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顾老师!(上)

胡扯的别认真√√√
灵感来自于《奔跑吧,兄弟!》√
顾老师大杀四方完成特杀巨杀成就√
敏感点、体质敏感、被吃豆腐、压压压√
基本上是all顾、看不出来怪我嗯√
赤手空拳衣服可撕极易破碎√
作者脑不好,ooc、ooc、ooc√
正文走起喽?@一直在等大鱼
↓↓↓↓
-------------------------------------------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你们还记得当年的‘你扔我捡我捡捡捡’活动吗?

对,就是这个,这个由非常逆天一手造就的、并创造了同时在线人数记录的事儿:老总对工作人员下的指示是学习、变通——而苦逼兮兮的工作人员们终于在绞尽脑汁之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当然,说是好主意……实际上也不能掩盖这其实也是一个有那么点馊的点子。

受到武林世家的体质还原启发,现在的技术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工作人员新出的这个主意呢,是他们建立了一个类似于游乐场的副本,别着急,规则待我细细说来……

①所有活动都是在游乐场(副本)中进行的,并且在副本内的一切关于人物的修改——比如说点数之类,与平行世界正常运行不发生任何关系,请玩家放心。

②报名时间为A年L月L日~A年L月S日,活动持续时间暂时不定,具体由报名人数决定。

③在此副本内,角色点数暂时完全洗白,自带武器、装备均不可用,系统会给你崭新的、基数为100的点数,让你自行重新分配:但是一旦分配完成后便不可更改,当然,你要是不怕吃亏的话也可以一开始只分配一点点留着慢慢加。

④这个点数的范围很广:包括【敏捷】【力量】【生命】【智力】【武器】这五大类:是的,你只有这一百点,只有这一百点可以用来分配——包括购买系统暂时提供的武器,在此场景中,你可以说是无职业的。

⑤此次游戏用了部分新技术,能提醒的话,大概就是与你现实中的身体素质有关:而且,激发特殊条件的话你可以不止获得一百点的点数哟!请玩家自行探索并努力战斗!

⑥游戏细则1:

每个人物进入时会拥有三条写有你ID的布条:这意味着你只有三次机会。
在游戏场(副本)中的时候,你身体必须绑有一条布条,部位任意,这布条是可以抢夺的,所以请注意保护。
兑换最终奖励时是与玩家手中的布条数有关的。
对了,别妄想着一开始躲起来然后抢一个手中有很多布条的人,你撑死只能抢夺到他一个布条。
你问他手里抢的别人的布条怎么办?
╮(╯▽╰)╭天真,当然是作废啦!
自愿交出的不算,为了防止不和谐的威胁行为,所以此时大会允许自杀行为。
被抢夺布条后,玩家随机传送到任意地点。

⑦游戏细则2:

你们战斗的地方是一座游乐场,有时候会发现奇妙的东西,请妥善保管……
好吧我还是诱惑你们一下:幸运的话你能得到越级武器!
总之还是你们自行探索好了啊嘿嘿!
对了,你们之间是没有组队系统的。
就是说,只能队友间慢慢磨合呢……即使背后下黑手也是允许的哟!

⑧游戏细则3:

上线后,正常进入平行世界。
而副本出入口设置在安全点附近,尽请放心。

⑨此次活动大致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一个主城的玩家城内混战,然后是多城混战,活的越久奖励也越丰富!

⑩总之请大家好好努力!早日达到自己的目标!


这活动细则一出来,你说,有多少人被那句越级武器弄得口水滴答……

佑哥对这个游戏的兴趣特别大,所以这游戏规则刚一出来他就迫不及待的给精英团各位、尤其是暴力狂顾飞开始科普了:越级武器!身体素质!没有PK值!技巧性的抢夺战!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顾老师,被佑哥描绘的蓝图,森森的打动了。

嗯,玩家们你们辛苦了:【蜡烛】

===================分呀分割线,嘿!=========================

“就这么办,明白了么,武夫!”韩家公子拎起酒瓶喝了好大一口,表面上十分嫌弃实则十分详细的嘱咐顾飞怎么加点。

“我说你自己怎么不上啊?”顾飞对韩家公子也是无语了,你说他对自己的点数分配的头头是道,然后他自己根本就不玩,你说这是玩谁呢!

“本公子这么华丽的人怎么可能去做这么不华丽的事,呵呵!所以说武夫就是武夫!”韩家公子含糊不清的继续鄙视顾飞的智商。

顾飞倒也是没和他计较,他还不至于和一个喝醉的人计较太多,于是顾老师拿出了一袋金币放在了小雷面前:“公子喝醉了,就先麻烦你照顾一下,我们先去副本里看看。”

“嗯……话说回来千里啊,你没觉得……”小雷毫不客气的接过金币,看着几乎长在顾飞山上的顾弦,还是没说什么。

“你才喝醉了你全家都喝醉了你以为本公子的酒量和你这武夫一样么?”公子斜着醉眼,挑眉看向顾飞。

“嗯嗯我醉了,公子你好好歇着啊……”顾飞草草的应付了一声,给小雷使了个眼色,麻溜的就和剑鬼佑哥战无伤御天神鸣细腰舞一道出去了。

哦,他背后还背着个顾弦。

小雷看着顾飞彻底消失之后,才走过去小心翼翼的把包厢的房门关上:“我说公子啊……你这是喝醋喝醉了?”

韩家公子的眼中哪还有一丝的迷醉之态,那眼里简直再透亮不过:“说的就像你喝的少一样……本公子看上的人,早晚,他逃不掉的,呵呵……”

韩家公子晃着手中的高脚杯,看着暗红的液体,微微的眯了眼:然后,一饮而尽。

这边的暗潮汹涌顾飞那是丝毫不知啊,他背着顾弦——这还多亏了顾弦意外之下得来的一样装备:【黄昏之戒】【力量+65,+100%】【智力+73,+100%】【敏捷+80,+120%】。

这戒指多么苏、多么不科学你就先别在意了:重点是这枚戒指绑定后是不可掉落的,顾弦当时黏黏糊糊表示:‘飞啊,你背我,走不动累了……’

顾飞试了一下,然后干脆的表示自己力量不够,实在是无法完成顾弦的愿望,真真是无能为力背不动你啊……

然后顾弦这货就在非常逆天一众幸灾乐祸的小眼神下,在自己的口袋里掏啊掏啊掏啊的……终于掏出了这么一枚长相十分低调但是怎么看怎么泛着一层紫色光晕的戒指、在顾飞反应不及时套在了顾飞的手上:托马的还是左手无名指。

“送你了,背吧。”顾弦把小人得志的表情发挥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

“上来。”顾飞的脸抽搐了两下,看了看戒指的属性,忍了:就、就当是为了这枚戒指!

然后顾弦就过上了幸福的树懒生活(点燃我生命的火火火火!

----TBC------

以后我也是有规律的人了呢==
周更三篇啊你妹儿QvQ!
颠倒x1,吃饭x1,战斗x1
刀片.....都给我收回去!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