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一个简短的聊天记录

蛰你:or2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蛰你:没事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蛰你:表示下我对你的敬佩之情得用五体投地的大礼才能表示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我还以为你想……


蛰你:……


蛰你:想什么?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想睡觉


蛰你:……你怎么知道的?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金姐发的朋友圈


(蛰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我截图了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我今晚到家,别跑啊


蛰你:误会,刚才小白叫我回家,我这马上就走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你家最近没事,开门


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


“老王,误会……”诸葛青被王也压在床上,笑的很怂。


“你这不是挺翘的……”王也伸出手搂过诸葛青的腰,在某人屁股上狠狠的掐了一把:手感极好。


“我真没想到您是这么追求热点的人……”诸葛青还在皮。


“嗯,巧合……”王也熟练的扒下了诸葛青的裤子,把人翻过去跪在床上——


“撩了得负责啊,青……”


“行,负责到底。”




长夜漫漫啊(。)


——end


梗来自于——

【微博:段子楼】

一般人失意体前屈是Orz

但是翘屁嫩男不同,他们是or2


评论(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