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按时吃饭(all叶)43【完结】

[等等接下来是不是说荣耀世界服的事!!]

 

[抓住前面的大兄die!是内部人员有内部消息的吗!?]

 

镜头闪烁了一下之后又亮起:似乎是电脑前的摄像头开启了,然后你看见的是一把黑红相间的电竞椅正转向一边,似乎是有人刚刚离开。

 

脚步声由远及近,然后出现在屏幕面前的,就是你最熟悉的那个人——

 

“对,我又回来了。”

 

叶修披着世界联赛的队服,单手扶着下巴看向电脑屏幕,用一贯的,最熟悉的语调说着:“主席叫我来宣传一下荣耀世界服开启的事情,我就说这种事应该让张新杰来……”

 

屏幕这时一分为二,叶修出现在左边的屏幕中,然后扭头将视线投到了自己的右边:张新杰在自己的镜头前,正拿着一叠A4纸文件‘啪啪’的摔在桌子上,试图将纸对齐,然后单手扶了下自己的眼镜框之后,才说到:“下面由我讲解第一部分,叶神将作为特邀嘉宾进行补充。”

 

说着,张新杰把手里的纸抽出了几张,递给了屏幕左边的叶修——

 

而在叶修这边的的镜头里,这时却是有几张纸从屏幕的侧边伸了过来;

 

“由于上一次国家队获得了世界联赛的冠军,所以我们的仇恨值会比较高:请各位玩家在进入世界服的时候务必做好心理准备……”叶修拿过纸,用机械的声音念到——

 

“主席这也太紧张了吧……”叶修吐槽到。

 

“不,这是很有必要的。”张新杰接话,然后开始介绍世界服的相关规则:“世界服的世界观构筑,是在现有的荣耀框架基础之上,引入了‘板图’的概念——”

 

“简单来说就是占地,谁占得地方多并且能守得住谁就赢了……对吧新杰?”叶修尽职尽责的将张新杰复杂的说法翻译的通俗易懂、

 

“简单来说,是的。”

 

“荣耀会在世界服开启的同时进行等级上限更新,在神之领域率先升级到新等级上限的玩家,会得到世界服的邀请函……”

 

“所以各位加油升级做任务啊!”叶修插话的很及时。

 

“当然,我知道你们也很好奇关于升级任务的具体细节,下面请王队来为大家进行讲解——”张新杰说完后,属于他的那半屏幕便暗了下去,然后闪烁之后,出现的是王杰希:观众依稀间可以看见,镜头的桌子上还有一杯热茶正冒着热气,王杰希非常自然的拿起茶杯喝了口之后,才用一种非常放松的姿势拿起资料,看了几眼后就把资料放在了一边。

 

“升级任务是固定的,主要会针对于各位的操作,手速,等一些上限进行测试,以及对游戏的熟知知识问答类,比如某个技能冷却时间之类……”

 

“国家队的我们已经做完这个测试了,挺简单的,别紧张!”叶修听着王杰希的声音简直是越来越严肃,找准时机试图放松下这紧张的气氛。

 

“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简单,但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难的……”王杰希客观说明了一下。

 

“具体的任务我们不便透露,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至于其它的关于世界服的简介,请喻队来——”王杰希说完,便直接下了线。

 

[叶神:很简单的你们试试?]

 

[菜鸡如我:对不起皇上臣妾真的无能为力啊啊啊!]

 

[说起来男神们的风格真的都是自成一体哈哈哈:张副是非常标准的新闻联播式了!]

 

[叶神的话就是那种懒散的大家长,告诉大家放轻松?]

 

[王队……对不起各位我好好奇王队喝的什么茶啊233,仿佛是北京老父亲的爱好了√]

 

[我喜欢这种直播的镜头感!!!说起来一开始我还找了半天的打赏按钮2333]

 

[专心舔屏幕对不起!颜值没有死角简直太美好了啊啊啊!]

 

[吸溜!舔舔懒散散的小叶子嘿嘿嘿~]

 

“世界服每半年会进行一次占地比赛,每次比赛时间都会选在世界联赛进行之前:而世界服的任务奖励、请各位慢慢摸索……”喻文州坐在桌子面前,拿过一根水笔,一边转着一边说。

 

“奖励丰厚,是吧……”叶修坐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

 

“是的,很丰厚。”喻文州笑笑,“世界服的话我们暂且能透露的就是这些,嗯,叶神还有什么补充吗?”

 

“没有了没有了!”叶修摆摆手,然后喻文州的屏幕关闭,镜头上便只剩下叶修坐在那里。

 

“再见啦~”叶修坐在那里,双眼看着镜头,似乎是想说点什么,最后却也只是冲着屏幕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开了——

 

屏幕转黑,字幕亮起滚动:

 

[感谢十二集的陪伴]

[仓促之作,承蒙不弃]

[本视频录制于国家队获得第一届荣耀世界联赛冠军之后]

[各位请记得按时吃饭养护好自己的胃哦]

[再见啦]

 

 

[再见啦!]

 

[啊其实剧本好多细节都没排出来QAQ!]

 

[但是大神们要去准备新一轮的比赛了吧!各位又到了战争的季节了!]

 

[是呢!视频里太过平和以至于我都快忘了这群人是对手啊对手!!]

 

[最好的对手最好的朋友!]

 

[世界服我们来了嗷呜!]

 

—END—

 

*完结了,不敢置信

*剧本的话我回忆一下晚些放出来_(:з」∠)_

*朋友们我们颠倒见!

*嗯……这篇我有忘记什么答应你们的番外吗?有的话求个提醒?


评论(42)
热度(5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