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脑洞005,警察模特系列

*沙雕脑洞狗血OOC注意

老王是jc,青仔首先是模特:走T台的那种。

俩人在某次酒吧查获DP案中认识的,是老王去查获那个酒吧的DP,老青正好在那个酒吧消遣的样子。

青仔被df威胁,老王把人救下来这样。

一来二去俩人就看对眼了,然后随着深入了解发现对方都很和自己口味。

然后就滚一堆儿去了。

但是老王随着DP案件的深入调查后,发现这些窝点总有青仔出入的身影,开始怀疑……

然后发现青仔也是DF的一员。

与此同时,青仔和老天师的通话“您就不能和他通通气吗……这位爷现在可是怀疑到我身上了……”

“我是你们这些人直属的……诶呀怕啥大不了我把你捞出来嘛……”老天师给青仔立了一个巨大的flag。

然后老王这货,以他的智商,首先确定了青仔确实是DF的一员,但是诸葛青的性格和行为,他更是相信诸葛青不会做这种事:他开始怀疑诸葛青是否为JC内部的卧底——根据警方的监控记录,DF那边其实也在怀疑诸葛青了。

于是老王这货什么都没说,暗戳戳的就把青仔敲晕给人逮回警局,帮青仔把戏圆了回来:总之就是打消了DF对青仔的怀疑,顺手还买一送一调出了JC内部的DF卧底。

然后等真相大白之后,诸葛青回归了自己的模特身份,其实还是暗中的随时准备双重身份的警察:他知道王也知道他所有的身份了,王也也知道诸葛青知道了,就是不说破。

没了。

————————

本部影片《密码心术》斩获异人杯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并首次诞生双影帝。

对……青仔和老王是演员,就演完这部片现实中也勾搭一起了。

然鹅其实对于这部影片,评论区是这样的——

这部片没被马赛克真是享受……

对成年人的我满脑子都是青仔的腰青仔的腿青仔的后背prprprpr!

尤其是那个闪现镜头……也总规规矩矩的穿着衣服然鹅青仔被扒光被人抱起来压在墙上……wdm请问谁不想对这样的青仔上下其手……

上面的鼻血克制一下!流了楼下一脸啊喂!

还有他俩有次滚床单,这会儿看来其实也总那时候是话里有话:“你只要知道,我永远会帮你。”我一开始都以为也总要叛变了……【对不起我的智商不够我去重看】

对对对就这句被我实力圈粉:虽然那时候我的重点全是,诸葛青喘的我简直幻肢硬,然后也总压下嗓音在青仔耳边说的这句话宠死了……让这俩祸害在一起吧……不然感觉不管谁和这俩在一起早晚得失血过多……(捂住了鼻子)

还有一幕水下戏,也总的身材其实也……

别说了我去二刷还不行吗QAQ

【END】

*脑洞美滋滋
*评论区有打补丁,记得看w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