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幸福甜点(一发完结)


事情的起因大概是这样的——黄少在QQ群里面炫耀了一下今天的夜宵,就是最近很流行的那个凹蛋糕。
至于为什么蓝雨会有夜宵这种东西……你去问在夏休期半夜不睡觉专职抢Boss的君莫笑啊!你问他什么时候给各大工会一点活路啊!
 
剑圣大大表示我大蓝雨怎么会屈服于叶不修的恶势力之下!
战!必须战斗到底!
 
而喻队这次也莫名奇妙的同意了,并且还说服了经理人给他们加餐夜宵,而蓝雨的作息时间也随之进行了调整。
 
战术大师,心so脏。
 
职业选手脱离网游太久,对地形的应变能力以及在混战中的配合远不及叶修一手拉扯大的兴欣,兴欣的主力队可妥妥的全是在抢Boss中积累的实战经验啊!
 
至于效果……兴欣获得的第十赛季冠军比什么都有说服力。
 
而且据喻队所知,从叶修重返联盟后,在网游里实战的队伍可不只是他们一家。
咳,扯远了,赶紧拉回来。
 
 
【职业选手QQ群】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啊!你有能耐来抢Boos有能耐你去烤蛋糕啊!哈哈哈哈这是今天的夜宵[图片:凹蛋糕],本剑圣第一回觉得甜点这么好吃!你们兴欣一定没有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吧哈哈哈!叶修我猜你这会儿一定在吃泡面吧!?哟~经典的红烧牛肉面还是东北的小鸡炖蘑菇?叶修你快出来快出来!
 
肖时钦:每次看见黄少的文字泡都觉得……
 
戴妍琦:为什么QQ没有字数限制,好烦!
 
周泽楷:+1,好吃
 
卢瀚文:+1,黄少你慢慢打你的那份我和喻队分了
 
王杰希:+1,点蜡
 
李轩:+1,蜡
 
吴羽策:+1,点蜡
 
刘小别:+1,点蜡
 
孙哲平:……………呵。
 
卢翰文:刘小别前辈我们去pkpkpkpk吧!!
 
江波涛:+1,队长…你喜欢吃吗上回没看你吃多少啊?
 
黄少天:靠靠靠靠你们分明就是羡慕嫉妒恨!本剑圣怎么会输!队长这么英明善良温柔体贴的人怎么会跟我抢吃的!还有小卢你这个胳膊肘往外拐的熊孩子!
 
周泽楷:……胖(经理不让多吃(・_・;)
 
肖时钦:还有,你们能想象叶神围着围裙叼着烟一脸嘲讽的做蛋糕吗!?
 
楚云秀:@苏沐橙 沐沐这个梗快收了!
 
张佳乐:哈哈哈完全无法想像!话说回来老孙的笑略微妙啊…知道什么内幕赶紧的从实招来!
 
苏沐橙:云秀姐…关于这个我们去隔壁私聊一下。
 
戴妍琦:诶…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的话…等等我!
 
江波涛:队长你原来是怕胖啊……还有联盟女选手的画风我越来越不懂了…呢…
 
魏琛:画风……江波涛你有资格说别人…?还有少天过分了啊有好吃的都不想着给老夫留一份!来!赶紧的打包十份送过来!
 
黄少天:死心吧魏老大食堂的夜宵不提供打包呢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刚训练完,聊什么呢?
 
喻文州:蓝雨的夜宵,话说回来霸图也增加训练了吗?
 
韩文清:嗯。
 
宋奇英:霸图的话是蓝莓山药,副队建议清淡些的比较好。
 
肖时钦:小戴你干嘛呢怎么流鼻血了快去洗洗!
 
孙二翔:队长,食堂今天做的厚多士,经理说今天的可以稍微多吃一点没关系,还有江副,你看见杜明了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重音)翔!孙二娘!
 
江波涛:估计在舔他女神照片?肖队你们的姑娘估计是上火了?孙翔前几天也流鼻血了呢…还有孙翔你这是……?
 
张佳乐:噗哈哈!孙二(重音)娘!
 
吴羽策:……本来就够二了这下更二了…何弃疗?
 
孙二翔:MD和叶修打赌打输了不行啊!不行啊!靠靠靠靠提起来就来气好吗!?你们这群家伙绝对猜不到叶修那个混蛋¥@+=_)54~#gvju%*》&•【!~#
 
杜明:我刚才去睡了一会儿孙翔这怎么了?
 
江波涛:………等会儿。
 
张新杰:轮回这是集体下线?
 
宋奇英:没有吧?[图片:杜明吕泊远方明华在线]这不是在线呢吗?
 
黄少天:喂喂喂轮回你们不地道啊这事儿干的有什么消息赶紧说出来大家共享一下啊还是有关叶不修的就更不能藏私了@君莫笑@君莫笑叶修叶修快来解释啊!
 
江波涛:黄少你等…
 
叶修:哥不是给你烤蛋糕去了吗,少天别急啊~
 
黄少天:啥!?
 
==================分割线==================
【与此同时…女选手群】
【十口酥脆香满间】
 
楚云秀:沐橙这不用私聊吧?也没啥限制级的…?
 
戴妍琦:哈哈双花也好萌!张佳乐从一个“呵”就能看出这么多东西=q=!!
 
苏沐橙:你俩先冷静下…对,冷静好了我再上图…
 
戴妍琦:诶诶诶!沐沐姐我冷静好了上图吧!来!快用叶神击中我!放大招!我抗得住!
 
楚云秀:冷却好了!叶修不会真的会…烤…蛋…糕…吧?!
 
苏沐橙:
[图片:叶修穿着白衬衫黑裤子在外面套着围裙]
[图片:揉面]
[图片:打奶油]
[图片:做好的杯蛋糕]
[图片:还烤了苹果派]
[图片gif:毫无自觉卖萌的叶修哥---照片上的叶修手指纤长,脸上也似乎是因为不小心蹭上了几块乳白的的膏体,面前的是盛好的奶油--纯白色奶油不动声色的勾引人的食欲,而叶修却在此时伸出指尖挑了一小块向嘴中送去……晶亮的唇吸吮着同样漂亮指尖……妈呀还要什么我!]
 
苏沐橙:……两位还好吗?
 
戴妍琦:还要什么我!?还要什么我!?
 
楚云秀:一点都不好了…话说回来沐橙你们兴欣的干嘛呢一直没露面啊?
 
苏沐橙:训练呢,今天叶修说训练好了的话他请客…于是大家都很认真……没人看见这样的画面啦哈哈!
 
楚云秀:除了你?
 
苏沐橙:除了我(((o(*゚▽゚*)o)))!
 
苏沐橙:叶修哥以前做的比较勤,剩下的我会拿去学校卖然后那个月的房租基本就出来了!
 
戴妍琦:叶神奶油play的本子……
 
戴妍琦:奶油…
 
戴妍琦:被做成蛋糕浑身涂满了奶油的……
 
苏沐橙:小戴赶紧关窗口去擦鼻血啊啊啊啊啊!
 
楚云秀:沐橙你定力有提高啊…
 
苏沐橙:嗯…挺小的时候了,有次他偷抽烟然后我生气了,为了哄我给我烤焦糖布丁…一边哄一边无意识(重音!)卖萌……布丁上写的沐橙我错了……靠…我当时就在想哪位大神行行好赶紧的把这妖孽收了……
 
楚云秀:然后?
 
苏沐橙:然后从此不为外物所动…
 
楚云秀:不过目前看来,(瞟了一眼QQ群)完全不是一个战斗水平的…
 
苏沐橙:哈哈!对了,叶修哥喊我我先过去了云秀姐你看职业群吧!
 
==================分割线==================
 
【职业选手QQ群】
 
肖时钦:这辈子听过黄少天最短的一句话!有生之年!叶神你真会烤蛋糕!?别驴我!上图呗?
 
周泽楷:图+1!
 
江波涛:上图!另:叶神这真的你做得?为什么邮给孙翔?
 
张佳乐:靠靠靠!叶修你赶紧上图不厚道啊!
 
王杰希:上图吧!
 
孙哲平:玩脱了啊,其实上次叶修来义斩看见有抹茶粉和一些材料就做了一个大的抹茶蛋糕呢……虽然有一半被他打包回了兴欣……不过估计没说是自己做的~
 
楼冠宁:叶神手艺出乎意料的好…
 
文客北:出乎意料的好吃…比那个做蛋糕的师傅都强!
 
张新杰:玩脱了的话……叶神来霸图做过木瓜椰奶冻。木瓜润肺止咳…那段队长总是咳嗽然后还受不了木瓜那个味道…哦对了还专门给队长做了冰糖雪梨蛊。就我和队长知道。
 
韩文清:不是说保密吗?
 
张新杰:玩脱了吗。
 
黄少天:啧……玩战术的心都脏…叶修你别走啊说好的上图呢!快啊!这一群人等着呢!
 
喻文州:张副……木瓜炖牛奶的功效你知道吗?
 
张新杰:丰胸的。不过需要特意把这俩放一起炖的很烂。特意查的。
 
肖时钦:牧师……啊。
 
楼冠宁:玩战术的…心so脏。
 
孙哲平:嗯…特别脏。
 
王杰希:尤其是某人。
 
江波涛:总觉得心脏组在一起就会有谜之气场呢。
 
张佳乐:对对对!尤其是某人!特别脏!
 
黄少天:@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叶修上图啊!
 
叶修:哥又没手机拍照…还有心脏组啊心太脏了啊!你们这种行为简直是令人发指知道吗!学学哥不成吗!看哥这么纯洁的小白花…不多说沐橙上图!
 
苏沐橙:
[图片:杯蛋糕]
[图片:切开的苹果派]
[图片:焦糖布丁]
[图片gif:毫无自觉卖萌的叶修哥]
 
叶修:沐橙你最后一个是啥?
 
苏沐橙:手滑……
 
叶修:……好吧
 
黄少天:…………我次奥?!这是老叶做的!?苏妹子你别驴我啊!卖相好的简直就是不科学啊!队长队长队长这周末和兴欣进行友谊赛吧!这绝对不是叶修那个嘲讽脸T没下限做的!我一定会当面揭穿他的!!!
 
吴羽策:黄少你只是单纯的想吃而已吧…
 
周泽楷:+1,吃不到
 
江波涛:+1,黄少,队长说你想吃也吃不到。还有、叶神手艺真的很好!叶神有空来轮回旅游呗!
 
楼冠宁:+1,叶神来义斩!求友谊赛!
 
肖时钦:+1,叶神求公平待遇!雷霆也有需求啊!
 
王杰希:+1,前辈有点偏心,所以来微草吧!
 
张佳乐:+1,靠靠靠!原来你们都知道吗!诶?这么说的话霸图是早就知道了,义斩、轮回、苏妹子、都吃过了是吧!?@孙哲平@孙哲平@孙哲平!你都没告诉过我!
 
喻文州:+1,少天你先去洗洗鼻血吧,还有叶神真的很偏心啊。所以,轮回的各位刚刚去干什么了呢?
 
孙哲平:+1,乐乐你吃过别的……老叶没说。
 
张新杰:+1,话说回来轮回的刚才消失是?
 
张佳乐:额!?!?哪次!!甜点…没印象啊!真没有!
 
杜明:+1,在吃叶神邮寄过来的杯蛋糕!好吃啊!牛奶味很浓!甜度刚刚好!女神我也会学的!所以…女神能通过我QQ的好友请求了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同学请允许我郑重的给你点上一根蜡烛!还有楼上一群+1+1的到底是想干什么!吴羽策我记得咱俩没什么深仇大恨吧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周泽楷!什么叫我吃不到!!蓝雨就是离兴欣近啊怎么样啊哈哈!你们这是嫉妒!嫉妒!!还有老叶你不厚道啊这么多年了我都不知道你还会这手!赶紧的过来蓝雨,我也想吃苹果派!!现烤的新鲜的热气腾腾酸甜可口的苹果派!!
 
周泽楷:呵。
 
叶修:……少天啊,这人呢,大白天的不能总是睡觉啊。要不怎么总是说梦话呢啧啧!
 
张佳乐:……………孙哲平,我开小窗了,你说话,别假装不在!
 
楼冠宁:他是真不在,刚才取快递去了。(≧∇≦)好像是叶神寄过来的!
 
江波涛:我们刚刚去吃叶神邮过来的杯蛋糕了~~~
 
喻文州:^_^ ,这样啊。
 
叶修:我刚才看了下记录,孙翔还真把群名片改了啊?真是的这孩子真是太……二了。说了他就信真是的啧啧。小周你们轮回的药别停啊。
 
韩文清:所以,你到底干什么了?
 
周泽楷:没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一直在喝六个核桃呢。
 
叶修:这就对了吗。
 
孙翔: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敢不敢说我们两个打的赌是什么!!
 
叶修:PK输了就给你做生日蛋糕?←这个?但是我怎么会输呢(=゚ω゚)ノ~~小同志真是太天真了!
 
戴妍琦:哦哦哦哦叶神的表情————!!沐沐姐是不是你之前说的那个表情包吗!!已经在叶神的电脑上装好了吗?干的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戴妹子你要是在比赛中能爆出这种手速小事情做梦都要笑醒了好吗!!以及楼上要生日蛋糕的那个竞技场走起啊!!!靠靠靠靠靠还有赶紧的老实交代你是怎么让叶不羞那个家伙跟你PK以及你是怎么发现那家伙会烤蛋糕的!!!
 
肖时钦:解释+1,以及孙翔你输了绝对不会就只是改一下群名片这么简单的事儿吧!
 
喻文州:解释+1,同上,能让前辈用做生日蛋糕的赌注。。。跟一叶之秋有关吗?
 
张新杰:解释+1,轮回的在吗?
 
王杰希:解释+1
 
韩文清:解释+1
 
楼冠宁:解释+1,叶神!!要是轮回卖的话我就买回来送你!!也给我烤生日蛋糕好吗!!
 
周泽楷:不,前辈,我也去。
 
江波涛:轮回不会卖的,另外孙翔也解释了,前辈说过两天让他带着一叶之秋去趟兴欣,只是带着那张卡去看一个故人,不会登录电脑,并且之前和经理请示过了才和叶修PK的,然后队长说他也要去。(至于怎么发现的:孙翔死活不说我们也没办法了。
 
苏沐橙:叶修哥……我先离开会儿。
 
叶修:江波涛你……沐橙要是哭了你晚上就得小心点了,最好就别出门了、我先看看沐橙去。
 
韩文清:……啧。
 
魏琛:江波涛出来出来出来!!恭喜你踩雷了!!这个礼拜轮回的野图BOSS看紧点啊!这周兴欣只抢轮回的BOSS!!这不是演习说到做到啊!还有叶修刚才可是信·誓·旦·旦·的跟苏妹纸保证了轮回以后不会收到任何从兴欣寄过去的快件了!!
 
楚云秀:沐沐没事儿吧?关于轮回……喜闻乐见
 
戴妍琦:沐沐姐!!我写肉给你看好不好!!!别难受!!关于轮回……大快人心。
 
苏沐橙:没事儿!!交肉啊!!轮回没福利了呢……普天同庆。
 
黄少天:欸欸欸?苏妹纸别难过?还有现在已经不难受了吗?戴妹纸一说写肉一下子就精神了呢!!苏妹纸要图包吗?看完后心情一定会好很多的!!还有啊,轮回的蛋糕不是收到了吗?难道还有别的福利?那这样的话按队形:轮回的福利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奔走相告!
 
包荣兴:训练完了!!福利吗!!老大我也要!!各个战队队长的生日蛋糕我也要!!还有队形是什么?喜大普奔?
 
喻文州:!!!!!!
 
周泽楷:QAQ!!!!!!!!!!
 
王杰希:!!!!!!!!
 
肖时钦:!!!!!!!!
 
李轩:!!!!!!!!!
 
楼冠宁:!!!!!!!
 
韩文清:这次糖少点加。
 
黄少天:!!!!队长你是有多激动!!还有韩文清你队形不对不对不对!!
 
魏琛:果然十年的老对手之间有点什么吗……江波涛你还好吗?
 
江波涛:大概还活着……吧?
 
唐柔:轮回还有人在吗?这个礼拜兴欣的额外项目已经制定好了,抢一只BOSS(轮回的)加餐一次、可以自选,另外不许和轮回的说话(沐沐说的),诶?我看看,叶修居然还会做布丁、慕斯、冰淇淋………
 
杜明:!!女神!!TOT!别不理我!!!!!
 
苏沐橙:蜡烛to杜明,要!另外黄少你暴露了什么~~~
 
戴妍琦:蜡烛to杜明,黄少我也要我也要!黄少你暴露了什么~+1!
 
楚云秀:蜡烛to杜明,沐沐记得共享!
 
方锐:蜡烛to杜明,图包啊……话说老叶为了带孩子居然点了这么多技能不科学。
 
乔一帆:蜡烛to杜明,方锐、魏琛前辈、布丁已经没你们的份了,苹果派也快没了,还有沐橙姐也已经缓过来了,叶修前辈让我喊你们过去,再不过来的话就……
 
安文逸:蜡烛to杜明,已经没了。
 
包容兴:蜡烛to杜明,队形吗我也来,嗝~~~老大不是说东西都是按人数烤的吗?但是多出来好几个呢正好吃饱!!
 
方锐:NO!!说好的队友爱呢!!!苹果派我就吃了一块啊!!!
 
魏琛:知足吧你就!!我就抢了一个杯蛋糕!!
 
叶修:咳咳,楼上两位我对你们报以深切的同情,还有包子啊,以后你要是知道了什么……悄悄的告诉我就行了不要上群说哟~~~
 
包容兴:好的老大!!
 
黄少天:所以说包容兴之前说的是真的对吧对吧对吧!?!?还有叶修你这诱哄的语气简直了……!你以为你是在骗小孩吗!!还悄悄的……我次奥啊!怎么悄悄的!!难不成你们两个还要嘴对着耳朵说悄悄话吗?!别闹了行不!?
 
张新杰:不忍直视。
 
李迅:今天的群里也在报着猛料……不行我要坚持住!!
 
肖时钦:……叶神你……哄孩子很熟练啊?
 
吴羽策:李迅,队长说了要是你没忍住说漏嘴了导致生日蛋糕没有了……后果自负。
 
王杰希:……画风不太对,轮回的呢?被打击到彻底不说话了?
 
韩文清:幼稚。外传T。
 
李轩:荣耀八卦论坛,13个;深水43区,4个;荣耀选手那些不能说的秘密,版主大大你好啊?还有些别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实在太多了,李迅你觉得呢?
 
叶修:包子等————!!
 
包容兴:对啊对啊!就是贴着说啊!狮子座你是怎么知道的啊老实交代!是不是魏老大在通敌!!不过,贴着老大的耳朵一吹气,那里就会变得红红的特别好看!身体还会发颤!然后老大的腰一下子就会软下去呢!这个你绝对不知道吧哈哈!还有啊!老大的小肚腩手感超级好!
 
戴妍琦:嗷——(¯﹃¯)!!近距离围观人生赢家!海拔压制啊!!
 
黄少天:…………这个我真不知道,戴妹纸你手速……不过包子同学你这么机智一定还知道别的吧?等等不用在群里说私聊我就好!!
 
喻文州:…………少天( ^_^ )
 
王杰希: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
 
肖时钦: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1
 
张新杰: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2
 
张佳乐: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3
 
楼冠宁: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4
 
江波涛: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5
 
孙哲平: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6
 
楚云秀: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7
 
李轩: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8
 
林敬言:包子人生赢家,黄少用心险恶,求私聊细节+9
 
韩文清:细节?战五渣的宅男要什么细节?推一下就倒了。
 
戴妍琦:韩队威武霸气一统江湖,十年宿敌相爱相杀已闪瞎
 
张新杰:!!队长你什么时候?
 
李迅:我错了队长我一定不会对不起组织的!!!!包容兴简直就是叶神的克星!!还有楼上的一群……李迅你要忍住啊忍住!!!!不能说!!!韩队我不会说的别T我啊!!李迅你要记住啊说了你就没有未来了!!
 
楼冠宁:其实我想说……放开那只叶修让我来!
 
方锐:老林啊老实交代啊你窥屏多久了!还有楼上我也想说这句!不过略眼熟?
 
黄少天:包子同学?私聊呗?你看本剑圣都敲你这么久了私聊一下细节啊!放开那只叶修让我来+1,话说回来这句话总觉得在哪看过的样子+1?
 
肖时钦:小戴你要是在比赛时有这种手速雷霆绝对拿冠军了……
 
楚云秀:啧,一群痴汉……要我提醒你们论坛名字吗?
 
戴妍琦:啊,感觉楼上几位掉马了呢。
 
周泽楷:教科书、优越感。。。(·-·)、、
 
江波涛:啊啊队长!原来是那个论坛啊我就说眼熟吗!还有韩队的优越感扑面而来……叶神!!轮回过几天会带着一叶之秋登门拜访致歉的!!所以求你千万别取消轮回的福利啊!!队长的呆毛都蔫了!!杜明在墙角种的蘑菇都快收满一筐了!!方明华的老婆都快把他手机打爆了!!经理抓狂都快疯了!!叶神你行行好轮回真的不需要蘑菇了!!我真的知道错了叶神!!!
 
苏沐橙:错哪儿了?算了是我迁怒了,抱歉啊江副。其实错的是陶轩还有某·些·小·人·呢!孙翔其实就是没什么心眼二了点,不过……轮回的福利还是取消了呢。
 
孙翔:三天后的机票,订好了。
 
周泽楷:好。
 
苏沐橙:啧,轮回是受周队的影响行动力都变得这么迅速了吗?
 
江波涛:嗯!苏妹纸我真错了!我应该私聊你的毕竟也算是隐私吧?总之三天后轮回会过去的!还有!福利别取消啊!!
 
叶修:………………玩的很开心啊各位?
 
叶修:你们就算知道了细节有包子的身高吗?
 
叶修:那个谁谁谁,176的黄烦烦同学,包子为了防止自己说错话已经把QQ交给我了,刷屏速度够快的啊!
 
叶修:还有老韩!!我那是喝醉了!!要不然谁会一推就倒!
 
韩文清:呵。
 
戴妍琦:………………我还是老实膜拜叶神手速吧。
 
楚云秀:总觉得叶修炸♂毛了
 
戴妍琦:云秀姐、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黄少天:啧啧叶修你就比我高2cm而已!睡一觉马上就碾过的高度好吗!?还有海拔问题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体质吧?要不要真人PKPKPKPKPK——?
 
叶修:呵呵。
 
喻文州:少天,过两天去兴欣,淡定。
 
方锐:哈哈老叶我就说你不能只做那么点的!在厨房成功的找到一个苹果派、6个杯蛋糕、两个焦糖布丁!幸福的吃了起来!
 
魏琛:布丁糖有点多,蛋糕挺好吃。
 
黄少天:LS、LSS、的优越感很好是吗!!
 
苏沐橙:好了好了,果果定的时间到了,兴欣的各位就先下了,你们慢慢聊,拜~
 
叶修:( ^_^ )/~~拜拜
 
黄少天:诶——?还好?那我也下了,再见各位!
 
楚云秀:这么晚了!?那我也下了,拜拜~
 
戴妍琦:雷霆定的时间大概也是这个呢,队长我去休息了!各位再见~~
 
------END?------------
 
 
【剧场1】猜猜大花小花私聊了什么?
【没·有·双·花!!】



【私聊:张佳乐&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出来出来!别假装不在!
 
张佳乐:说话啊!把话说清楚你们都知道老叶会烤蛋糕为什么就我不知道!!
 
张佳乐:什么叫我吃过别的啊!!说啊!!
 
孙哲平:咳、取快件去了。
 
张佳乐:老实交代赶紧的!!
 
孙哲平:还记得那会儿你发烧吗?
 
张佳乐:记得啊、话说回来那粥你们到底在哪儿买的啊?烧了很久肚子超级饿还不太想吃东西、不过我后来把那附近的饭店都去了,结果还是没有你们买回来的好喝!还有、叶修又寄什么了?你觉不觉得老叶的心情最近特别的好?
 
孙哲平:嗯……我不会做饭你知道的。叶修寄过来的蛋糕,估计和寄去轮回的是一批、还有霸图的也快到了吧。至于心情好……可能是他家老爷子终于恩准他好好打荣耀了吧:我家老头前几天跟我说这事儿了——顺便还表现了他是多么的开明。
 
张佳乐:是啊是啊别说做饭了拖地你都懒得动,以及,你是富二代的事实我早就知道了大孙!
 
孙哲平:然后,你家附近哪有那么近的粥店?就算有,哪有那么速度的做好还热气腾腾的?在大冬天?
 
张佳乐:…………………………
 
孙哲平:??还好吗?
 
孙哲平:是不是觉得老叶的技能点特别不科学?
 
孙哲平:是不是觉得这个人的技能点特别无理取闹??乐乐??
 
张佳乐:我靠靠靠靠!我就说!!!我还以为哪家没吃到结果又去重新吃了一遍!!!结果!!是老叶做的吗!?靠啊——!!你说当年他一个人为了照顾好苏妹纸到底点亮了多少技能!!你再看看兴欣可选的食谱!!!老叶这会的东西实在是太迎合妹纸的口味了你不觉得吗!!
 
孙哲平:……其实还好?不过你当时发烧迷迷糊糊的晕过去了,上医院还太远打不到车,量完体温已经很高了,结果老叶直接就去厨房开火——那动作流畅娴熟的不忍直视……估计是小时候照顾沐橙练出来的?
 
张佳乐:话说回来其实苏妹纸有一次在群里说过自己小时候总是发烧吧?然后有人问怎么退烧的时候直接就神隐了?
 
孙哲平:真相。
 
张佳乐:老叶成功的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孙哲平:对老叶你其实还是别有世界观的好,不然总是在重组实在是太麻烦了。
 
张佳乐:倒也是。
 
孙哲平:回群了啊。
 
张佳乐:恩恩回群里接着看了。
-------------------------------------------------
 
【剧场2】叶修和沐橙说了什么?【伞修醒目】
 
“沐橙?”叶修离开电脑走向苏沐橙。
 
“君莫笑、一叶之秋、沐雨橙风……三把银武,估计是最后一回能让他看看了,世界的联赛,他会很高兴吧……沐橙?”
 
叶修小心翼翼的拍了拍苏沐橙的肩。
 
“噗……叶修哥你别这样,毕竟这么多年了,我没那么脆弱,倒是你……”苏沐橙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反问叶修。
 
“我、我很好啊……老爷子终于承认我的选择了,荣耀也会有第二届世界联赛,我继续留在兴欣指导几年……”叶修有些怔愣的回答。
 
“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苏沐橙停了一下,伸出手,指了指不停闪烁的QQ群:“这些人,抱着什么心思你没看出来?还有包子……虽然说他自己可能没意识到,但是很多时候他下意识的行为简直就像是野兽在确认自己的领地不是吗?在你身上?”
 
“啧……谁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哥想过几天清净日子都不行。”叶修没法继续装糊涂,只好争取糊弄过去。
 
但是,苏沐橙哪是那么好糊弄的?
 
“诶……总之,你自己看着办?我不介意加点料的。你看,轮回的忍不住了。”
 
苏沐橙坐下打了几行字。
 
“沐橙你等等!!为什么你这么确定我一定会喜欢男的啊!!”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你以为我哥那次把你堵在墙角对你干了什么我真没看见?小孩子的视角是从下往上仰着看呢,所以,谁会相信你是被蚊子咬了而哥哥就只是在帮你上药这么简单啊!我哥那手还没抽出来好么!”苏沐橙不禁回想起某次自己起夜喝水结果借着月光看见的一幕,以及苏沐秋和叶修被发现之后语无伦次的慌张。
 
“…………啧,那次啊。”叶修还能说什么,被抓包这种事实在是黑历史啊!
 
“好了我没事儿真的!继续看群吧!”苏沐橙看叶修还想说什么,便赶他回去了自己的座位:群里这群家伙,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开始追求了呢……?是世界联赛之后的紧迫感?还是被叶修上次回家一下子就失去了联系给吓得?
 
总之,等叶修哥想好了之后,自己再加把火就来的及呢。
 
只要是,他喜欢。
 
---------真·END-----------

评论(75)
热度(9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