵车,于是早早的就去给苏沐秋扫墓了。

 

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才刚刚早上8:30.

 

两个人回来的时候还很好心的给战队睡懒觉额一群人带了早餐。

 

“老叶你可算回来了!快!埋骨森林!我擦75级的野图BOSS啊!我们缺的几样材料,运气好的话这个BOSS身上能爆4件!”

 

魏琛嘴里叼着个烟,看见有人推门,立马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

 

“来了!”

 

叶修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坐好,刷卡,链接,奔跑,前往埋骨森林。

 

激战了半个小时,BOSS最终被兴欣引走,击杀。

 

“呼呼好险,还好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小子,看样子还不是兴欣的?神枪手玩的这么溜,仇恨拉的也很稳当啊!”

 

魏琛长出一口气,转过头和坐在身边的叶修搭话,却惊讶的发现叶修的手在抖。

 

“喂……”

 

“那个,老魏啊,我先回房了,睡一会……”

 

“这人咋了?”

 

魏琛看着叶修魂不守舍的,幽魂一般的走回自己的房间,熟练的咔哒落锁,耸了耸肩,干脆的退出自己的账号,开始吃起属于自己的那份早餐。

 

回到房间的叶修……

 

大爆手速的连接好电源,开机,上QQ。

 

果不其然的发现一个名为‘秋木苏’的账号锲而不舍的申请好友:关键是好友申请的简介实在是太亮了——

 

你17岁、梦里撸时喊得劳资的名,加我好友!

 

叶修当时就愣了,于是果断的加了好友。

 

【QQ聊天中……】

 

苏沐秋:阿修你猜猜我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这不好笑,别开死人的玩笑。

 

苏沐秋:哦对,忘了得先让你相信我就是苏沐秋……

 

叶修:你接着编。

 

苏沐秋:那你听好了啊!

 

叶修:洗耳恭听。

 

苏沐秋:你16岁偷了你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三个月后和劳资在竞技场单挑,中午蹭的沐橙给我送的饭,然后我把你捡回家;、

 

苏沐秋:你十七岁我们俩送沐橙上学,当时连着打了三个月黑赛凑够沐橙的学杂费,幸好是存完钱之后才被揍,那天晚上你做梦,梦遗了!

 

苏沐秋:你十八岁,过生日,我下厨给你做的手擀面,然后好不容易加的肥牛你都拣出来给沐橙吃了,还有,我一点都不喜欢吃菠菜!你把下的菠菜都埋我碗里了!

 

苏沐秋:你十九岁……这年我20,哦,是出去买东西的时候……

 

苏沐秋:喂喂人还在吗?这回你信了吧?

 

叶修:…………不信也信了

 

叶修: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叶修:你好好说一说你的设定好吗苏沐秋大大!

 

叶修:你现在这样我很容易觉得自己在做梦啊!

 

叶修:你的时间和我们一样吗?话说回来今天正好是清明……

 

苏沐秋:我死后,去天堂做了天使,哦对了,按照天使长的说法我本来就是天使然后攒够了假期去人间溜跶一圈,现在假期已经消费完毕于是就让我回天堂干活了。

 

叶修:…………画风有点清奇

 

苏沐秋:清奇个溜啊!那群天使天天八卦你的爱恨情仇好么!还有你原来也是天堂挂职的叶修大大!哦不对,是六翼大人!你的八卦围起来可绕天堂十圈!还有轮回的蓝雨的!诶有我去!荣耀联盟简直就是被一群转生的非人类承包了好么!

 

叶修:…………

 

苏沐秋:现在呢,技术方面已经得到了解决,我除了不能进战队打比赛之外,也可以自由的在天堂联网打荣耀了呢哈哈哈!

 

叶修:…………你等等我呼叫一下沐橙来消化一下。

 

苏沐秋:成!

 

苏沐秋:哦对了,这事儿尽量还是越少的人知道越好,天使长嘱咐的,我一点都不想犯错加班_(:з」∠)_

 

叶修:嗯……

 

叶修:哥……?我是沐橙。你能视频吗?我刚才看了聊天记录……

 

[苏沐秋向你发起了视频邀请]

 

[同意]

 

“阿修,沐橙,好久不见。”

橙色头发的青年,身处在一间整洁圣洁的房间中,背后洁白的羽翼随着呼吸微微的晃动,容貌一如当年。

 

“好久不见”

“哥……”

 

苏沐橙有些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睁着眼睛刷的一下就流了下来,叶修的声音相对来说平静了不少,但是颤抖的手早已出卖了他的心情。

 

“苏沐秋,你个混蛋。”

叶修点了一根烟,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嗯,我混蛋。阿修,我很想你和沐橙,我在天堂可以看见你们,但是不能说话,我看见嘉世的衰败,看见兴欣的归来,阿修,我好高兴。你知道吗……呜……”

 

苏沐秋觉得自己的眼睛也进了沙子。

 

“哥,你的存在……没关系?”

 

女孩子的心总是要细一些的,苏沐橙很担心苏沐秋的存在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没关系,你和叶修在这边也有挂职的……”

 

“那以后……”

 

“以后?”

苏沐橙疑惑。

 

“呵,以后?以后你就老实儿的在兴欣打工卖身还债吧!我告诉你苏沐秋!你好好的加班加点抢BOSS吧!不然分分秒给你踢出兴欣公会啊!”

 

叶修掐灭了烟,看着屏幕对面的人恶狠狠的说道。

 

“好的,阿修。”

苏沐秋笑眯眯的点头应下。

 

在那不久的之后……

 

各大战队接连收到了来自网游公会中的投诉:

 

传说有辣么一个任性的神枪手,

他神出鬼没无所不在无所不为,

他没有节操下限的抢野图BOSS,

他的技术经验操作老练,

他的存在简直破坏了boss的平衡!

 

伞哥,清明快乐。

 

以及,为那些公会会长点上一根、

充满了无限同情的、

蜡烛。

————————END——————————————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清明,写了一个BE的伞修开头,然后就去撸刚入的本子CIAO了……

 

@#¥%&*(@#¥%&*…………!

 

真的是遍地BE啊!

 

你们这群后妈我好想找你们谈人生啊!

 

还是说本身账号卡×叶这种设定就充满了无与伦比的BE感啊!

 

我擦咧我昨天整个人都不好了你造吗!

 

于是决定还是写一点治愈的来治疗自己那颗已经苍苍桑桑的心……

然后呢,就有了这篇文。

 

对了,给你们看一眼那篇BE的文案吧……

 

【活着的活在记忆中腐烂,死去的死在冥河中沉眠。】

 

先走过这条长长的黑暗走廊,

记忆的片段如回马灯开始播放:

黑色灰暗的地狱边境,

巨大的三生石刻印着铭文,

曼珠沙华如同鲜血般盛开;

渡口的昏暗灯光左右摇摆,

抬起腿前行再坐上这渡船;

看河边白骨累累,

听河中灵魂哀鸣。

撑篙人哼唱着安魂之歌,

然后那渡船者昏睡祥和。

河水开始沸煮般翻滚激荡,

白骨组成的冥舟逐渐消亡。

撑篙人的歌声仍旧回荡。

 

【地狱将他吞噬,记忆将他腐蚀,魂入天,骨埋地,只剩回忆不肯消散。】

 

感受一下咯……

 

最后的最后,我这周,努力的更一发颠倒和吃饭,写出来断个后路……

 

字数统计:3509

 

【【【告诉我!甜吗!!!不甜不要钱(评论)!!】】】


评论(28)
热度(303)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