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脑洞极度狗血没有逻辑慎入(2)

*这个东西为什么会有2……
 *前文戳进主页能看见w

背景&前文&过去:

受实际上家里根本不穷,是小时候被人偷梁换柱了,他还有个双胞胎妹妹,妹妹从小到大都是女神一样的人物:能力强人漂亮情商高还有一定的预知能力。

但是妹妹一直都觉得自己缺了什么、她有时候会梦见有人在压抑的哭,她能在梦里感到那个人的痛苦并感同身受,当妹妹成年的时候,在梦里看见了受,瞬间就意识到了——这是她的,亲生哥哥。

但是妹妹愣是忍住了什么都没说:家里一向重男轻女,而她现在的哥哥在爸妈面前乖巧懂事,惯是个会装的,但是做的垃圾事儿却是一抓一大把,他就这么说出去,是肯定没人信的。

然后妹妹默默的开始攻读遗传类学科,表示自己对星际之前的文化很着迷,并明确的表示这些知识成就什么的都可以帮到家里并提升‘哥哥’的威望,爸妈就很开心,‘哥哥’也很开心。

妹妹能忍,八年之后,让爸爸妈妈给自己买了两套鉴定遗传血液的那种机器,然后当着家族里很多人聚会的面,一个个试验——

‘所以,你是谁?’

直接就把人一刀捅死那种。

并且很久以前,妹妹还去黑市造了一个假身份,每年都在提升这个假身份的真实度和保保密情况,不仅能打,还精通草药符文,总之就是哪怕抛离这个家,在她的操作下这个家都可以倒了的程度,还赚了大笔资金——就算这样,也没找到自己的亲哥哥。

然后‘哥哥’暴露的时候 ,妹妹的父母还不可置信,重男轻女的开始骂妹妹,他俩糊涂啊,妹妹巴不得这俩人糊涂呢,就干脆——‘一个李戴张冠的狗东西也值得你们不要你们亲女儿,好啊,爸妈,我算了下这些年花的你们钱,现在连本带利的还给你们,然后,我从此与这个家没有半毛钱关系。’

【混账。】家主生气啊,刚想动手扇妹妹一个巴掌,妹妹就还手了——

‘我知道这点不足以动摇你们,醒醒吧,我能忍二十几年,不把这家的底子摸清了都不会动手——’

然后一群保镖直接就破了家的防御就冲了进来——

‘有古传承古血脉又怎样?’
 ‘睁开眼看看吧,别这么自大了……’
 ‘我们不过是星际里偏安一瓯米粒那么大点的家族,现在是我先手……’
 ‘古传承血脉……我还真得谢谢这个东西,不然我怎么能这么快成长到现在这个地步……’

‘你狼子野心!!’

‘我本来就狼子野心——家里血脉从来都是成对觉醒,我的主星和刀鞘不见了,辅星:凤戮,是我。’

家主这时候才绝望的意识到什么:‘如果你是凤戮……那这一代的主星是、是……’

‘凰神’

妹妹笑的绝望:‘记载里,每一代天资决绝,生性和善,可治人不治,医人沉珂,医人杀人一念之间,是凤戮的刀鞘,是祥瑞的,凰神。’

‘本来,应是雄为凤,雌为凰……阴阳颠倒…如果古籍说的是真的,那么最好的新时代就要来了……’

‘但是你看看,星际战场上我们与敌人不过胜负各半,对方投掷的感染病毒医学院迟迟没有攻克,甚至就连研究病毒的医学院也被感染了几位顶尖人才……甚至,我们已经损失了两颗粮食星!!’

‘……对……对……哈哈哈哈哈这个垃圾……你很恨我们吧……对,对……恨我们就对了……你能忍,嗜杀戮,你的刀鞘不见了你把整个家都送进去陪葬都是正常的……家里虽然腐朽了,但我这个家主也没糊涂到那个地步……’

‘杀了我,看看这个家的真面目吧……重男轻女是从我开始……因为我知道这一代觉醒的古血脉太重要了……我不知道是哪一种,只好狠狠的盯住家里的男孩……’

‘用这个,刺进我的心脏,然后你会得到所有的传承……下任家主你若要,就当,不要,让这个家族灰飞烟灭了也好……’

然后家主取下脖子上一直挂着的、像是弯角一样的装饰品,嗯了一下后,就变成了一把锋利的小刀,他把刀递给妹妹:下手吧。

妹妹这时候却还真有点下不去手,毕竟也不是真的冷心冷情:妹妹可以说是很艰难的没有长太歪……

‘我帮你,来……’家主把匕首握在妹妹的手里,手狠狠的握在妹妹手的外边,然后狠狠的把刀捅在了自己的心脏处——

【你以为,家族的真相是什么,古血脉又是什么?】

【成对儿觉醒……凤凰是为凤与凰,玄武是为龟与蛇,苍龙是为青与黄,白虎为天白虎与地白虎……】

【你的精神力不足以接受这些,慢慢来……】

庞大的知识信息如浪潮般涌入妹妹的脑海,妹妹看了看族里的人,算是暂时认下了家主的位置。

然后在妹妹的拷问下,和调查下,找到了这个‘哥哥’原本在的星球——垃圾星。

找到了偷梁换柱的主导者,那个垃圾女人交代了一切:她曾救过一个人,那个人说他从来不欠人情并可以为她实现一个愿望,她许愿的是他孩子如果生在富裕之家就好了,最好这家人重男轻女,这样对比着才能更爱他的儿子——然后,他就看着这个人凭空把自己怀里的孩子换了一个人。

她偶尔可以上星网查到她亲生儿子的近况这样……

然后当她病重的时候,小女儿却噬赌成瘾欠了高利贷:虽然一开始小女儿是为了讲她的医药费赌出来——

那个换回来的孩子,太乖巧也太和善,他们对他算不上好,家里的脏活累活都是他的,然后学习也很优异:就哄着他,威胁着他——

‘你学习这么好,考的学校有钱人很多吧……’
 ‘哥哥你把这张条认下吧……这样那些人就不会再来欺负我和妈妈了……’
 ‘那些人对你很有好感……还说只要你答应了,就可以给我和妈妈一大笔钱,足够治好我和妈妈的病并离开这个地方哦……’

——‘那我呢……’
 受有点伤心,他发现,这俩人语气中的欢喜,却是和他毫无关系……

‘诶呀家里养你这么多年,你以后就和我们没关系了,你前程那么好,我们哪好意思打扰你……’

受明白了,就把条子签了:然后就欠了好大一笔钱。

受和那个领头的见面后,才发现这人自己认识:‘你说你……本来我以为那些欠款我帮你垫付了,你就能离开那个家,以后也好活的轻松点,你万万不该答应又帮他们支付那么多啊……’

‘我会还的:我一定会还的、我相信我的能力……只要让我上学,让我继续去学,我一定能把这些都还清:五年,不,三年就够了!’

‘行,我去和领头的说说……’

‘大哥,这次真的谢谢你…这是我最近琢磨出来的药,不知道副作用是什么,如果遇上生死攸关的时候,就喝了,喝一半吧,都喝了感觉大哥你的身体受不住,你一定留好…’

然后受和领头的约好三年还完钱后,在上学的第一年,领头和另一伙人火拼,结果导致江山易主,就领头的和受的大哥活下来了:大哥和领头的一人喝了一半那个药,结果伤势在很快的恢复不说,能力也在晋级了,甚至没有副作用……

‘靠!早知道这小子这么厉害,当初不如把债抹了让他做药啊!’
 ‘诶……别说了,我俩没死,赶紧的走吧,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弟兄们的债,我俩早晚给他讨回来!’

然后就走了。

然后受在上学的第二年,就遇见了讨债的混混:新混混哪管之前的承诺和道义,他没啥脑子,纯粹是背靠大树好乘凉,他就知道只要欠钱,就得还——

然后就有了受在学校被混混围攻,女主来包养人的一幕。

【女装大佬观察受很久了,还想着怎么和人搭话,结果就看见了这一幕,第一反应是:钱?太好了,就不缺钱!然后就把受领回去了……】

【受那个时候到女装大佬家的时候,是以为自己又有了一个家的,很虐了doge】

妹妹捋顺了逻辑后,气炸了快。

等找到哥哥时,恨不得把渣攻一号二号剁了喂狗。

看着哥哥空洞的样子,难受极了:哥,你别怕,是我,我来找你了,对不起,对不起……

【大概是受自杀未遂养伤期间】

【_(:з」∠)_】

评论(10)
热度(65)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