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顾老师!(中)


题外话暂时先说到这里,先来看看现在的场面吧——

副本出入口已经被大片玩家占满,最有特点的还是亲友间明显的拉帮结伙成了一个个小团队,顾飞的听力还是十分好的,于是他清晰的听见了左边某个亲友团之间的算计:“XX,你加全敏就好,AA、BB你加力量,然后CCblablabla……总之你负责把人引诱到我们的埋伏圈里然后扯掉一条算一条!”

顾老师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反正他是无所谓的,听佑哥说,这次的某些数值可能还会和现实中的身体素质有关,要真是这样的话,自己应该就能打个痛快了!

就在顾老师发呆的时候,周围突然泛起白光阵阵,随之而来的还有周围玩家的阵阵欢呼:“哦哦终于开了!兄弟们上啊!”

刺目的白光消失之后……

顾飞傻了。

无数的玩家都傻了。

首先,是站在自己身边的亲友不见了。

其次,是这里的场景设定——玩家们仿佛是闯入了巨人国,娱乐园的所有设施都显得那么的庞大、就算是最袖珍的旋转木马设备,那一匹马足足比正常的大小扩大了十倍,整整十倍!

整座游乐场最显眼的建筑就要说那座摩天轮了,那叫一个高……

顾飞抬头使劲儿的往上看了看,目测估计了一下,这座摩天轮大概有云端城的塔楼那么高。

就在顾飞四下打量的时候,这些设备突然开始运转,随之而来的还有响彻在游乐场内的广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战斗的游乐场!为了防止一些不和谐的现象,本次活动的随机传送机会很多,好友、佣兵团、帮会之间的联系功能暂时禁止,其他的请玩家自行摸索么么哒!下面,游戏开始啦——!”

“嗡——”

“叮——”

“轰隆——”

原本死气沉沉的机器,在一瞬间鲜活起来,灯光亮起,摩天轮开始转动,游戏的音效开始响彻,整个游乐园似乎开始了狂欢。

顾飞对此没什么反应。

他按照韩家公子的分配方式给自己加好点数,按照那家伙的意思最好留20点左右备用,但是刚才他收到了一条系统消息:

[尊敬的玩家你好,扫描检测您的身体素质过高,玩家属于阵营,符合特殊条件,现激发特殊奖励如下。]

[您,收到了[破碎的游乐园地图×1]、[自由分配(特殊)点数,+70]、[长剑×1]、]

[祝您游戏愉快,爱你的,系统]

顾飞看见最后那行话后努力的甩掉自己的鸡皮疙瘩。

于是顾飞豪放的、按照自己舒服的方式开始堆砌点数了:反正这一下比别人多了70多点呢,不用白不用啊!顾飞这个游戏白痴,忽略了点数前面,特意用括号括起的‘特殊’二字。

普通玩家们,节哀[蜡烛]。

顾飞整装待发,用了几下系统随机赠送的长剑表示还算是顺手,于是就开始寻找下手的目标了。

“哈——!我的了!”

顾老师循着声音走过去,作为习武之人他习惯性的放轻自己的步伐,收敛自己的呼吸,像是一只猎豹一样潜伏在角落里:前面有7人,他们围着的是一个有些瘦弱的男玩家,发出声音的是在手臂上绑了一条带子的肌肉男,此时他正狠狠的撕下了一条粘在瘦弱男脚腕上的布带。

布带被撕下的瞬间,瘦弱男发出一阵白光后消失了,想必是被随机传送到哪里去了吧。

顾飞暗搓搓的看了一会儿,发现自己收拾这几个人(最重要的是不让他们逃跑)还是很轻松的,于是他窜了出去,以猎豹的速度窜了出去,轻飘飘仿佛不带过一丝云彩……

但是他带走了三个人的布带。

说道这里我觉得我需要再解释一下,游戏公司还是很良心的,说是布带,实际上做成的是类似于魔术贴、就是粘扣似的东西——其中一面是玩家随意绑在四肢的某个部位,另一面是粘上去方便撕下的,大体上达到了公平。

顾飞呢,没用几眼就迅速的制定好了自己的行动路线:冲过去,按照这个距离和自己的速度,这些人来不及反应;然后左手撕肌肉男绑在手臂上的布带,右手撕眼镜男绑在手腕上的布带,长剑一挑,还能撕下那个粉衬衫绑在脚踝上的布带。

顾飞这一套动作那叫一个行云流水毫不拖泥,三个人在迷茫中被白光传送走,剩下的四个人在迷茫中惊恐。

“杀杀杀……杀手醉!”

“我靠千里一醉!快跑!”

“散开跑散开跑赶紧的!”

“诶有我去大兄弟你就算加了全力量也是打不过杀手醉的!”

这是一位用生命在作死的骚年,这是一位用生命在实验、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精神的骚年!他久闻千里一醉的大名,但他更相信百闻不如一见!

于是他没有逃跑,他勇敢的迎上了千里一醉!

他试图抓住顾飞,控制顾飞的行动!

近了,近了!

他马上就要抓住顾飞了!

却不曾想,顾飞长剑挑,灵巧的一个回身转就避开了骚年伸出来的手,那把长剑舞的虎虎生威,虚中有实实中有虚,直教人晃花了眼!

瞄准,刺入,反挑,到手!

顾飞借着巧劲拿过布带,对着白光中消失的骚年摆了摆手:“下次努力啊!”

而原本四散逃跑的三个人,一开始抱着侥幸的心理放慢了脚步,却不曾想只是看见了杀手醉日益变态的身手。

“妈蛋这还是人吗!还是人吗!普通人能瞄那么准还一挑一个准吗!”

“就是就是!布带其实粘的还是很紧的!根本就不如想象的好撕!”

“大爷的赶紧跑吧!被千里一醉盯上了小心跑都没机会!”

三个惊恐的玩家迅速的跑路了,顾飞想了想,还是挑了一个跑的最慢的追了上去,几下解决……

至此,顾飞手里已经有了5跟布带。


------TBC---------

字数统计:2011

大家留言我都有看!!!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留言!

十分感谢么么哒!!!

_(:з」∠)_!

起点……圈钱圈的丧心病狂……

评论(11)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