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49


变强的心。
=====================================
叶修按照君莫笑的指示,找到了一个隐藏在地板下的暗门——拉开之后,惊奇的发现地下并不是自己以为的那种普通的楼梯。

巨大的、黑暗的空间仿若盘伏在地底的不知名怪兽,蛇形盘旋的楼梯幽深的看不见地底,整个空间都给人一种极其不详的感觉。

“主人快下来!这里有趣的东西非常多!”君莫笑稍微感知了一下,很有底气的确定现在这地下就有他和叶修两个,索性就直接隔空喊话,造成的效果大概就是……

主人快下来——人快下来——快下来——下来——来——
这里有趣的东西非常多——东西非常多——多——

叶修听着某个欠调教的账号卡发出的回音,嘴角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

“一叶,能做个火把给我么?”

叶修轻轻的吸入一口地底的空气——很奇怪的并不潮湿,也没有奇怪的腐臭味,但是他就是莫名的觉得这空气有些怪怪的。

不是不能用自己的能力直接照明:叶修在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两个人的教导下,已经开始渐渐脱离原本的知识框架渐渐的向更高的层次迈进,他完全可以用自己身体里的能量弄出一个火球,大号中号小号都是完全无压力的,但是,他还是谨慎的向一叶要求火把支援。

“给。”

一个简易的、冒着白色浓烟的火把凭空就出现在了叶修的手中,

“我往里面塞了一些解毒的草药,这里的空气很干燥,主人你要是发现火把上白色的烟变成绿色,注意屏息,这时候就代表空气里面有毒,只要你在白色浓烟的范围内就不会有问题的。”

一叶之秋眼尖的发现了外围的白烟正在不着痕迹的变绿,微微的皱了皱眉,及时的提醒叶修。

“我就说……这楼梯够长的啊,君莫笑——”

君莫笑——莫笑——笑——

叶修运足底气,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声:他总得粗略的估算一下这地下有多深。

“还有一半,加油啊主人——”

君莫笑在地底似乎是很忙,匆匆的回答了一句后就没了声响。

叶修举着火把,渐渐的加快自己下楼的速度。

一叶是替老韩转告的,而老韩的意思是尽快的去孙家的拍卖场找到孙家为了利益背叛人类的证据,在这之前,孙仕菁从九幽关的地牢逃了,九幽地心被毁,孙仕菁用的双向传送阵,九幽重伤,灭杀数十头S级妖灵……

孙仕菁在他之前的猜想中,这个人大概只是一个普通的傀儡;

但是在他和张新杰以及喻文州交流过后,却发现了孙仕菁的秘境生物居然是蟑螂——俗称不死的小强,更是发现了这个人似乎有着好几个分身,现在她更是一口气向九幽地心中传送数十头S级妖灵……

事情似乎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这幽深而恐怖的地底在此时是说不出的安静,只有叶修手中举着的火把不时发出‘噼啪’的声响;脚步的回声在这长长的蛇形楼梯中被无限的放大,一声接着一声,显着这地底格外的空旷和阴森。

白色的浓烟时而染上墨绿,时而变成淡淡的翠绿,有时又是不着痕迹的在白雾周围渲染一点点嫩绿,叶修觉得要不是自己的火把够给力,自己早就死在这时而厚重时而浅淡的毒气之中了。

逐渐的,地底开始显露出一点光亮,随之而来的还有不时响起的‘噗通’声。

“这个不要,垃圾……”
君莫笑拿起一件衣服,特别潇洒的拎起向后甩去,准确的扔到了一个垃圾山上。

“这个不错……不对,靠啊这群垃圾,又把东西弄错了!玉玲草是这么养的吗!?居然还没死!赶紧放水里种起来,希望还能活!”
君莫笑端起一个小小的红色陶盆,小心翼翼的放进叶修的空间里。

“这个额……证据也得好好的收着,扔到空间戒指里好了……”
一个带着血色的地图被君莫笑收了起来。

“诶——!?这个一定收起来!千机伞升级就靠它了!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捧起一块银白的的石头,一个闪烁间收到了空间中。

“………………”

叶修觉得自己似乎应该反思一下,他在教导君莫笑的时候到底出现了什么错才能把他养成这么一副欠抽又财迷的样子!?

“……主人,笑笑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安静的葛朗台。”
一叶之秋默默的给叶修补了一刀。

“………………………………………………”
叶修觉得自己的嘴炮技能需要加熟练点了。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看着君莫笑一副完全没发现自己的样子,靠在墙壁上默默的和一叶之秋开始谈话:“吝啬、守财奴、剥削和压迫穷苦人民是不对的!”

叶修的语气简直是特别的严肃和正直。

“笑笑就只是喜欢囤积物资和钱而已,主人不用太担心╮( ̄▽ ̄")╭”
“而且笑笑就是有收集癖而已,东西嘛,首先要有,然后就是收收收,买买买,坑坑坑,主人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咯╮( ̄︶ ̄")╭”
“因为某人完全没有安全感啊……”

一叶之秋一边说,一边抱着一块牌子给自己加上萌萌的颜文字。

叶修感觉自己那一刻简直就是无语凝噎的。

君莫笑没有安全感……

怪我喽!?

怪我喽!?!?

谁知道你们有自己的思维啊!(╯°Д°)╯︵ ┻━┻

谁知道啊!!!(╯‵□′)╯︵┻━┻!

叶修这边和一叶之秋聊得心塞,君莫笑却是终于收拾好了打劫的东西。

“啊,主人你来了!”君莫笑终于注意到了在墙角默默心塞的叶修,然后就开始汇报自己的努力成果——

“收到了很多好东西哦哟哟!然后就是主人你要的证据——都在空间戒指里了,大概有一些文件的备份,还有一些不明功用的人血和传送阵,额、还有一些奇怪的残落肢体、垃圾我倒是都堆在一起了……”

君莫笑指了指身后那座巨大的垃圾山。

“你知道这火怎么烧起来的么?”

说实话,叶修有一些奇怪。

孙家既然已经和霸图撕破了脸,那么怎么会留下这么多证据和好东西等着他们来发现?君莫笑当时的反应简直就是快到不正常……

“当然知道啊,在拍卖会的时候有些无聊,我就用精神力四处看看…”

君莫笑开始了讲诉。

“然后就眼睁睁的看见他们让自己人放火烧了和这里联通的实验室,我那时让松鼠过去悄悄的藏起一些原稿顺便做些备份给他们烧,火里面加一些产生幻觉的幻蝶磷粉、幽冥影花,他们就会产生这里已经烧着了的错觉……”

“但是火到这里烧不过去的话上面的拍卖场就烧不着了啊,他们就是打算彻底毁了这里——大概是毁尸灭迹?毁灭证据?总之我就是把这个空间用能量屏蔽住保留下来然后顺便煽煽风点点火,没了。”

说完,君莫笑点了点头,示意叶修自己没有遗落的点了。

“…………”

“东西收拾完之后就把这里也烧了吧,然后我们出去……”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疲惫,这种疲惫似乎是突如其来,又似乎是循序渐进,自己在听完君莫笑的讲诉之后心境似乎出现了一丝裂痕,那种说不出来的累,简直就是想让他放弃一切,随着这大火一起埋葬在这幽深的地底。

好累,就这么睡下去……

什么都不用管……多好……

叶修觉得自己的意识开始渐渐的昏沉……

“叶修,你清醒点!”韩文清的声音充满了浓重的黑气。

“!?”叶修一下子就清醒了。

“我去一叶之秋你哪弄来的!”叶秋迅速的发现了罪魁祸首。

一叶之秋手中拿着一个录音笔,调到最大音量之后再叶修的耳边来了一下。

“找大漠孤烟要的,霸图的城主表示录的时候自己是吼出来的。”一叶之秋一副吊儿郎当的痞子样,轻轻地抛起手中的录音笔再接住。

“刚才?”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他的脑袋现在简直是一蹦一蹦的疼。

“精神类妖灵的灵魂残骸,在人的内心出现缝隙的时候侵入并将其拉入永远的沉眠。”
君莫笑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之后解释。

“主人,快点变强吧,这里。”
君莫笑轻轻地拍了拍叶修心脏的位置。

“这个世界很残忍、很现实、我知道我说了很多遍,但是,这不是那个和平安定的世界、主人。”
“我们现在唯一努力的目标,就是让你好好地活下去……”
“精神,灵魂,力量,能力,知识,天地,法则……”
“这个世界很精彩,但前提是,活着走下去。”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颇有默契的接着话。

“我知道了。”
叶修放松身体趴在一叶的身上。

“这里……”叶修有些迟疑。

“我会善后的,放心。”君莫笑燃起手中的火焰,看着烈焰席卷眼前的一切。

“走。”一叶之秋背着叶修,用着十倍于叶修的速度迅速的向着地上走去。

------TBC----------

字数统计:3038

【我果然喜欢君莫笑这个欠揍的_(:q」∠)_……】
【嗯……迟到一天、祝大家火把节快乐……】
【然后……烧吧=v=b!】

然后就是……我要开始攒文了,说好的新年万字更新嘛_(:з」∠)_……
修罗场+娘家人松鼠君莫笑一叶沐橙+不能让自家白菜被拱了+试图攻略掉叶修的痴汉们……
那篇、大概会有剧透的ORZ……
(比如说在很久之后才会出场的伞哥苏妹纸小楼叶弟弟双花啦……

带谁玩的话……老韩、大眼、肖时钦、新杰大大、还有文州、少天、大孙、乐乐、小周、
江波涛……

▓▓▓▓▓▓▓▓【你们还想带谁玩的话抓紧说粗来!!说粗来!!】▓▓▓▓▓▓▓▓▓

爪速跟不上脑洞真是悲伤哟…… (╥╯^╰╥)

评论(69)
热度(4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