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特别版•上

【CP预警:吴哥 老韩 新杰 肖队 伞哥 欺负乐叶方叶 大眼 文州 少天 大孙 小周 江副】
【▓▓▓▓叶修不会有球的,球,是现成的,树上结的石头里挖的……叶修只负责给球加热保暖▓▓▓▓】
【与正文略有出入预警————】
【黑化预警————】
▂﹏▂﹏▂﹏▂﹏▂﹏认真你就输了!!这里是异世界所以看见奇怪的生物后、请忽略逻辑!▂﹏▂﹏▂﹏▂﹏▂﹏▂﹏▂﹏▂﹏▂﹏▂﹏▂﹏▂﹏▂﹏▂ 
 
这个故事,大概发生在二十年后的某个春节。
================================
 
“沐橙?”叶修在苏沐秋充满了祈求的目光中,有些惊疑的反问。
 
“是的!今天嘉世这边处理的事物超多,而我已经答应沐橙陪她逛街啦……要是突然变卦的话沐橙一定会讨厌死我的!所以修啊…………”
 
苏沐秋把自己埋在公文桌前,搓动着双手,抬起头,充满了希望看向了叶修。
 
这表情,略带有一点谄媚、还有一点讨好、再外加一点祈求和卖萌。
 
苏沐秋表示自己这个表情可是对着镜子练习了很久呢——
 
在叶修孵出他之后:好吧这是20年前的事情了、而且其中夹杂了大量的黑历史他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想提;总之,就是在叶修把他养大的过程中,他发现叶修对这种表情的自己毫无办法。
 
而且是一丁点的办法都没有。(虽然他也不会让叶修做什么为难的事情就对了。
 
“…………我说,这好像不是我的错吧?苏沐秋大大你这么无耻真的好吗?”
 
在这个世界已经生活了20年的叶修,早就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群愈加心脏的朋友,发现自己尽管还能照喷垃圾话、或是嬉笑怒骂坑队友,但是不知怎么的,他现在越来越无法拒绝这群人的请求了。
 
就比如说现在,他明知道这只不过是苏沐秋把自己支出去的一个借口。
 
哦,对了,沐橙那丫头肯定也是合谋的。
 
就连秋秋和笑笑都被这群混蛋们策反了。
 
这群家伙们不会真的以为他当初孵苏沐秋时把自己孵傻了吧!?
 
当他一孕傻三年啊(╯‵□′)╯︵┻━┻!
 
叶修深呼吸了一口气:既然你们神神秘秘的,那到时候走着瞧!
 
于是叶修淡然一笑,呵呵的和苏沐秋又扯了几句垃圾话之后,就领着沐橙去逛街了——途中偶遇老板娘陈果楚云秀……
 
于是就变成了他一个汉纸领着一群叽叽喳喳的妹纸在逛街。
 
唯一能让他觉得安慰的就是楚云秀的烟还是不错的——而且大家都在忙着买东西没人管他不让他抽烟实在是太棒了!
 
叶修心不在焉的跟着几个妹纸身后,有一搭没一搭看着眼前的各式商品——各种各样的服装武器,还有女孩子爱用的化妆品,还有地方特色小吃之类的美食……
 
叶修狠狠地吸了一口烟,试图驱逐脑中的疲惫。
 
女人这种生物在逛街的时候总是不可理喻的——叶修表示这不愧是真理:就连当年打仗的时候都没这么累!她们究竟是怎么做到踩着细高跟看着类似的东西叽叽喳喳毫不疲倦的逛的一整天的!
 
这简直不科学好吗!
 
内心os表面微笑的叶修,丝毫没有察觉到几个心脏在一起谋划的阴谋。
 
就这样毫无所觉的,被牵制住了一整个白天。
 
———分割线—————————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是有多喜欢花!夜月逐影,天竺子、蝴蝶翼、不知火舞、君心兰、火晶莲……最关键的是!现在的季节不对吧!就算百花的蜂火连天稍微暖和了那么一点点——这些花也不该是现在这个季节开(╯‵□′)╯︵┻━┻!说!老老实实的赶紧交代,坦白从宽争取宽大处理啊!你打算向老叶告白这件事,究竟暗搓搓的密谋多久了!!”
 
这些花加组合在一起的花语的话就是:回应我的爱恋。
 
黄少天站在海中的一个舞台上——这是一个临时搭建、树立在海中的庞然大物,海水凝结成巨大的冰晶,一点点的构造出繁复的花纹,晶莹剔透的淡蓝色冰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出耀眼的光芒,宽阔的冰路最后通向的却是崖边:我们等你站在悬崖上眺望……
 
“没多久,也就十几年……”张佳乐摆好最后一盆组合花篮,后退几步看看摆的是否规整……
 
“本来嘛,你看,在我们这里寿命最短的巫哲一族也是200岁左右才步入中年(相当于我们30+),一辈子也就是670年那么久,而龙族步入中年的话却是300岁……我是精灵、大孙是驭心,一辈子的话……大概是八百年……啧,近千年么。”
 
张佳乐掰着手指头仔细的算了算……
 
“这么算的话,龙族直接就是1千年啊,啧啧……”
 
“乐乐,韩文清和吴雪峰都在你身后。”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花样作死,很没有同伴爱的在张佳乐说完后才‘好心’的提醒了一下。
 
张佳乐僵硬的回过头去,看见的就是浑身散发着黑气的两条龙。
 
“啊哈哈……这个……”
 
“我去检查机械烟花了!两位自便!”
 
张佳乐脚底抹油飞快的闪了。
 
“话说回来,冥夕和天羽的寿命……一辈子大概也是900年,人类……850年。”吴雪峰笑的温和,然后也仔细算了算他们年龄——自己貌似是最大的呢。
 
而且啊,他们可是打算和某人在一起耗一辈子呢,未来那么长,现在就开始设想十之八九也是可以的吧?
 
“喻队,这么多年你变化倒是不小。”王杰希收好手中的药剂,走向站在台后准备晚宴的喻文州,看着对方渐渐拔高的身量,很难想象20年前对方的海拔比较……嗯,微缩。
 
现在倒是和自己差不多了。
 
“没办法。冥夕一族就是这样:一生中最开始的20年弱小到犹如幼童,叶修……开始的很久好像都把我当12、3岁的小孩子呢;20—25才开始成长为青年的模样;这模样将持续百年……生命最后的五年才开始褪去百年不朽,渐渐老去,尘归于土。”
 
喻文州在一条长桌上铺好印有蓝雨城徽记的桌布,在桌子的一边摆上自动取用的餐盘,再附上洗好的餐具——至于食物,现在都存放在他的空间戒指里——这种空间戒指里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食物是早早做好然后放在一起。
 
“百年不朽……我们准备耗下去的,可不只是百年。”
 
王杰希把玩着手中的怀表,抬头看向天上的星空。
 
“当然不是百年,是一辈子:我们都是城主,不可能一天到晚的看在叶修身边;现在呢,雷霆有肖时钦,微草是你,蓝雨是我和少天,霸图的韩文清和张新杰,还有一个满世界跑的吴雪峰,轮回的周泽楷和江波涛,嘉世的苏沐秋,方锐,百花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你觉得,他就算跑,能跑哪去?”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给王杰希做着分析,表示他们这些人结构在一起的多边形实在是最稳当不过了。
 
“哈喽!刚刚那句话我听到了哟~!喻城主的话好可怕啊……!”江波涛抱着一捆东西走到王杰希和喻文州身边开始特别自然的插话——
 
“不过嘛,我很支持:某人已经跑了很久了,该关起来了。”
 
江波涛说的很正直。
 
“前辈,会答应。不同意……也逃不了。”
 
------TBC-----

┏ (゜ω゜)=☞:下在这里

评论(31)
热度(5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