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的主城太和谐了.....

烂尾√
论坛体√
一发完结√
私设堆积如山√
OOC\OOC\OOC\√
ALL顾但是更像是全员√
------------------------------------------------------
@汐空城—韩家酒曲醉千里、安价什么的……我努力过了……
安价实在是写不出很抱歉……只有论坛体别介意……

正文走起!

-------------------------------------------------------------------

顾老师最近有点无聊。

具体的原因呢,就是云端城最近实在是太和平了,虽然打死他都不承认这是他的原因。

自从平行世界为他们这些武者举办了一场武林大会、自己在老头子欣慰的目光中取得天下第一之后,当他再次回到平行世界,就没再痛快淋漓的打过几次架了。

呵呵,暴力狂,你让那些被你送进牢里的玩家怎么活。

游戏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论坛功能,而且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这个论坛你是可以选择匿名并随便输入一个名字,随便换,字体显示是黑色的。

或者是直接用游戏里面的人物名字,字体显示为红色。

这个论坛和线下的游戏官方论坛是同步连接的,玩家再也不用为了查一个不太重要的小资料就来来回回的上线下线了:反正自从推出了这个功能之后,佑哥在线的时间就是直线上升。

游戏公司为了圈钱也是蛮拼的。

顾飞嘴里叼着一根草,趴在自己最近找到的一个很平整、阳光充足、旁边还有大树遮挡、偶尔有微风来袭、这么一个特别适合享受人生的地点——屋顶。

“真和平啊……”顾飞双眼放空,看着天空上漂泊的白云,耳边偶尔有玩家走过的声音。而这次走过来的,听声音的话是两个妹纸,虽然说他们说的已经很小声了,但是顾飞是谁啊?天下第一绝对不只是说说:习武之人耳聪目明身手奇快,这两个妹纸交谈的内容更是被顾飞一字不差的听进了耳中——

路人A:“我跟你说哦,那个论坛功能超好玩的!”

路人B:“怎么说?有什么好玩的?难道不是跟线下一样吗……我跟你说这就是游戏公司设计的无耻的圈钱计划你怎么也上当了呢,要是想泡论坛的话下线泡不也是挺好的吗?”

路人A:“不一样!那个真身发言的功能啊!会显示当前玩家的坐标的!而且匿名也有限制啦!据说每个贴一旦发现爆粗、吵架、撕逼、人身攻击这类不文明的现象,最多只允许你匿名掐架44楼!再发的话名称就自动显示为你的真身!而且还有坐标哦!顺带、这个四十四楼的限定是在一个贴子里的!你还记得上次XXX那贱人被追杀的事情吧?就是因为掐架挑事玩大了啊!直接洗白!爽——!”

路人B:“哦哦你说的那个事我也知道!44楼,‘死死’吗!哈哈哈哈哈!好数字!等等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谈!”

………………
两个妹纸一边聊一边走远了。

而趴在屋顶上的顾老师,他的眼睛却慢慢的亮了起来:这个好诶!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砍人了!(并不。

=============于是顾老师打开面板,刷进论坛………………==============

【求购】求购40级法杖!高价求!
【交易】出售金币、30级左右装备,面交保证!
【情感】进了暗恋的男神所在公会……[hot]
【求助】额,我的主城有人追杀我怎么办
【八卦】说一说那些腥风血雨的男人
【完结】这是一个NPC的故事[hot]
【八卦】佑哥儿,八卦党的福利
【公告】板块规则,11月更新,珍爱生命遵守版规[hot]
【求购】求购法力回环戒指,高价,长期有效!
【八卦】哪里有不可言说的黑袍法师,哪里就有腥风血雨
【连载】云端城日记(非腐勿入)
……
……
……
……

顾飞只是草草的扫了几眼,了解了大家的发帖内容和格式、以及一些网络基本用语之后,就准备自己发帖了。
编辑好之后,在点击‘发送’之前,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顾飞又把【板块规则】这个帖子好好的看了一遍,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造成什么人间惨剧。

“好险……”

顾飞自言自语,然后把[显示人物名字]前面的对号删去,在[匿名]前面打了个对号,并且填入名字[无聊],才把帖子发上去。

=======我是正是论坛体的分割线===============

【求助】那个,我的主城太和谐了……

额……

就像是主题所说,楼主所在的主城实在是太和谐了,PK值就连上2的都没有!而且P完都去自首了,这实在是太……

所以,大家有什么PK值较高、或者说比较腥风血雨、战斗风气比较浓厚的主城推荐吗?

顺带,也可以说一说那些杀人爆装备、或是人品不好的人……

这日子实在是太无聊了。

万分感谢。
-----[1L]:[无聊(黑色)]-----------------------------

哦哦楼主我猜你是云端的!我男神在的主城!
前排占座!沙发是我的!
-----[2L]:[沙发是我的(黑色)]-----------------------------

诶……这么快就有人回复了?
是啊,我是云端的,有什么腥风血雨的主城推荐吗?
-----[3L]:[无聊(黑色)]-----------------------------

板凳!沙发小能手你给我过来!
你都抢我多少个沙发了还能不能能不能继续愉快的玩耍了!
还有你敢不敢说你的男神是谁!
我一定杀他一次以泄心头之愤!
-----[4L]:[沙发来撕(黑色)]-----------------------------

我就看看不说话……
以及,随手给楼上点个蜡,这次可怜的居然连板凳都不见了呢。
-----[5L]:[亻→(黑色)]-----------------------------

前排围观!
你们都忘记了可怜的楼主了吗!
腥风血雨的话,当属月夜城吧?
我也是听说的,不过貌似最近那边的风气好了很多?
-----[6L]:[路人罢了(黑色)]-----------------------------

我有什么不敢的!
要是我男神是酒鬼的话还要考虑要不要暴露给你,但是我男神是千里一醉啊!
有能耐你去杀啊哈哈哈哈哈!
-----[7L]:[沙发是我的(黑色)]-----------------------------

咳咳咳……
我就看看不说话。
以及,顺手点个蜡,顺便关注下事件发展。
-----[8L]:[无战(黑色)]-----------------------------

ID:苹果醋
这个人楼主听说过吗?
是我们这里的一个PK狂,在他眼里就是:杀人,从来不需要理由。
他最近在我们主城出没频繁……
我和我的朋友们加起来被杀了3、4次了吧。
求楼主收了这个人!
我是[枫林城]的。
可以的话万分感谢!
-----[9L]:[点名通报(黑色)]-----------------------------

呵呵,腥风血雨?
楼主你就知足吧!你知道云端是多么让人向往的主城吗!
你们主城有千里一醉的这个杀手之王坐镇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按照你的说法简直就是随意PK、蹲点仇杀这类事情都不敢发生啊!
我的话是[地下城],全年背后捅刀不止杀人越货时有发生!
过个安生日子都不成!
别说公会、我们想要出去都是挺费劲的、我想吐槽很久了、这里其实叫鬼城更合适好伐!
以及,云端城是我们这里大部分玩家向往的对象……
你,来吗?
-----[10L]:[苦逼脸(黑色)]-----------------------------

噗……
为什么觉得楼主好可爱?
这样的话你等等,姐姐我是阵营的,我给你看看啊。
ID:醉卧不醒 PK:22
ID:苹果醋 PK:22
ID:万色华 PK:19
ID:无可奈何 PK:15
ID:天大地大 PK:15
我随手查了查榜上比较高的PK值,要是能帮到你的话那就太好啦!
-----[11L]:[请叫我红领巾(黑色)]-----------------------------

诶!?
我也不说话。
腥风血雨的节奏绝对不是错觉呢。
-----[12L]:[黑舞(黑色)]-----------------------------

呵,武夫。
-----[13L]:[千里一醉我男人(黑色)]-----------------------------

楼上你真有勇气……
我就默默的敬佩一下。
-----[14L]:[小透明(黑色)]-----------------------------

楼主你去哪了……
接着说说呗?
我这里是[海烟城],PK风气姑且算是比较浓厚吧?
腥风血雨倒是足够保证的。
就是有些公会比较霸道……
随手借个地方默默的问一下,谁知道能怎么出城吗?
官方禁了传送卷轴倒是给我个地图啊!
-----[15L]:[TuT(黑色)]-----------------------------

哦哦谢谢大家提供消息!
万分感谢!
我刚才去PK了!
爽——!
谢谢11L的红领巾提供的消息!
已经干掉两个!
还有楼上提到过的主城我也会过去看的不着急!
-----[16L]:[无聊(黑色)]-----------------------------

腥风血雨的男人……
-----[17L]:[小雷(红色)]-----------------------------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楼上是云端城那个小雷酒馆里面的老板吧?
真人的话……
以及我去查等级榜了,楼主他……认真的……
醉卧不醒、苹果醋这两位同学刚刚掉了一级……
杀手,重出江湖。
-----[18L]:[保持队形各位(黑色)]-----------------------------

那个,楼主你开下好友按钮?
我加你半天了……
备注信息是新的PK值名单的那个就是我!
-----[19L]:[请叫我红领巾(黑色)]-----------------------------

哦哦看见了!
已加!
谢谢名单!
-----[20L]:[无聊(黑色)]-----------------------------

我好像猜到了什么。
但是请楼下的各位也一定不要说出来!
楼主你看看我看看我!
ID:向天啸
职业:战士
人品:渣!
主城:红莲城
楼主来这里看看啊!
你来这里打听下就能知道这个人有多么的渣了!
我保证我的话不含水分!
-----[21L]:[知道了什么(黑色)]-----------------------------

这样的话我也……
-----[22L]:[瞳(黑色)]-----------------------------

你们都猜到了什么啊……?
总之我要下线啦今天先谢谢各位提供的信息!
这端时间不会无聊了开心!
-----[23L]:[无聊(黑色)]-----------------------------

走了吧?楼主你还在吗?
-----[24L]:[试试(黑色)]-----------------------------

楼主你还在吗+1?
-----[25L]:[试试(黑色)]-----------------------------

不在,我有他好友,放心吧各位。
-----[26L]:[佑哥(红色)]-----------------------------

好的,看见楼上,我就知道我们的猜测是对的。
-----[27L]:[水深(红色)]-----------------------------

你们一个个都潜水呢?
不过,这次我也要去!有好戏看了哈哈哈哈!
-----[28L]:[细腰舞(红色)]-----------------------------

拜大神!拜女神!拜会长!
会长你就开心吧我没把你供出去!
-----[29L]:[披好了皮(黑色)]-----------------------------

不过,你们谁给他求购法力回环呢?
这价格不错啊,甚至还搭上了几样回复用装备,加起来和法力回环也差不多了吧?
-----[30L]:[诡瞳(红色)]-----------------------------

我更好奇那个千里一醉我男人是谁的皮……
-----[31L]:[七月(红色)]-----------------------------

对对对你们不说这个我差点忘了,谁的皮啊各位有敢认的吗?
-----[32L]:[细腰舞(红色)]-----------------------------

我就默默的拜个大神……
顺便看看大神们的八卦!
-----[33L]:[闪起了亮晶晶的眼睛(黑色)]-----------------------------

我的、
-----[34L]:[剑鬼(黑色)]-----------------------------

我的、
-----[35L]:[漂流(黑色)]-----------------------------

我的、以及戒指面交?
-----[36L]:[韩家公子(红色)]-----------------------------

我的!
-----[37L]:[百世经纶(黑色)]-----------------------------

哈哈哈!
真会玩!
我说批着皮的各位你们中间出现了一个叛徒!
-----[38L]:[细腰舞(红色)]-----------------------------

………………
………………
………………

总之之后就是各种扯皮。

而那个腥风血雨的男人,依旧在造就着腥风血雨的传说。

------------END。----------------

评论(22)
热度(8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