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脑洞极度狗血没有逻辑慎入!

*3P高亮渣攻高亮狗血高亮没有逻辑高亮!!
 *梗禁抱走注意x
 做梦的一个沙雕段子。狗血极了,但也好吃极了。【星际背景】

一个天使一样的大美人受,颜好音好手好脚好,就跟画出来的似的,因为穷嘛,就打扮的灰扑扑的也没几个人发现、然后被自己妹妹和家里人坑,总之就是欠债了:然后之前因为成绩优秀,努力的上了贵族学校之类(架空嘛不要管逻辑不ヽ(≧Д≦)ノ)

女主和哥哥是站在真正顶端的,一个从政从军,有自己的私人军队和战舰,而女主则是从商,挣得钱就是一串串的零:在他们自己没意识到的时候,和受做,实际上会让他们的身体越来越趋近于完美,修炼顺畅没有瓶颈,所以和受做爱是非常舒服的……

只不过,如果一开始就对受动心,他们会对这个人的占有欲越来越强……

然后因为欠钱,某天放学就被小混混堵了,正被打,小混混威胁他说要么做鸭要么被包养,时,女主(女装大佬)出现了,然后说那我包养他,多钱我晚点给你们。

然后受就被女主领回了家,拘谨,像个小媳妇似的每天给家里收拾卫生外加做饭,偶尔抽个空还勤工俭学打算慢慢还女主钱。

就在受以为日子可以这么平静的活下去的时候,女主的哥哥出来了:女主说受是被自己捡回家的,总之交代了下起因。

哥哥没说什么,当晚就把受给强了:“既然被包养,你总该做点被包养的人做的事……”

然后发现受的身体真的舒服极了,看人在自己身下挣扎和哭泣,简直除了把这人艹更狠外没有别的选择!

然后受就时不时的被哥哥草,身体被人享用了一次又一次:在受的学校,哥哥非常有名也很厉害,受曾心里悄悄的喜欢过这个人,隔着书本和屏幕,结果对方对他做的却是这么……

然后,然后学校里慢慢开始有人说,受勾引了哥哥,被人包养,不要脸,开始孤立受。

受一开始反驳我没有勾引,后来就没不说什么了,天天还是努力的生活着,想时间让一切恢复平静:结果女主回家的时候,撞破了哥哥在qj受的场景,看受被自家哥哥压在身下,哭的惨兮兮的,手臂被哥哥的领带绑住,在那里无助的挣扎的时候,出声:“你们在……做什么……”

受这个时候更绝望了,一边摇头,一边发抖着哭泣着:“我没有……我没有勾引你哥哥……呃啊!”

结果被身上的人艹的更凶狠了:“我说不是吧,他还以为你是女的呢,我说弟弟,你看着人这么久了没下嘴,够能忍的……”

“便宜你了……”女主冲着自家哥哥嗤笑了一声,然后就摸了上来,看着受绝望的眼神,觉得身底下硬的更厉害了:“我尽量温柔点,别怕哦……”

“不,不要……”

从那之后,受就经常被兄弟俩折腾。

看着他们对别人温柔恋爱,对自己恶劣,受想着自己还完钱就可以走,然后受攒够钱后,把钱还给兄弟俩说自己想走,兄弟俩心里蹭的都冒出了一股邪火:不可以,这个人这辈子都别想走。

然后非常恶劣的说受借的是高利贷,这辈子别想还清:还把人又上了一遍。

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受心里越来越心如止水渴望死亡,然鹅兄弟俩却越老越暴躁,他们能感觉出来受的情绪波动越来越小,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看着他们,于是恶性循环,他们在社交上分享自己对情人越来越好,就是给受看,实际上找的人缺越来越像受——

受由于自卑之类,被人这样对待,很久没好好看过镜子里的自己了,外加兄弟俩一直在否认他,原本自卑的受更加自卑,以至于对自己的认识极其错误。

受被逼到快要崩溃的时候,兄弟俩的父亲来看望他们了,父亲发现自己的孩子最近有些暴躁,想来疏导他们一下,结果发现受其实病的很严重,有严重的自杀倾向:他看见受的第一眼是惊艳的,但是发现这人已经快要变成空壳。。。。

又回想起孩子妈追自己时的恶劣情况,就和兄弟俩好好说,你俩要是不想某一天看见人死在家里,就对他好一点,喜欢的人是要珍惜的,别等错过了后悔。

兄弟俩听进去了,然后在做的时候,缺总是忍不住欺负这人多一点,再多一点……

某天,兄弟俩突然在办公时感到一阵心悸,似乎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要不见了,回去的时候就发现受割腕自杀在了自家浴室里,还有遗书……

疯狂到医院抢救,人是活过来了,但是受却对俩人抗拒极了,每天都在想着怎么自杀,俩人相对他好一点,却发现一直就不知道受喜欢什么……

只好慢慢的给他配了电脑,小心翼翼的对人,只要受还能活着,其它什么都先靠边站…

实在忍不住了,也只敢悄悄的看受睡熟了爬上床,小心翼翼的搂着人:更加不敢想象要是这个人不在了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他要是喜欢上别人了……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他明明喜欢过你我的,他心软,我们好好认错,好好弥补,他不会不要我们的……

不知是在骗自己还是在骗其它。

伤心的发现,即使是在梦中,受都在害怕他们,如果不是因为药物作用导致人沉眠,受一定会在他们开门的时候就醒来……

空闲时间,也想过带受出去玩,受不欢喜也不反抗,像个娃娃,俩人费劲心思的想挖掘出受的爱好,就给人配了电脑,然后加了一层一层又一层的锁——受自己不知道,但是他们俩的体会最深:受太招人,一如当年那个小混混没说出口的欲念,一如当年那些人说他勾引人时心里更龌蹉的想法——都巴不得他赶紧和受分开,好自己上位去和受在一起不是么?

由于是星际,还是全息网游,

慢慢的,受喜欢上了网游,只不过就是经常在那里看风景,也不和人交流,然后有人来问受“天天都能在这里遇见你……”

总之就是勾搭上了,受的声音好听极了,惊为天人,然后疯狂勾搭受并热情的想把受拉进亲友群——“别……我不太习惯人多的地方”

“?大家都很好的放心吧”

“抱歉是我的问题,我真的有点害怕……”受想到了学生时代,想到了兄弟俩对自己的伤害,然后哭出了一点点那种啜泣的声……

一边抱歉,一边就删号了:然后亲友群对此展开了大范围搜索——

群是那种全服第一土豪群,现实中彼此也都差不多认识,都是什么二代类,人都挺好。

“我找到你说那个好听声音的小哥哥了,快来!”

受还是一个人,四处溜达,然后亲友二号就过来勾搭了,并小心翼翼的怕受一个害怕又溜走:结果发现受的声音温柔极了,撒娇卖萌的求受给自己唱了首歌,窒息在了歌声里。

“我最近要考试啦,神仙你能给我唱歌鼓鼓劲么,超级感谢!”

“啊?我不太会唱歌的……你想听什么我去搜一下,明天唱给你听?”

“感谢啊啊啊啊!等我好好想一下!”

“好的不急,我在这里等你”

亲友二号疯狂在群里直播,群里群众的反映热烈极了,最后一致决定让受唱一首类似于轻松的,温柔的那种小调类曲子。

受搜来听了后,第二天就开着麦直接唱了,亲友在群里同步直播:

“如果重来一次,天堂……”

群里寂静一片。

“呃……太难听了吗……”受看着人久久不回神,有点失落:“就算难听,也没这么难听到调静音吧……”

“不不不不神仙我错了我好后悔没录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亲友一听这语气,回神了,恨不得自杀谢罪——哇靠神仙的声音听起来超伤心的怎么办啊啊啊啊!

亲友群这时候却是一片:

妈妈我来到了真的天堂吗……
 忘记了录音。啊,人生好艰难。
 我,我有点懵,这人是真神仙吧……
 woc我开的外放,我亲爸听见了,刚刚升级了……艹!二号你给点力千万别把神仙吓跑了啊!
 有人则表示自己要先下线测测精神力是不是涨了……
 亲友一号表示自己痛哭流涕当时怎么就把神仙吓跑了呢!?
 总之那是一片愁云惨淡。

然后在亲友二号的再三强调和保证加卖萌下,受才勉强相信了自己声音真的不是那么难听:他已经被那兄弟俩折磨到,自卑都是小心翼翼藏着的程度。

亲友二号发现了这点,然后在群里说了:“神仙下了……声音还是超失落的……如果能重来,我肯定第一时间赞美神仙啊啊啊呜呜呜,咋办啊各位,但是你们说在神仙的声音里,谁能那么快回神啊呜呜呜……”

然后亲友团,开始慢慢的,有序的,一个接一个的,小心翼翼去勾搭受:受对妹子接触情况良好,然后等一个汉子开麦直播后,受:“抱歉,那个,能先安静下么?”

【群里每个人勾搭的时候都会直播,生怕受自杀删号跑了】

汉子:woc我做错了什么!?神仙看起来超嫌弃我…啊啊啊啊…

汉子爸:儿子你要不回来吧,别把人吓跑了……让你姐去……

亲友二号:换人,你被踢出局了。

“好QAQ。”汉子不说话了,小心翼翼的在屏幕中打字过去,从表情上看起来委屈极了。

“噗,你这表情…不是你的问题…你的声音,和他们,好像……”受一开始还笑了下,然后像是回忆起什么,在那里抱住自己就开始发抖,声音越到后来越沉,然后就是自言自语了:“我没有……别过来……抱歉,我先下了。”

说完就秒下线。

汉子懵逼极了:“!!等等神仙怎么下线了!!!我做错了什么我改啊啊啊!”
 充分的体会到了当时一号懵逼的心情。

亲友群小心翼翼的蹲守着,每天都庆幸的发现受还没删号,然后等到第五天的时候,受上线了:整个人看起来还是蔫嗒嗒的,一个人跑到了人少的地方坐在那里似乎是准备看日出。

汉子:再给我一次……
 汉子爹:闭嘴,我去。

然后汉子爹就去和受一起看风景了:汉子爹那老油条啊,没几句就把受聊的敞开了心扉,群里看直播的全在顶礼膜拜——

这,大概就是情商和智商的双重碾压吧。

“其实,您和,嗯,一位长辈的声音很像……和您说话很开心,谢谢。”受抱住自己腿,整个人坐在那里看起来乖极了。

“开心就好,说起来,其实我是昨天那个孩子的父亲……你先别下线,千万别……”

“好……”受有点尴尬。

群里一片的这是什么骚操作??

“就是,我家孩子……嗨呀还真有点不好说出口,他也反思了自己挺久,是他做错什么了吗,我今天来代他给你赔个礼……”

“不是,是我的错,他的声音和他们太像了……有点不好的回忆,抱歉。”受想了想,努力没下线。

“那就好,有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来来来不聊这些,有件事我觉得我想和你说一下,你知道你的歌声能让人升级吗?”

受满脸迷茫的看过去:什么?

“那次我孩子在和他女朋友聊天,他女朋友常常对他说起你…”

“我没有……我没有故意勾引人……我不想,我没想打扰到他们的……对不起,抱歉…我以后不会和她再联系了……您放心……我一定不会打扰他们的…”

受这次下的飞快,然后删号一气呵成。

群里直觉就炸了——

神仙删号了……
 别说了我换号从来,那个谁,我和你不可能谈恋爱的!!啊啊啊啊神仙您等等我您没勾引我啊啊啊啊我主动啊啊啊啊!
 根据这句话,我们可以pass一部分谈恋爱的人了嘿嘿,竞争压力好大啊……
 我今天就和之前准备商业联姻的那位分手,专心追神仙嘿嘿……
 分手+1,都这个层次不过玩玩,要是神仙能给我唱首歌我就死而无憾了……
 神仙删号了啊各位……
 啊!?

“你们别着急,他心里障碍很严重…严重到哪怕接触相关事项都会崩溃的程度……如果我没怀疑错,他应该自杀过,但是被抢救回来了,然而就算是到现在,他内心自杀的念头也很强烈…”

“以及,这么一号仅仅用着歌声就能让我直接精神晋级的一号人物,你以为总部没去查么?对方的保密等级非常高,甚至除了官方的保密渠道外,还有无数的黑客和网络好手为他掩盖:这些,他应该都不知道。”

那个声音……

“他的人身自由应该是,受限的…并且没有进行过任何关于精神力层面的系统实习…”

“如果我没推测错误的话,他本身家境不好,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差,然后被某位有权势的看上了:这位有权势的多半还是那个环境里的大众情人,就像群里那个张xx在学校的地位一样…所以他,唉……这孩子,太惨了…”

“他,长的应该也好,就是对自己有着很严重的错误认知,极其自卑,你们千万别把人吓到了……”

这个结论出来的时候,群里何止是惨淡……

“好消息是,限制他自由的人,应该是喜欢他的。并且而且你们有一个线索,他喜欢一个人呆着,衣服喜欢系统自带的不起眼那类,所以,搜索重点务必放在人少的风景区:男的先别去,最好是那个情商高点的女娃子去”

【军部总和素质测试调查问卷】
 群友们来报个分?
 艹……78
 67,及格万岁
 99,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有机会了?
 楼上醒醒,你男的,张xx,这条就够你出局了……
 不是,我怎么了??这锅我不背!大众情人不能谈恋爱吗!啊!要是神仙能……我肯定把他护的比谁都好啊……
 96……输给了性别。
 和神仙谈恋爱的那位醒醒,不存在的,神仙是大家的!!
 94哈哈哈哈,性别也对,没人抢我就……
 96,我去了,各位兄弟姐妹门多担待着嘿嘿嘿!

然后受却是很久没上网游,半个月左右。

他发现了另一个不和人交流的方法,那就是画画。

他画自己的情绪,一点点的,用色彩晕染出轮廓,从自己童年的情绪开始,慢慢的长大,遇见那俩人,总之只有情感是一气呵成,他觉得自己在诉说而无人可懂……

这种方法让他安心。

他不打标签也不说话,还开了不可私信,并设置禁止任何人评论,觉得这样已经可以了。

他一点点的画着。

粉丝一点点的长着。

【神仙画画】
 【看,看不懂】
 【神仙不让评论的我觉得已经咬死了QAQ】
 【前两天上课时我们老师说了,神仙童年好惨……哭着哭着有人就精神力升级了简直WTF】
 【看不懂的,应该是精神力太低了还无法引起共鸣吧……】
 【说起来,前两天有个贼有名的大师说这是自己画的,还采访了,说自己最近在尝试什么blabla,那说的叫一个真啊,呵呵】
 【可不是,估计神仙会因为他名望大就不说话吧,结果神仙应该是不看社交网的,桑心。】
 【神仙只想安静画画,知足吧,哪天没得看了大家一起哭啊!】
 【大师被打脸事件简直可以被称为年度翻车惨案hhhh,但是超开心。】
 【关键是神仙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希望他背后的人能把神仙保护好,别让他再受伤了呜呜呜……】

受画了半个来月,网游的亲友群就啜泣了半个来月:

【我们是不是彻底把神仙吓跑了啊QAQ】
 【反思起了自己】
 【这次,不许冲动,要循序渐进!】
 【不要那么密集!神仙应该不喜欢和人交流……】
 【张xx:纲要总结好了,大家记一下】
 【收到!】
 【说起来,最近那个画家,好厉害……可以引起精神共鸣的画诶】
 【你一说那个,打脸那个大师,你们出力了么?】
 【好吧,有我一份】
 【大师还真以为自己背靠着xx家就能为所欲为啊,呵呵】
 【我们一家就能搞死他,而且我相信下水的不止我家……】
 【女人可怕啊,我妈我姐也下水了呵呵】
 【搞他!靠,一提这个,我就想起来了神仙的过去,那时候受了委屈欺负肯定没人帮他呜呜呜……】
 【别说了,神仙消失半个月了,只能靠着10s声音活着的我过了半个月,发现精神力长了一丢丢……神仙好温柔啊啊啊啊啊!】
 【交出音频!】
 【把音频交出来啊啊啊!】

都闭嘴!神仙上线了!1级小号新号!96分的那个!快去!

然后亲友三号上场了。

勾搭上了神仙,努力了一个多月,在神仙的边缘试探:“你声音这么好听,唱歌会吗?”

“不会……上次唱了一次,结果应该是难听到,需要调静音的程度吧……”受声音有点失落。

“本来以为能交上挺好的朋友,希望她现在过的好吧。”

【神仙啊啊啊啊啊我过得不好你看看我我没谈恋爱我一直在找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您唱歌真的超好听啊啊啊呜呜呜】

【难听到调静音……我靠神仙对自己的误会好深……】

【这已经不是误会了……这是根深蒂固就这么认为的…神仙经历了什么……心疼…】

受笑了笑,然后问:“所以唱歌就算了吧,和你说话很舒服,谢谢你陪我聊这么久,所以,有件事我确认下,你没有恋人吧……”

“没有!”亲友三号紧张到手抖,然后秒答。

【神仙要对表白吗!我要怎么答应神仙才能迅速的与我结婚领证一条龙!?】

【她有,是张xx!神仙我单身让我来!】
 【她有,是张xx!神仙我单身让我来!】
 【她有,是张xx!神仙我单身让我来!】
 群里在放肆的嘶吼。

“诶别这么紧张啦,我不是要表白……嫌弃我也不要这么明显嘛……我想着,给你画个画邮过去,也不知道方便不方便……”受挠了挠头,说。

“不不不我都想好我们的孩子上哪个幼儿园了!我方便啊,地址给你,邮费到付就好,我超级开心……”亲友三号不小心就暴露了。

“噗哈哈哈,别紧张,我这种人……不值得喜欢的。”受笑了,笑的那叫一个春光明媚,群里人都看的七荤八素的……然后,就,【神仙究竟是怎么拐到他被人嫌弃的思维上去的?!】

【没想到女神也彻底沦陷了…啊…强有力的情敌+1】

【神仙笑起来,阳光升起……我死了不用抢救了……】

【对不起这时候就算是女神也……有人组团偷画么!!】

【算我一个!】

【你们做梦!神仙的画!啊!还是邮过来,啊!非酋翻身成欧皇啊!】

快递到的时候,亲友三号忧伤的发现对方隐藏了发货地址,然后在家里,当着父母姐姐的面小心翼翼的拆开了……

【我仿佛在做梦……】

【???神仙画到了?喵喵喵?】

【不打劫,求拍照图啊啊啊啊!】

【我爸妈和姐姐把我打劫了,晚点给你们拍……】

晚上的时候……

【……羡慕嫉妒恨已不足以表达我的思想】
 【两个神仙是一个人wdm,女神你还好吗……】
 【别说了,家庭斗争都快爆发了,我爸和我妈在抢,然后俩人美滋滋的决定以后晚上睡一间,把画挂在床头……】
 【神仙是真厉害,看着颜色就能想起女神你啊!】
 【我比较好奇女神的精神力,方便说么?】
 【你们会羡慕哭的】
 【我没升级,但是沉珂尽去,四年内应该都不会有瓶颈……】
 【……量身定制版就是好啊】
 【我妈:女儿早日把人拐回来哦么么哒。】
 【我爸:这门亲事我和你妈都非常同意】
 【她们似乎对他们的女儿有什么误解
 _(:з」∠)_】

【噗,哦女神神仙上游戏了,快去!务必别让神仙误会你嫌弃他的画!】

【我去了!】

“画……喜欢吗?我画了几天,应该还可以……”受越说声越小。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我父母,我姐姐,我的家人,看见那副画的时候都说看见了我,你真的好厉害!”亲友三号胆大包天的握住了受的双手,直视着受的眼睛大声表演,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受的眼睛一点点变得璀璨,然后脸上飞红。

“喜,喜欢就好。”受说的时候,悄悄的使劲把自己的双手从亲友三号的手里抽了出来——

“那个抱歉我不是故意吃你豆腐……”亲友三号还在回忆自己手上的触感,不小心就暴露了心里真实的想法:上好的丝绸?钟乳石的滑润?凝脂的感觉?软而不绵,指节分明,简直就是玉石一样的艺术品。

“哈哈哈你真有趣……那能聊……有人回来了,抱歉,那我先下线了:下次的时候,能和我讲讲你的学校么?不用太具体,我就是想知道,上学是什么感觉……”受小心翼翼的问着。

“没问题,你要好好休息,下次见。”亲友三号绷住了,等受下线后激动到原地蹦哒了几下——

【手感好到我现在还在回味,我这么就没多摸一会儿呢?!后悔到捶地】

【把这人踢出去吧(嫉妒的笑容)】
 【羡慕使我面目全非(女神我们的友谊结束了(小声bb))】
 【手感怎样!】
 【仿佛是上古的艺术品……窒息的美好】
 【踢人吧】
 【啊……】
 ——没了

评论(29)
热度(69)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