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倒世界(all叶)37

混战终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修复张新杰的精神本源。

倒计时,两天。

==============================

 

这是真正的混战,若不是张新杰的情报足够细致到位,甚至明确到了每一个背叛的人名,谁也不敢保证在这战争中会不会不小心伤到己方。

 

叶修看见韩文清已经彻底的找到自己的战斗领域并迅速加入战斗,暂时放下自己纷乱的思绪,只是提醒了松鼠继续揪出那些藏在人群中的叛徒,最好还是叛徒中类似于分队长的头目之类。

 

毕竟有句话叫做擒贼先擒王。

 

松鼠在这场战斗中并没有如何发挥自己在战斗方面的能力,只是一心二用分别指挥着叶修、君莫笑。至于一叶之秋,在完成照看韩文清安全成年的任务之后,就身影一闪回到了叶修的自主空间,毕竟他是叶修的元,除了那张脸之外简直就是和叶修战斗时的状态一模一样,还是尽量隐蔽一点好,要是被一些包藏祸心的人看见了,免不了又是一场麻烦。

 

这场混战的持续时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长,更不像小说中写的动辄三天三夜那么夸张:从微曦晨光未露之时,到太阳隐没于山巅之下,满打满算,正好一天。

 

喻文州按照和张新杰事先商量好的,并没有在战斗中出手,这两个人进行的更多是指挥,站在制高点鸟瞰全局,然后通过微草和雷霆之前研究过的通讯魔法石进行联系。

 

这种通讯魔法石也是才研究成功没多久,仅仅是过了两三个月罢了:这种通讯魔法石不论是不是能力者都可以使用,消耗的能量亦来源于妖灵核,只要一颗一级妖灵核就能够持续使用1天,但由于技术的原因这种通讯晶石还只能承载1、2级这两种妖灵核的能量。

 

但是这种魔法石的功能实在是全面,王杰希和小事情甚至进行了进一步的改造:可以定位使用的人地点,进行视频通讯,顺带还可以将眼前的战斗情况同步视频传输至另一个人,支持多人视频通话,支持储存联系方式,并且不限制距离。

 

呵呵,简直就是黑外星科技。

 

但是,目前为止这种通讯魔法石的数量极其有限,仅仅不过30几台:好东西嘛,蕴含的科技含量还是不足以进行批量生产的。

 

由此导致的结果就是,这种通讯魔法石的存在,叛徒们一点都不知道:由于数量有限,这种高端的东西仅仅在城主府内部流通、使用的人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选择了保密,然后叛徒们就悲剧了:在他们只能一个个传话的时候,我方已经进行到多人视频通话这么高大上的地步了!

 

除此之外,这次战斗由两位心脏大师全程指挥,并上战斗力爆表宿敌二人组:所以,你们不输谁输……

 

“你先去休息,这里我看着。”

 

韩文清一巴掌拍死一个试图偷袭自己的能力者,此时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剩下的叛徒不足一手指数,而城主府早已对这些试图突围逃跑的叛徒形成了包围圈,这些人现在就是西天如来手里的孙悟空,再怎么翻腾也翻不出如来的手掌心,更何况,这些愚蠢的叛徒的战斗力怎么可以孙大圣比较。

 

韩文清皱着眉盯了一会儿张新杰,看见张新杰的脸色实在是说不上好,索性就让白言飞带着张新杰先回城邦了。

 

“嗯……那让叶修和喻队也撤回来吧,有些东西需要他看看。”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用通讯魔法石观察了一下当前的局势确定没什么大碍,才同意了先离开。

 

“喻队,我们先回城主府,带着叶修。”

 

随即,张新杰拿出通讯魔法石和喻文州通话,并得到了对方确定的回复之后才在白言飞的搀扶下一深一浅的往城主府走去:今天这场战斗承受最大压力的就是他和喻文州,毕竟一个不小心就是霸图城邦破灭的结局,他没有打探到叛徒和妖灵的勾结方式,更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出现打一打就有妖灵冒出来的局面——他的神经一直都是紧绷的,并尽量少用自己的精神力,即使是这样,他还是隐约有种精神力透支的感觉,他的精神本源已经受伤了,现在还没彻底晕过去实在是因为张新杰意志力太过坚强。

 

城主府的四周已经被打扫干净了,一点都看不出战斗的痕迹:喻文州刚才传讯给张新杰,他和叶修到了霸图的会议室——嗯,和聪明人说话就是方便,张新杰没有一句提到过‘回来直接到达会议室,并且情报共享’的信息,但喻文州懂了:就是因为张新杰的一句‘带着叶修’。

 

心脏的同步率,有时候就是这么的微妙。

 

白言飞扶着已经有些打晃的张新杰来到了霸图的会议室,一进门就看见了负责守在会议室的卫兵以及在会议室之中的叶修和喻文州:叶修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双眼充满渴望的看向对面笑的开心的喻文州,那眼神真是特别的专注,甚至水汪汪的,头上要是有猫耳朵的话一定是不自觉的竖起来的样子;而喻文州手里拿的则是……一盒香烟,一盒蓝雨特产专供城主府的高档香烟。

 

“咳、”白言飞咳嗽了声试图引起对面两人的注意力。

 

“啊,你们过来了,刚才有点走神,抱歉。”喻文州顺手就把香烟收回了自己的口袋,而那双在幻觉中存在的猫耳却是瞬间耷拉了下来。

 

(别卖萌啊……)喻文州仿佛是不经意的蹭了蹭自己的鼻子:很好,没流鼻血,不然太丢脸了。

 

“你们先出去。”

 

张新杰看着站在屋子里的卫兵,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出去:接下来的事情,越少的人知道越好。

那几个卫兵冲着张新杰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说就出去了,并反手把门带上还激活了房间中的防御、隔音法阵——接下来的事情,就只有这四个人知道。

 

“……呵。”叶修一开始还没注意,但张新杰彻底进来了之后叶修瞬间就感觉到了:张新杰的精神本源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这才过了一天吧?张新杰你到底干嘛了把自己糟蹋成这样……霸图的人就不能好好珍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吗?

 

叶修的精神力在最近仍旧不紧不慢的提高着,由于昨晚受了一些刺激,再加上韩文清的龙息和逆鳞血,直接就激发了他的第二个精神力场:通牧。

 

让叶修比较无奈的是,目前为止,他已经觉醒了两个精神力场,第一个是奶妈技能他暂时就忍了,第二个技能比第一个还有过之无不及,他就怀疑这不是老天在玩他吧?

 

第一个精神力场是这样的:[万物为灵。]

 

作用:将自己的精神力输入进任何能力者中,提高对方精神力,修复暗伤,提高他们对职业的理解,在此精神力场中,精神完全放松,体悟能力增加3倍。

 

第二个精神力场是这样的:[通牧]

 

原来是1对1,现在是1对N。

 

作用:修复任何有关精神力的暗伤,引导对方的能量运行方式,并可以将自己已知的招式直接演示给对方,在此精神力场中,提高精神力和肉体的和谐统一。

 

叶修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这意思就是让他好好的当个合格的老师引导现在一群未满级的小号慢慢开荒对吗?

 

心理承受力极强的叶修,很坦然的就接受了这个任务。

 

但是怎么样还是有一点微妙的感觉的:那个第一条……该不会是特意为张新杰准备的吧?本来他原来的想法是用[万物为灵],在这个力场中慢慢把自己的精神力输送给张新杰,然后用一些特殊的固本培元的药物让张新杰服下,再慢慢的蕴养一下就可以了。

 

精神本源是水池,而这破了的洞即使用这种方式修补好了,也是比较薄弱的,就像是水池墙体的薄厚不一,若是休养得当,这水池的墙体会慢慢的逐渐变成统一薄厚,彻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这就是痊愈。

 

而现在……叶修直接就能把精神力变成水池的墙体帮张新杰补好,叶修的精神力极其敏感,在张新杰进来后就发现了那摇摇欲坠的精神本源:这墙体现在满是裂痕,甚至有掉下的水泥碎渣,一个不小心就要崩溃。

 

“呵呵,张副城主真是劳动人民的好楷模啊……”叶修没忍住酸了一句,他发现这个世界的张新杰也好、韩文清也罢、甚至就连魏琛、王杰希都比那个世界拼命多了,甚至是不惜命,这种精神思想一定是要严厉打击的!

 

最好能掰正一点……只要人活着,什么办法不还是人想出来的吗!

 

这种大包大揽仿佛没了他们一切就不能正常运行的教育方式……好好学学兴欣的散养教育、对,包子和安文逸这会儿也不知道搁哪儿呢……

 

叶修一个不小心又开始溜号了:尽管张新杰现在一定是头痛欲裂……那也让他疼着!这种人就是典型的不让刀子划一下不懂什么叫疼!

 

喻文州和白言飞看叶修这话说的阴阳怪气也没敢插话,很明显这人现在正在气头上,多说多错,还是闭嘴……

 

“嗯,抱歉,以后改。”张新杰盯着叶修的眼睛,很认真的进行了道歉。

 

“…………”叶修破天荒的没继续进项嘲讽,只是黑着脸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然后走到张新杰身边一屁股坐下,直接揪住张新杰的领口让他低下头,并将自己的额头抵上去:喵的!在原来的世界是他们围着自己转,自己开嘲讽开的都是毫无压力,怎么到了这个世界一个比一个倔,一个比一个让他没招!

 

叶修大大恨呐,恨得咬牙切齿。

 

------TBC----------

 第十九章:伏笔——魏琛说:虚空那边传来消息,下一次妖灵潮爆发至少也是十天之后。

第十五章:有提过微草和雷霆研究的通讯魔法石(有图片,请点击颠倒世界tag~)

 

【时间梳理】

前五天:帮王杰希补完寿命

第六天:休息中的叶修(原文:叶修只是休息了一天左右)

第七天:到达霸图,审问叛徒,叶神VS老韩

第八天:韩文清的成人仪式、绞杀叛徒、帮张新杰修补精神力本源

=======================================================

 

作者有话说:

 

明天就是还有十一的最后一更……然后再更新就是下周末了……

当然要是我考试考好了的话心情舒爽不排除加更的可能性OvO。

以及,总觉得十一更新的人好少是我的错觉吗?

还有秋天难道是出圈季吗QAQ!

看见了好多出圈的群众是为毛!w(>﹏<)w

我至少……还能呆一年呢……

混不混圈姑且不论,但是继续努力苏叶神妥妥的!

高三就靠叶神活着!加油!

 

-----------【复习虫爹原文后忍不住的碎碎念】---------------

 

昨天手划破了……然后呆着没事开始第九遍复习原文……想当年我可是刷了14遍、现在15遍的近战法师呢!

 

但是这两天来回看全职和近战、发现虫爹的心可不是脏了一星半点啊……

顾老师那就是个甜!就是个大杀四方的暴力狂!直来直去打断话题不能更帅!云端城第一杀手不是白来的!家大业大顾少爷!就算功夫式微但永远坚定走下去的顾少爷!

 

但叶神……为什么越复习越觉得心酸……摔!

老韩是十年荣耀啊!拿着联盟第一的工资!你看看一线选手有几个太差钱的!

然后叶神、叶神就穿了件旧夹克(好像是吧……)住储物间!艹!艹!

抽个烟都紧巴巴的没钱!叶神我家里有烟!!我顺两包老爸的给你送去好不好!

 

妈蛋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没有太明显的感觉,但第二遍的时候、嘉世曝光的那里、艹劳资看哭了!心酸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开头那里,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说‘大神、大神’、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态是这样的: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这可是真正的大神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现在、现在……

 

最强的王者就窝在一个网吧里,周围之人尽不知他昔日的荣光与过往,高手的寂寞他们不懂,就知道很强,强在那里他们说不出个所以然、只知道这是个高手。

 

仅此而已罢了。

 

尤其是开头那里大概还有这样一段描写:叶修说有事儿离开下,月中眠问大神干嘛去啊?然后写的是:叶修抱着两罐饮料晃晃悠悠的向客人走去……

 

艹艹艹艹!我叶神在伺候人!!!!!!!!!!!!(别想歪!!不是伺♂候)!!!!!!!!!!!!

 

第一遍的时候还不懂、也没什么感觉就是想着叶神你送完了后赶紧回来继续打副本啊!

第二遍的时候就觉得虫爹是在虐吧……尤其和近战法师一比……简直够了……(简直就不像是一个爹生的)

第三遍的时候就觉得心酸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嘤嘤嘤嘤……

 

越来越讨厌刘白告、孤立叶神的某些人了……(。

 

你看我不弄死他(们)……

 

#论:女人为了维护偶像时所爆发的战斗力极其丧心病狂#

【↑比如说我(。】

 

评论(76)
热度(5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