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脑洞004,古代江湖paro

*古代架空,异人

“我多一嘴,先生您对我说了这么多,可您的故事我却一无所知……”

“嘿,小姐您命中带贵,福缘深厚,一辈子顺风顺水衣食无忧,和我们这些俗人不一样的呀。”

“可是,我想听。先生您讲讲,感觉您的故事……会很有故事。”

“我的故事嘛……”

诸葛青低着头,微微睁开了一些眼睛,又很快的闭上——

“飞蛾扑火罢了。”

(¦3[▓▓](¦3[▓▓](¦3[▓▓]

“先生,我走南闯北这么些年,有脸面的人我也敢说见过些许,可是您我看不透呐——”

“嗨,我一穷道士,有什么看不透的……”

王也呷了一口茶水。

“您身上有贵气,这贵气我可是从那些世传的富家子身上才有幸得见一二,我一小人物是典型的泥腿子出身,这点招子没有的话,也甭混了。”

“您道行深,帮我金家驱了这阴鬼的魂,还不知道怎么谢您——”

“别别别,可别抬举我了,”

王也盖上骨瓷的茶杯盖子,沉默了一会儿,说:“您家小姐那幅画,能送我么?”

“当然可以,不知——?”

“是故人。”

王也用拇指摩挲了下骨瓷杯子,笑着说。

*——
也青双术士
相识暂且不表,总之老青单箭头老王
然后就是俩人有缘就见面,没缘就自己各自浪迹天涯随缘走走停停……

老青客户妹子可多,上面说的,老青那个客户就是金家大小姐x

老王客户是金家大老爷x

时间线上是,
老青一年前给金家小姐算过
然后金家小姐在老青的叭叭下摆脱了渣男并成了标准女强人但是芳心也丢老青身上了,并且画了很多关于老青的画

老王是,隐有所感,于是避而不见。
但是看见画后明白过来味儿了,自己也栽这狐狸身上了。

于是要了副画,寻思找个借口把老青叫出来,俩人组团一起浪x

所以,甜的x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甲战队 | Powered by LOFTER