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44

我已经放弃和你们脑回路对接了……
总之近期就是:【周五、周六、周日】×【颠倒、吃饭、顾老师】
三者随机排列组合,一一对应!懂?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

叶修一个人晃晃悠悠的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房间依然维持着原样,反手把卧室的门上了个锁,没什么犹豫的就三两下把自己扒了个干净,打了个哆嗦后,准确迅速的钻进被窝。

君莫笑在叶修出门之前在被子里放了一块暖石,还往里面冲了一些精神力以保证石头正常发热,所以,被子里面直到现在还是暖呼呼的,而钻进被窝的叶修,餍足的把自己缩成了一团开始补眠。

房间里,静静的……

松鼠似乎更不是太习惯以人类的形态出现在外人面前,于是现在的它又恢复成了幼豹的形态:感受着叶修的气息,正在逐渐变得缓和而沉重,才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缩成了一团趴在叶修的枕边,尽职尽责的进行着守卫的工作。

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则是等叶修睡得足够沉之后,才开始小声的讨论————

“一叶,你来看看这些东西差不多了吧……”

君莫笑大致统计了一下叶修到目前为止送出去的药剂数量,又或者是一些人情来往,再或者是知识,只不过备注的内容似乎有哪里不对: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一叶之秋一边抽搐嘴角,一边努力的把这张清单看完。

【蓝雨】(20章中有说)
药剂:白瓶:止血疗伤外用,×1500;
青瓶:瞬间增加爆发力、体能、吞服,无副作用,×900;
蓝瓶:补充精神力1000左右,×600;
黄瓶:就算只有一口气也能吊住,×100
其它:术士和剑客的全部技能详解,两滴关于元的载体,冰雨一把
收获:蓝雨报销主人全部费用,在城主府里任选5样稀有材料(未选),情敌两个。
【微草】
支出:补充王杰希寿命,享受精神力场多次,掌握新技能极其变种,点醒王杰希。
元的一滴载体,主人的嫩豆腐(·皿凸)
收获:情敌一个,微草相助,稀有材料15样(未选)。

……………………

………………

…………

……


一叶之秋看完之后,似乎是有些不知道怎么评价的样子,过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的说到:“亏大发了。”

“那也没办法……主人是怎样的,这些人在他心里分量多重,你远比我清楚:你以为我炼药不累么?”君莫笑吊儿郎当的坐在地上,看一叶之秋仍旧蹙着的眉头,回答。

“……但是有些东西不是在这么算的,嗯……”一叶之秋想了想,终于还是盘腿坐在了君莫笑的身边。

“你……没有太明确的感情对不对?真正算的话,我比你大了十岁。”

“是是是,反正我是被人遗忘了十年嘛……”

“总之,有些东西不是一笔笔账就能算清的,主人也没有真正经历过妖灵潮,包括你我:这个世界的残酷远非他能想象,你总不会希望看见主人抱着哪个再也醒不过来的人哭着的样子吧。”

“啊……知道了。”

“慢慢学,不着急。我和主人有的是时间教你,更可况主人现在真正有的只是你我,还有一个松鼠,一个城邦的城主究竟有多少能量,我们很快就能看见——你也总得学会,人情世故,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好了啊!这个话题暂且到此为止听见没!我去给主人练点有用的东西你出去守着吧!”

君莫笑就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匆匆的制止住一叶之秋未完的话,索性直接把人赶出去当守卫了。

一叶之秋倒是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也不再刺激君莫笑,没说什么的就出去给叶修守着了:先让君莫笑一个人待会儿,自己果然还是善良的人嗯。

-------------------------------------------------------------

叶修这觉睡得很熟、很香:根本就不知道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认真的探讨了一次人生。

叶修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不见了:但是霸图城邦却是一片灯火通明——区区的寒冷根本就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更何况霸图龙族居多,体质一个个的都是强悍的不得了,夜市中人群涌动,食物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显得格外的诱人,不止如此,小商贩们也伺机而动,售卖着一些精巧而华美的小东西,而拍卖会场的面前,也排起了长队:为了看热闹而聚集在一起的人总是不嫌少的。

叶修本只想马马虎虎的扫几眼窗外的景象,但是这景色实在是太过丰富,所以他看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一叶,现在是什么时候?”

“主人你睡下时是下午一点左右,现在是七点,睡了六个多小时,恢复了吗?”

“还好……睡得挺香的。话说回来君莫笑呢?哪去了?”叶修试着离开温暖的被窝,不曾想只是探出半个身子就让他冷的直打哆嗦:于是他果断的缩了回去,顺手还把脱下的衣服也拽进去——还是先把衣服捂热再说吧。

“思考人生和未来,以及一些充满了哲学的东西。”一叶之秋回答的很认真。

“………………霸图现在这是怎么个情况?”叶修果断的转移了话题。

“咚!咚!咚!”
“叶神,醒了吗?醒了的话副队说带你好好参观参观!霸图的夜市还是很棒的!”

---------------------------TBC---------------------------

【唠(残)叨(念)几(的)句(脸)】
还有……很多个、去不了漫展的……春夏秋冬……
区区漫展……不去、就、不去……
(虽然是这样说着但是已经吐出了一口陈年老血……
(对的不要打醒我就让我沉浸在没有漫展的世界里吧……
妈妈我也想去漫展啊QvQ!
我争取明天摸摸大电脑然后回你们的留言么么哒!

【关于君莫笑、一叶之秋,欢迎讨论~~!!!】
【!!!!!扛不住的、这部分可以跳过!!!!!】
【其实就是说了一下作者脑洞的发展史!!!!!】

第二遍看全职的时候就一直在想了,要是账号卡都有自己的性格,那么这些账号卡的性格会是什么样子?

最先想到的当然就是叶神的两只,尤其是一叶之秋我简直是残念深重……虫爹写的全职是叶神从王座跌下开始,我们看不见的是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那时的斗争如何激烈我们看不见,更看不见意气风发傲气十足的斗神一叶之秋和叶修。

所以,一叶之秋大概是锋芒毕露的、从心脏、到白骨、再到血肉,埋藏的都是傲气:傲气的心、傲气的骨与傲气的魂。

他的感情比较纯粹,看人通透但是对外界的评价毫不在乎,就像当年的小队长——手中握着却邪就敢战遍整个天下。

这就是一叶之秋的傲。

再说君莫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慢慢写着写着就觉得,君莫笑大概在感情的方面,是有一些……微妙的缺失的。

他在蒙尘的角落沉睡了整整十年,或许他以为自己一直这么睡下去,但是在十年之后他醒了:在最强者的手中,慢慢的苏醒,然后展现他的锋芒。

这时候的叶修是什么样,君莫笑就是什么样。

君莫笑的心比一叶之秋要脏很多,但是对一些世故人情看的远不如一叶之秋透彻:毕竟一个是十年的阅历,一个只有一年,而这一年全部浸淫在了如何坑蒙拐骗材料之上。

额……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明白QvQ.

还记得一开始的设定不?元、秘境生物,之所以能找到自己的主人,就是因为灵魂波动契合:所以,元的性格和主人会有微妙的类似,要么就是物极必反,要么就是传承中的特例——比如说九幽和大漠孤烟(咳,说好的不剧透。

刚才不小心扯远了,现在再说回来:君莫笑有的是对目标的加倍执着。

第十赛季的叶修有多拼,君莫笑就有多执着:而且坑起人来不知道为什么特别顺手。

君莫笑的心里面,觉得任何东西都是可以计算的,然后一笔笔的计算好,在坑人的时候也是下死手的,很难去理解人情世故之类的东西:他擅长计算,计算一笔笔的人情或者是账目。

但是现在嘛……

叶神和一叶两个人,总会把君莫笑慢慢掰正过来的放心吧!

嗯,以上。

评论(25)
热度(4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